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最新作《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釋出主題曲試聽影片

作者:月光奏│2019-02-12 19:29:45│巴幣:16│人氣:288

曾製作《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的遊戲公司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於今日(2/12)公開最新作《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的主題曲試聽影片。


故事劇情
某個初夏的豪雨天,主人公 小海雅孝 躲進便利商店,在用餐區等待雨停。
他不經意地注意到隔壁的少女。
少女手上拿著的不是果汁,也不是熱食,而是味噌鯖魚罐頭。
而且她還打開罐頭開始吃。
女孩子! 在便利商品的! 用餐區!
吃著!
味噌鯖魚罐頭!

不只如此,少女吃著罐頭,很自然地走向還在下大雨的外頭。
小海很在意這名少女的古怪行為,因此當他再次遇見少女時對她提出疑問。

「為什麼要吃味噌鯖魚罐頭」
少女回答道:
「這、這是為了世界末日做準備」
她接著說:
「不知道世界末日什麼時後會來臨,所以我認為有必要先做準備」
她又接著說:
「雖、雖然世界末日還沒來臨,但有很多作品有描寫世界末日。看完那些作品後我發現到了」
她發現到什麼?
「『少女終末旅行』、『北斗神拳』裡面也有,『衝鋒飛車隊』裡面也有。
另外『奪天書』、『終末的愚者』、『終末街道的終焉』還有『超級職業摔角迷列傳』裡面也有!『最终兵器少女』……咦? 我記得那是泡麵吧?
冷靜下來啊!
「『愛在地球毀滅時』有沒有啊? 啊,『終極神差』和『鹽之街』我覺得一定會有,結果卻沒有呢。是屬於沒有的那一類呢,沒錯」
不是啊,所以到底有什麼沒有什麼!?
「吃罐頭的場景。要是世界末日來臨就會想吃吃看罐頭呢,所、所以,那個……。
為了世界末日做準備,想說先來練習吃罐頭」
為了世界末日做準備而吃罐頭?
「是、是的,世界上也有很多為了世界末日做準備的人,他們被稱作〝末日準備者〞」

——〝末日準備者〞,注視著世界末日的人們
這是成為〝末日準備者〞的少年少女們一同面對世界末日的故事。





CAST
更紗 サリ CV:藤咲ウサ
辻花 咲 CV:飴川紫乃
八乙女 華江 CV:歩サラ
烏森 亜実花 CV:鈴谷まや

STAFF
原畫:イチリ
劇本:渡辺遼一
發售日:2019年4月26日



主題曲還蠻好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痛部屋】簡單又美觀的掛... 後一篇:HAPPY VALE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