創作內容

0 GP

上官家的家計簿 2-44 校際對抗賽 第二日–孤注一擲

作者:Amon.國仔│2019-02-15 18:11:03│巴幣:0│人氣:69
  上官拓在本陣營帳裡解說了自己的計劃,並提醒成敗後果後,立即遭到夏洛特嚴重反對,但是奧斯頓並沒有表示意見,讓她無法理解。

  珍妮妲抬起手,作出要眾人安靜的手勢後,就陷入長考。

  營帳裡一片沉默,與外面磅礡的雨聲……彷彿不是在同一個世界一般。

  「就算……」過了五分鐘,珍妮妲終於打破了這沉默,但這五分鐘就好像黑暗的深夜等待黎明一樣長久……

  「就算是勝算渺茫,但也不是零……各位說,是不是?」

  夏洛特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想想自己這樣已經算是踰越本份,已經到嘴邊的話,再度吞入喉……

  「好,決定了!就照這個計劃動作!」珍妮妲作出沉重的決定,因為這計劃萬一有個閃失,身為王儲的她,將會威嚴盡失……目前只是輸,但還沒輸到面上無光。

  「讓對方知道,負傷的獅子,最後的掙扎有多致命!」


  「因以上我所說的,需要各位學姊配合我這個任性的作戰計劃。」

  上官拓面對近二十位魔女學系的女學員,講解了自己的作戰計劃後,象徵性的還是爭取她們的認同。

  畢竟,他只是個遞補上來的二年級生……同時也是此學系唯一的一位男學員。



  這學系其實不成文的慣例只招收有魔女血統的女性,以前是有招收過男性,但後來分出去變成巫師學系。

  當時他只是在新生選課觀摩時,參觀這個學系的魔女飛行術,看了一輪之後問現場的人是不是可以試試看,現場人員同意讓他嘗試,但也說騎掃帚飛行需要鍛鍊後才有辦法穩定控制,而且從以前巫師系還沒分出去之前,男性對於騎掃帚不知道是為何,就是無法控制好,慢慢地巫師系就沒人選這門課,到後來就約定俗成是魔女系專屬課程。

  上官拓借來一支掃帚,先灌入自己的魔力後表示這支大概可以,跨騎上去隨即作出高速奔馳急停、連續障礙穿越、低空滯留這些高年級才會學到的技巧。

  一旁的莉莉絲相當驚訝問他怎麼做出來的,上官拓回答說自己之前跟師傅學過利用法杖飛行……

  「你師傅?是誰啊?」

  「唉……不知道方不方便說……」

  「講,我給你當靠山!」

  「我還是先問一下好了……」

  「你現在問?」就在上官拓點頭要問的時候,克蘿蒂亞自己就從劍變成人形,「莉莉絲!妳很煩人耶!別纏著他可以嗎?」

  「原來是妳啊~這就難怪了~」

  之後上官拓就被莉莉絲硬拉入魔女系……



  「在這之前……學弟,你是不是該對我們表示歉意呢?」

  「對不起,沒先跟妳們商量就自作主張,讓各位身犯險境,我感到非常抱歉!」超過四十五度的鞠躬,上官拓很自責,但這也是情非得已的作法,不過……

  「那種事怎樣都好啦……不過你還真的一點……別說是王族的架子了,連貴族的氣息都沒有,這麼簡單就跟人道歉。」

  「做了對別人失禮的事,道歉不是基本的嗎?」

  「算了……我要講的是你昨天園遊會,為什麼沒來幫忙?你難道不知道你是唯一的男孩子嗎?」

  「唉?我不是【魔女大鍋】的社員啊!」

  「啊?你不是?」領頭的女學員問了左右的人,結果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社員,「那你去年不是有來幫忙?」

  「去年是到帝都去吧?那是莉莉絲導師要我幫妳們搭棚子的,剩下的都是我因為沒別的事幹,所以義務幫忙。今年魔物系學生公用金太少了,所以我留在那裡幫他們。」

  「對!就是魔物系那個攤子賣的東西!莉莉絲導師只買了自己的而已,我們沒有人手可以去買,她還故意在我們面前吃給我們看,你懂那種折磨嗎……」


  這老師的是怎麼樣?


  「那些……其實都是我提供的食譜……」

  「什、什麼?!我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有這麼好的人才還賣啥藥品?明年開始……不!下學期的學園祭開始不賣藥了,直接擺零食攤位。」

  「學、學姊!不可以啦!」


  晚間十點,雨勢已經完全停止,空氣中透露著飽含濕氣的清新……有種豁然開朗,但又似乎隱藏著什麼的矛盾。

  夜空中高掛著一輪明月,映照著整個廣闊的中央戰場,河面反照著月光,不尋常地波動著,渡河作戰悄悄展開……

  「敵襲!」巡哨的軍校生,發現了已經半數渡河到這裡的學院五年級部。

  「嘖!太早被發現了……夏洛特,組織護盾人牆,剩下已經渡河的跟我來,要讓後半部的人順利上岸!」

  就在後半部加速渡河的時候,軍校已經開始組織隊伍,準備驅逐,甚至是殲滅這群不速之客。

  「各位學長姊!你們想留下三年都吃敗仗的最後回憶嗎?」在場的,沒有一人回答這問句……

  「還是說,各位所謂的名譽、榮耀,只要受到一兩次挫敗,就燃燒殆盡了呢?」開始有人慚愧地低下頭……

  「我啊……覺得各位只是因為總指揮無能而被拖累罷了,並不是沒有實力,今天白天的戰果就屬各位最亮眼。」當珍妮妲婊到這幾年迂腐的戰術指導時,不少學員都笑出聲來。

  「殿下!敵人快到交戰距離了!」夏洛特這時提醒珍妮妲注意時間。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廢話就不多說了……各位!盡情享受殺戮吧!」

  殺戮?


  雙方交戰到快十一點時,軍校方由於不覺得會輸,所以沒有出動主力去對付這隊奇襲隊伍,因此左側翼派出的討伐隊戰敗潰散,多數軍校生因為多重魔法轟炸而脫退。

  「你說什麼?王女殿下親自帶隊過河突襲?」

  「是的,雖然一樣是暗紅色的制服,但是遠遠看到有肩章,那個是王室成員的制服款式才有的特徵。」

  聽到這個報告,在臨時陣地裡的軍校左側翼指揮官評估了一陣子,「那麼遭到這麼強的魔法攻擊,也是可以理解的。」

  指揮官拿出令牌,「你去前鋒請該部派出支援隊,我先帶全隊堵住對方的攻勢。」


  「好,對方左側翼上鉤了,照計劃我們也出動。」

  「學弟……這樣好嗎……」一位臉上沒什麼表情變化的四年級學員,再次確認真的是否要真的這樣做。

  「芭芭拉學姊,因為妳是首席,由妳帶隊最妥當了。」

  「那個……不是這個意思……」其實她想說的是要跟他交換,由她來帶陽動作戰隊。

  「嘛嘛~芭芭拉妳就專心帶主任務隊,這小子我會盯好他的。」

  「這樣的話……學姊……就麻煩妳了……」

  「各位,成敗就在我們身上了……出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5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806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2-43... 後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2-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