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二十四話 要不你自己投降?

作者:有川優理│2019-02-15 10:50:05│巴幣:68│人氣:610
第一百二十四話 要不你自己投降?
 
  …

  印拉澤爾雖心情浮躁可動作卻異常穩重,就算自己的計畫奏效之後也不輕忽,後腳一蹬提劍衝上前,決定採用速攻策略,從腰際將劍拉出,迎面朝著拉德爾橫劈過去。
 
  「看招!」
 
  印拉澤爾的劍揮過,拉德爾踏著步伐,輕如飛燕的向後退一大步,閃電沿著弧線劃過,被拉德爾以些微距離閃過,只有衣服微微的產生焦黑。
 
  印拉澤爾心頭一緊,可他必須繼續搶攻,梨雅絲此時射幾發火焰竄到兩人之間,被打算節奏的印拉澤爾逼不得已朝後退去,與克拉克會合重整陣勢。
 
  「不太好解決。」印拉澤爾啐了一口,朝著克拉克說道。
 
  「人家可是大boss,冷靜些吧。」
 
  「我當然知道。」印拉澤爾罕見地嘆氣,就連他也不得不承認拉德爾的實力。
 
  破了印拉澤爾的小伎倆,拉德爾勾起笑容,向梨雅絲打一個手勢做為暗號後,將槍擺正,一臉輕鬆的向前走去。
 
  「有趣有趣,印拉兄弟,看來你也有策略的呢。」
 
  「嘖嘖,對上你這狡猾的傢伙,我怎麼可能沒一些新手段?」印拉澤爾瞇起雙眼回應。
 
  「是嗎?我這叫有頭腦,原來在野豬腦袋前算是狡猾啊。」
 
  拉德爾轉守為攻,拉開步伐主動上前,利用槍的優勢與印拉澤爾展開近身戰。
 
  拉德爾迅速的使出幾個突刺,而碰撞正是印拉澤爾所希望的,他的電氣會隨著每次碰撞造成傷害!
 
  鏗!滋滋!鏗!
 
  印拉澤爾怎會對零距離碰撞排斥?擁有雷系能量的他明顯佔上風,他開始懷疑為何拉德爾會正面接下他的挑戰。
 
  雷電纏繞在印拉澤爾的周圍,而拉德爾身上也因靜電起了不少疙瘩,毛髮都蜷曲了起來。
 
  互相過幾次招,印拉澤爾的好奇越發越重,是小看自己嗎?不可能!拉德爾一向是穩重為主的戰鬥風格,那麼到底是……
 
  印拉澤爾發現事情不對勁時卻也找不出原因,因為他的視線正巧被拉德爾所遮蔽,絲毫沒有注意到一股火巨大能量正在拉德爾的背後醞釀著。
 
  「梨雅絲呢?」
 
  克拉克率先察覺到異樣,他們總是太關注在拉德爾身上,而忘了後面那位小透明,克拉克瞇起雙眼,忽然發現自己與印拉澤爾和拉德爾正巧成一直線,心頭一緊。
 
  就在他心理的不安燃起的同時,移動腳步時就見到了劇烈的火光.臉上的表情馬上大變,朝著印拉澤爾大喊。
 
  「印拉!小心!快閃開!」
 
  兩人終究是太執著於拉德爾,為了遮蔽視線,拉德爾不惜吃下印拉澤爾的所有攻擊,正是為了掩蓋梨雅絲的必殺技!
 
  旁人早已發現,與其說是當局者迷,不如說是拉德爾刻意製造這種局面,火焰開始肆虐著,如同吞噬一切的火蛇迫不及待的緊縛在弦。

  觀眾們還看著兩人身旁的雷光四濺對決,許多人還開始叫起傻子來,可並非是印拉澤爾傻,只是他完全沒料到罷了!

  就在克拉克大喊的同時,梨雅絲鬆開了手中的箭。
 
  嗖,轟!
 
  拉德爾嘴邊輕揚,露出淺淺的微笑,火焰箭矢如火龍般筆直朝著拉德爾背後轟過去,在碰上的前一秒也沒有閃開。
 
  此時的印拉澤爾還沒發覺異樣,只覺拉德爾背後有些火紅和灼熱感,原先以為是自己的錯覺,可在克拉克喊出聲到現在可不到一秒!
 
  前一秒還是光與雷的對決,下一秒一發火流星劃過了整個賽場,將整個鬥技場給染個赤紅。
 
  「拉德爾那傢伙該不會自……不對!」凜還以為是拉德爾的失誤,不過就在那一剎那間,他看懂了!
 
  箭直直地衝去,直接穿過拉德爾,沒錯!直接穿過了拉德爾!
 
  爆裂火焰筆直的打進印拉澤爾的胸口,將他轟飛幾步後,炸裂開來。
 
  「怎麼會……」印拉澤爾瞪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的說道。
 
  全場陷入了一陣狂呼,劇烈的火光印在每個人的眼中,儘管他們沒發現拉德爾的遮蔽,最後這一手也足夠讓他贏得全場歡呼,就連凜也瞪大了雙眼,口中唸出了四個字。
 
  「光影殘留。」
 
  沒錯!拉德爾利用自己的絕招,直到最後一刻都藏好隊友的殺招,酷斃了!
 
  眼見拉德爾的身影如同影子般消散,而左移了五十公分處又見到完好如初的他,克拉克滿臉詫異的看過去,原先還以為拉德爾是一換一,沒想到是零換一。
 
  拉德爾不由裂開嘴笑起來,事情套路的展開,簡單到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就跟戰鬥前梨雅絲所說的一模一樣。
 
  「對方的全部注意都放在你身上,或許可以藉由這一點來進行突破。」
 
  「就算不用也能贏不是嗎?」拉德爾有些不以為意。
 
  「難道你不想贏的更帥氣嗎?」梨雅絲挑起眉毛點一句,這直接搔到了拉德爾的癢處,馬上將頭勾了回來。
 
  「說來聽聽?」
 
  藉由自己的殘像遮蔽印拉澤爾的視線,而身後的梨雅絲直接施展著灌注一切魔力的火焰矢,直接轟殺印拉澤爾。
 
  沒想到自己的隊友比自己腦袋還靈!看來以後策略交給她就行,勝利與帥氣,一石二鳥!
 
  印拉澤爾倒下,再起不能,若不是有施咒木偶幫忙吸收傷害,印拉澤爾就算沒死也得躺在病床上兩三個月。
 
  「印拉澤爾,出局。」
 
  …
 
  場外象徵印拉澤爾的木偶瞬間碎裂,印拉澤爾隨即被宣判出局。
 
  被送出場外的印拉澤爾只管狂叫起來,連在旁邊的人都恨不得一棒敲暈他扛出去。
 
  「這筆帳給我記著!」印拉澤爾咬著牙,臉色難看至極的暗暗在心底咒罵。
 
  「呵呵,我會記得的。」拉德爾一臉春風的勾起笑容點頭。
 
  「好帥!」
 
  「太厲害了!不愧是拉德爾!」
 
  「下一屆可沒有三英傑啦!就是你一個稱霸!」
 
  如此精彩的一幕,瞬間轟動了整個賽場,所有人開始歡呼,不論少年少女們都無法停止尖叫!
 
  「人氣一下子就被搶走了,我們的偶像世界可怎麼辦?」凜一臉哀怨地看克萊兒道。
 
  「沒問題,你可以跟萊恩繼續從事你們的相聲事業。」克萊兒豎起大拇指。
 
  凜「……」
 
  拉德爾也朝場邊揮了揮手,絲毫不在意還在場上的克拉克,好像自己已經贏得比賽一般,嗯,事實上也是如此。
 
  「要不你自己投降?克拉克兄弟?」拉德爾刻意挑眉看向克拉克。
 
  克拉克內心雖然憤怒,卻有苦難言,即使梨雅絲使出全力一擊,用光魔能,但和拉德爾單挑有勝算嗎?
 
  「不對,難道沒有印拉澤爾我什麼也做不了?」
 
  「我要戰鬥!我必須戰鬥!」克拉克的內心怒吼,穩住恐懼,眼神異常堅定,拉德爾贏的漂亮,我就算輸,也要輸的體面!
 
  「冰弓,冰霧!」
 
  「三重冰鎖!」
 
  克拉克咬緊牙關,手用力一擺,更是直接連續詠唱出兩個魔法。
 
  克拉克的四周溫度極降,在他的手上甚至結成勃勃冰霜,雙眼透著湛藍色彩,三條兇猛的寒冰鎖鏈朝著拉德爾襲來!
 
  咚、鏗、咚。
 
  拉德爾眉頭也不皺一下,輕鬆的扭動身體躲開一發冰鎖,雙眼透出金壁光輝,手持著長槍迅速擺動幾下,竟接下了所有攻擊。
 
  「我只是不喜歡浪費時間而已。」拉德爾嘆氣道。
 
  「給你面子讓你棄權不好嗎?非要搞到灰頭土臉才甘心?」
 
  「還沒完!四重冰箭!」克拉克咬牙切齒,感到莫名的惱火。
 
  克拉克怒吼著,將全部的力量注入,朝著拉德爾轟去。
 
  在一旁的眾人倒是看傻了眼,先不說拉德爾的技術早就超越這年齡層的一大半,就連克拉克也絲毫不遜色,放在別的學校可都有個前三了!
 
  「就算贏不了,也要把你拖下去!」
 
  拉德爾身體微微傾斜,右腳踏前,將身子側斜,力量灌注手中一掃,將四發箭給全數彈開。
 
  「嗚喔喔喔!!」
 
  場外傳來了陣陣歡呼聲,克拉克的猛攻完全變成了拉德爾的主場秀,使他的壓力越來越大,內心開始動搖,雙唇漸漸顫抖。
 
  這可是他最後的壓箱寶了!苦練一大半時間,卻連一點傷害也造成不了,難道自己就那麼沒出息麼?
 
  之後的數十秒之間,克拉克早已心神憔悴,盡可能的搾乾魔能釋放冰箭,卻依然輕鬆被拉德爾無情斬斷,令克拉克絕望地低下頭。
 
  「我……認輸。」

  …

---碎碎念---

優理明天要去FF,所以晚上會把明天的份一起先PO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4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F F?看來拉德爾光魔法又變強很多了!

02-15 10:56

有川優理
動漫展02-15 11:00
書閣
這輩子沒去過漫展

02-15 12:29

有川優理
我是去幫忙ww02-15 12:51
衣木
加油~

02-15 16:16

有川優理
油!02-15 16:24
西維
我也沒去過

02-15 18:14

有川優理
來玩呀www02-15 18:31
宇宙吃貨胖宅貓
好好 ,想去喵

02-15 18:41

有川優理
來玩啊XDD02-15 18:57

ff是甚麼?

02-15 21:09

有川優理
動漫同人展www02-15 21:31
絕怪
好同情克拉克

05-31 15:16

有川優理
克拉克:無奈05-31 15: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