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3-18.加入門派增加男子氣概大敵當前卻要在保健室雙修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Dida (二迴林) | 2019-02-14 21:26:57 | 巴幣 72 | 人氣 1264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首站,歡迎上車

距離正式發車倒數一回(含本回),歡迎各位新朋友隨意入坑。

本回標題由巴友林上提供。


 
18.加入門派增加男子氣概大敵當前卻要在保健室雙修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師、師兄你為什麼會同意呢!」

  「咦、咦?同意什麼?」

  師妹的問題沒頭沒尾沒中間,難道是……

  雙修的配對嗎?師妹她……

  『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師兄,想和師兄○○很久了(雙修),為什麼不阻止師姐呢?』

  我與師妹並沒有那麼多的交集……在一起的時間,多數也都與師傅和師姐在一起呀。

  『是一見鍾情,從在走廊上撞到師兄的那一刻起,就喜歡上你了~』

  不會是這樣的發展吧!

  「那個、那個……為什麼師兄會同意參加救援的行動。」

  我好像往臉上貼金了,我願意把金拔下來。

  「原來是指這個呀……」
  
  鬆了口氣。

  「那、那個……關於這件事,師傅和師姐肯定不會猶豫的,可是師兄……不應該是與我一樣的嗎?啊、啊,我是指,那個……好幾個禮拜前,在頂樓上碰巧遇見師兄,以為師兄是不良少年在教訓同學那件事……師兄不是說會選擇不出手、通知老師的嗎?」

  「啊……那個呀?我記得我那時是說非危急不出手,現在不管怎麼看都是危急狀態吧?不過確實,搶救人質一事感覺很可怕呢~敵人似乎非同小可,只能盡全力去做了~真的不行,或許會選擇逃跑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師妹妳呢?不也同意參加了嗎?」

  她將手中的劍含劍鞘抱入了懷中,「嗚、嗚……那個……如果大家都說同意的話,不同意是說不出口的吧?師兄的話,應該能夠了解……」

  「確實,在大家都說同意的場合會很難拒絕……不過我倒不是因為不合群的關係,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參與。如果師妹其實不太願意加入的話,沒關係,我去幫妳和師傅與師姐說,師傅不是說過隨時可以退出嗎?肯定不會責怪妳的。那麼我就自己過去和師傅她們會合了喔~」

  「咦咦、嗚嗚,等、等一下,其、其實……也、也並不全然是那樣。」

  「也不全然是那樣?」轉身轉到一半的我,停下腳步,側頭看向模樣慌張的師妹。

  「是……是……但是……那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她將雙手握拳放到了胸前,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了一下。

  「我想參加。雖然確實有一些氣氛使然,但是、但是……男子氣概!」

  「男子氣概!?」

  「嗯……嗯……是的。在立下決意之時,師傅、師姐還有師兄,看起來閃閃發光的,非常帥氣。我也、我也……希望能夠變得和你們一樣。」

  師傅和師姐我能理解,她們認真起來真的是非常帥氣,但是……

  「我也算?」

  總覺得帥氣是離我有點距離的詞,但沒想到師妹點下了頭,小小的說了聲:

  「嗯。」

  這讓我好奇了起來……

  「不知道能不能問一下,帥氣的點是……」

  師妹稍稍地縮了一下,「那個、那個……即使不是那麼強大,但遇到有困難的人卻願意挺身而出的部份。還有為他人著想,溫柔的部份。以及、以及……最初的時候,沒有過問就對我伸出了援手,聽到我說男子氣概,沒有嘲笑我,還說了要幫助我,知道我的真實性別,沒有排擠我,還是一樣的對待我……大概、大概是這樣。」

  不太理解這與帥氣的關聯性,不過……

  「師傅和師姐不也一樣嗎?」

  「嗯……嗯……是的。但是……師兄是男孩子呀。」

  「咦咦咦咦~」

  這麼說起來,還真是致命的差異。

  一般來說,帶有女性氣質的男生,確實很容易融入女孩子之間,與她們互稱姊妹,但卻很難和男孩子相處在一塊吧?輕則被灌上娘娘腔、臭甲、GAY一類的稱號,重則被欺負吧?

  不過師妹的情形已經不是什麼帶有女性氣質,而是根本就是女生的狀況,這我還真是第一次遇見……不知道這樣的「女性」對於男生而言又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那個腰、那個臀、那個胸部、那個舉手投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應該是會心動動的吧?可是知情之後呢……

  「師妹妳……該不會對男孩子有著什麼不好的回憶吧?」

  「咦?不……不……並沒有那種事。我……我……一直是不太起眼的那種吧……不會有人刻意捉弄我的。」

  「這樣嗎……總覺得師妹好像對男生有點誤會,我覺得一般的男孩子應該都比較像我,即使知道了真相也不會排擠師妹的,我肯定是普通範圍。只是少數喜歡出風頭或搞事的真的不好說……偏偏他們又特別醒目、特別會帶風向。」

  「不……不一樣的,師兄是不一樣的。那個、那個……不知道為什麼,和師兄相處……讓人感覺特別安心。」

  師妹低下了頭,臉頰好像微微泛紅了起來。

  咦、咦?妳為什麼要臉紅呀~搞得我好像也紅了起來。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即使這畫面活像害羞內向的學妹提起勇氣尋找心儀的學長告白,但這是陷阱呀!李尚方你可別被騙了啊,就算外表再怎麼像,她的生理性別就是男性呀~

  可惡,那個睫毛、那個鼻子以及那櫻色的唇,配上害羞的模樣,根本女性的要死~想不被騙都很困難。

  不時時刻刻提醒一下自己,肯定是會被掰彎的吧?

  師妹稍稍地抬頭看向了我,並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退下緊張,輕聲接續道:

  「或許是因為師兄長得也有點像女孩子……」

  原來不是告白場景而是同類預感嗎!

  雖然我在特別的場合穿過女裝,自認化起妝來有幾分姿色,也確實吸引到怪怪的男性摸過我屁股,但那和不用化妝就完美無缺的師妹是不一樣的,關於我的正確用詞,應該是乍看比較中性吧?

  但仔細看肯定還是歸類在男性的那一邊。

  「對、對不起~我、我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師兄看起來,好像非常困擾……對、對不起!」

  「咦?不,並沒有那麼嚴重啦~我只是在想我應該還是偏向男性一些的吧。」

  「嗯、嗯,是,是的。」

  「要說抱歉,或許我才該說抱歉,問了多餘的問題。關於師妹的想法,我算是明白了,走吧!既然要一塊的話,可不能讓師傅她們等太久,一塊地帥氣一回吧!」

  「是、是,請多多指教!」

  我們由二樓的連接通道走回前棟,通過長長的走廊,以最不會遇到人的路線轉向側棟一樓,前往在前段的保健室。

  師傅和師姐大概已經在裡頭了,外面並沒有人,因此我們打開了門。

  喀──

  然後一塊的僵住了。

  要問為什麼的話,因為我們似乎剛好看到兩團渾圓的東西跳了一下,是的,是師姐的胸部,她的衣服似乎剛剛好被一旁的師傅給脫掉了,於是胸前的肉便面向大門彈了出來。

  「嗚啊~」師姐急忙遮住。

  雖然實際是還有穿著內衣的,下半身也還有黑絲襪和內褲,但半裸的模樣就這麼被不速之客給看了個精光,確實感覺還是不太好。

  至於一旁的師傅下半身的裙子與白褲襪都已經不見了,看起來是裸體襯衫……不,以師傅學校的制服而言還是接近水手服一點的吧?裸體水手服!

  論現在的殺傷力,我決定投給師姐一票。

  「不要只是看著我們,說點話呀~」

  因應師姐要求,我說了點話:

  「我覺得很棒。」

  「不是叫你發表感想,快點制止妃雪師傅呀~」

  「我脫~」

  「啊啊啊啊~」

  黑絲襪被拉下了一半,雨千師姐死守著的內褲也連帶的被拉下了一點點點,師傅這才注意到我與師妹站在門口。

  「咦?尚兒和芸兒過來了呀?」她放過了師姐走向我們,張開雙手歡迎道,「來吧、來吧~一起脫衣服吧~」

  「等、等、等一下~」我伸出雙手比不抵抗,「沒有必要在外面脫吧?等進到各自的隔間,再把衣服脫掉不是比較好嗎?」

  「雨千姊也是這樣講的耶……不過裡頭很小喔~就只有一張單人病床的大小,為師覺得是在外面先脫比較好。」

  「不不不不,不然妳問師妹,是不是進去再脫比較好。」

  師妹冒著煙、點頭點頭,我看師妹現在肯定是當機狀態,問她什麼都會點頭,先下手為強。

  「這樣嗎?那就是三比一了,好吧~那就各自到各自的隔間裡再脫吧~」

  這麼看來雨千師姐大概正是為了阻止脫衣狂魔我師傅一秒就把自己的衣服給脫個精光,所以才會被脫個精光的吧?

  謝謝師姐的犧牲。

  「尚兒、尚兒,這邊、這邊~」

  師傅快速爬到了左側病床,跪坐在上方,並拍著床鋪對我發出邀請。

  我瞄了師姐一眼,想看看她有沒有事,不過身為女子漢的她,心靈果然沒有那麼脆弱,她穿回了內褲與褲襪,以眼神回應道,『快滾。』

  對我真是一貫的強勢,希望她能對師妹溫柔一點,應該……沒問題吧?

  我先將劍卸在了一旁,接著走向師傅,拉起一圈的簾子。
  
  好小。

  單人床的空間,果然比雙修室還要小上許多,感覺師傅的呼吸,輕而易舉的就會傳達到我的臉上,心臟噗通噗通的跳了起來。

  「上次和尚兒雙修,究竟是什麼時候……」

  師傅瞇起了眼,看在不純潔的我眼裡,感覺有點魅惑。

  「一、一個月又多一週吧……」我答。

  「嗯~」師傅以跪姿向前移動了一點,更靠近了我一些。

  「脫吧。」接著抓住了自己衣服的下擺,準備解除最後的防備。

  「等、等一下~」我制止了她,「按照慣例……讓我先脫吧。」

  師傅放開了手,讓水手服回歸了原位,並回復到正坐姿勢,「對喔,真的太久沒和尚兒雙修都忘記了,一直以來,都是讓尚兒先脫的。」

  「嗯。」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卻沒有動作。

  「怎麼了嗎?」

  「嗚……那個……在這之前……師傅都沒什麼想問的嗎?我以為師傅會想知道,師妹與我說了什麼。」

  「這個呀……確實有點在意,不過芸兒特意找你單獨述說,應該是不希望我們知道吧?沒關係的,不論內容是什麼,為師都相信你們是真心真意喜歡著洪門,不會做出什麼不利於洪門的舉動喔~」

  「師傅還真是願意無條件的相信人呢。」

  「並不是無條件的喔~為師只相信值得相信的人。」

  「這樣啊……」

  我微微地笑了一下,接著將頭轉向側方,隔壁病床上傳來了一點活動的聲音,但看不到任何人影,輕薄的保健室粉色簾子在遮蔽方面看來很有作用,讓我稍稍安心了一點。

  「尚兒在擔心芸兒嗎?」師傅跟著我轉過頭去,「不用擔心的,芸兒或許有些懦弱,不過雨千姊會讓她有所成長的。」

  哪方面的成長啊!──對不起,這話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只有心術不正的人,才會覺得這話有著問題。

  我轉回正面,面向師傅,想東想西也無濟於事,反正已經沒有退路只能勇往直前了。

  「不好意思,能請師傅先背向我嗎?」

  「喔喔,好的,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做的吧。」

  師傅按照我的提議轉過了身,沒有問題,我將雙手放到褲頭之上,連帶內褲一口氣的脫了下來,然後快速脫掉上衣,回復跪坐姿,閉上眼睛。

  「來吧!」

  一切都會如同以前一樣,順順利利。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是脫衣服的聲音,但好像不是師傅脫衣服的聲音,畢竟擁有高速脫衣技能的師傅,在脫衣服時不會有這麼長的摩擦聲音,但閉著眼睛的我卻也無法肯定。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窸窸窣窣、窸窸窣窣……

  我好像有點無法繼續再欺騙自己了……

  這和以前一點都不一樣呀!



後話:

  情人節什麼的,看看小說就過去了喔,這邊有篇《師傅可愛》好便宜呀~現正恩愛中(?)


創作回應

我是XX
大敵當前想要雙修卻在保健室全裸發展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2019-02-15 06:48:55
Dida (二迴林)
師傅表示:雙修就是要全裸呀!和洗澡一樣。
2019-02-15 08:56:25
閃銘
修到一半師姐突然拉開簾子 說師妹的陰氣也很棒叫他試試看
2019-02-15 07:08:10
Dida (二迴林)
我的師姐才不可能這麼癡女XD
2019-02-15 08:56:48
薩克子軒
車速瞬間提高了啊啊!!師姐的肉讚,不對啊……我是師傅派的欸
原來可以提供標題啊!!下回久違的雙修與保健室的基情萌發
2019-02-15 08:50:04
Dida (二迴林)
兩位冠軍難以抉擇(?)雖說可以提供標題,但不一定會採用就是XD 一路看下來覺得標題真是可遇不可求XD
2019-02-15 08:58:46
薩克子軒
看完本回一直想像隔壁廉的劇情啊!師妹拖拖拉拉被師姐強迫脫衣…師妹嬌修的被師姐擺姿勢雙修…師姐俯身一手撐著一手摸向師妹的下面的肉……尚方跟師妹(弟)誰的大小才能滿足師姐呢…(大腦當機…
2019-02-15 09:07:26
Dida (二迴林)
不要把下回的劇情說光了呀(X)還有你想要師姐摸什麼東西XD
2019-02-15 12:19:33
林上
保健室的雙修教學沒經驗的我只好重零開始了
2019-02-15 21:56:28
Dida (二迴林)
從隔壁開始的雙修生活(X)
2019-02-15 23:52: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