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二十話 決賽!我來啦!

作者:有川優理│2019-02-11 09:42:20│巴幣:82│人氣:826
第一百二十話 決賽!我來啦!


  雅蘭城的西南方,春天的尾巴尚未離去,溫暖的烈陽就突如其來的擠了進來。
 
  四周的植物恣意搖擺,為嚴寒的氣候畫下句點的春風還在飄揚著,可在一旁的少年少女可就不是那麼樂觀。
 
  「好熱啊……是不是有個臨界法師多放幾顆火球在天空中啊?」不耐熱的凜走在大太陽底下就開始抱怨,伸出舌頭像狗一般的散熱著,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四月而已了,就算今天是大晴天,也不該那麼熱吧?」夏綠蒂瞥了一眼凜嘟起嘴巴埋怨。「我都沒有喊熱了,你說是不是呢,凜哥哥。」
 
  一聽到夏綠蒂抱怨起來,凜急忙將撐起了陽傘靠了過去,兩人一起共用著,一道暖風吹拂而來,凜笑容滿溢的勾起微笑,似乎不那麼討厭這天氣了,進而享受著溫煦的早晨。
 
  自從上次雅蘭城動亂到現在沒發生過警戒了,總算是平靜一陣子,不過凜總覺得這平靜的有些古怪,好像正醞釀著什麼大事一般。
 
  平民區已經重建個七八成,凜承諾夏綠蒂在比賽完後帶她回平民區晃晃,給伯父伯母上個花之類的,好在克勞斯先生也算是有不小的權力,靠著關係,給夏綠蒂的父母挑個風水好的地方安葬去。
 
  當然夏綠蒂希望的不是這些,不過不無小補,對於克勞斯的用心還是心存感激的。
 
  至於北面的妖魔們入侵聽說是橙色警戒的等級,好在獵人協會的會長正好回來,聽說他是位高階滿修的法師,同時還有另一位剛升上臨界者的法師一同幫忙,加上比斯可先生的軍隊,總共折損不超過十人就成功守住了防線。
 
  而我們的主人公凜.布朗,正在埋頭煩惱著即將而來的校內對抗賽決賽,不,與其說是煩惱,不如說……
 
  「馬上就要八強賽了呢,真是期待啊!」
 
  「是是是,凜哥哥這兩天已經喊了超過十次了。」看著如此興奮的凜,夏綠蒂也竊笑著。
 
  「妳還有數啊?」
 
  「沒有,嘻嘻,不過凜哥哥真的很期待呢。」
 
  「是啊,因為這種比賽很輕鬆,沒太大壓力,也算是一種充滿熱血的對決了吧?」凜咯咯咯笑著聳肩道。
 
  「輕鬆嗎?可是克萊兒姐姐不是說非贏不可嗎?」
 
  聽到這兒時凜的眉角抽了一下,忽然想到哪裡不對勁,可又記不太得,最後還是抿起微笑回應。
 
  「克萊兒姊姊說非贏不可是只是覺得這樣喊比較熱血啦,如果她是認真的,大概是她不知道什麼是『非贏不可』吧。」  
 
  「什麼意思?」看著凜若有所思的表情,夏綠蒂歪著腦袋問道。
 
  「夏綠蒂還記得在平民區的事情吧,就拿這次的藍色警戒來說好了,如果我們輸了會怎麼樣?」
 
  「會……死吧?」夏綠蒂有些顫抖,凜急忙低下頭去安撫她。
 
  「沒錯,不是『吧』,是一定,在戰場上總是這樣,那種才叫做非贏不可不是嗎?」凜挑眉看向夏綠蒂。
 
  「嗯嗯!」夏綠蒂點頭如搗蒜。

  「就是這樣,不過我還是想說一句!決賽!我來啦!」凜興奮的握拳高喊一聲,夏綠蒂馬上一臉懵的乾笑兩聲。
 
  比賽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一大清早的校園就傳來人群鼎沸的對話和歡笑聲,一個決鬥辦的跟園遊會有幾分像,凜也覺得滿稀奇特殊的,還以為會嚴肅許多。
 
  領著夏綠蒂來的一路上也竄出了不少貴族小孩,嚷嚷著說要進場觀賽,看著那些小公主小王子們,凜再看一眼夏綠蒂,總覺得還是我家的最最可愛!
 
  學校的八強賽時的這些日子是對外開放的,也是將賽程排在假日的主因,多數的學生都是貴族世家,貴族們也特愛炫耀自己的小輩,每次都讓校園擠得水泄不通。
 
  攤販人家當然不會錯過這種機會,就像是畢業季時來賣花一般,只要有商機,就有商人!
 
  「夏綠蒂,跟緊些,不見了我會傷腦筋的。」凜朝著雙眼發亮到處亂竄的夏綠蒂喊一聲,她馬上「是~」的回應跑回來,牽住凜的手悠哉的逛起街。
 
  「明明我就是不是小朋友了!」
 
  「可是妳很可愛,會被怪叔叔抓走的。」凜捏捏夏綠蒂鼓起的雙頰叮嚀的說道,逗的夏綠蒂嫣然一笑。
 
  「那凜哥哥還不好好保護我!」
 
  「是是是,我的小公主。」
 
  凜帶著夏綠蒂在校門口市集前逛著,人潮實在多,攤販倒也不少,不但有賣花的,甚至有攤販賣起他們的Q版小公仔,凜被夏綠蒂拉著走,四處張望下發現有許多店家還算良心,價錢甚至還有分成學生價和正常價。
 
  「大概是給家長或是學生買來送人的吧。」凜一邊走一邊碎碎念道。
 
  凜翻了翻自己的皮夾,八十金幣!這可是自己以前存一年多下來的零用錢,這次贏得比賽就是這個三倍!至於其他的錢凜前陣子拿去給夏綠蒂裝潢房間,第四章後面應該有說過才對。
 
  對於比賽凜是非常滿意的,他對什麼名譽和殊榮沒太大興趣,不過比賽不但可以測試實力,還可以賺錢,簡直是一舉兩得。
 
  「凜哥哥,你看!好可愛呀!」
 
  正當凜在沉迷自己的賺錢計畫時,夏綠蒂興奮的抓著凜和萊恩的公仔跑向他,攤販老闆也笑著出來介紹著。
 
  「小妹妹啊,真識貨!這一隻公仔現在只要特價一百五十個銀幣,如果到決賽才買的話可要兩金幣了哦!」
 
  一百銀幣一金幣,這種大家都知道的設定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老闆向夏綠蒂推銷著,凜當然了解這種商業手法,一旦人輸了,公仔自然會賣不出去,不過這種純手工公仔賣一金幣五十銀幣也算是相當佛心。
 
  「這是老闆親手做的?」凜把玩著自己的玩偶,饒有興致的問道,就連這呆……我是說帥氣的神情都刻劃的精緻不已。
 
  「那是當然!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專業!」老闆翹著鼻子說道。
 
  不過這位老闆也很有趣,能算是死忠份子了,不過這個公仔全是手刻的,也做的很精緻,不僅刻劃出了神情與代表的魔法,甚至連武器都的跟真的一樣。
 
  凜看著自己的木靈之盾,要自己照著刻也不一定刻的出那麼精緻,凜看了一眼老闆,笑著走上前去將夏綠蒂手中的公仔拿起。
 
  「本人買有折扣嗎?」凜帶著一個微笑說道。
 
  老闆眨了眨雙眼,這才回過神來,先是看公仔一眼,再看凜一眼,確定沒有認錯人才激動地握住凜的手。
 
  「當然!當然!是凜.布朗同學吧!要什麼就直接送給你吧!我很看好你哦!!」
 
  「謝謝,我會加油的。」老闆激動的不斷點頭,凜倍感尷尬,雖不久前才覺得自己有幾分偶像氣質,可被如此吹捧還是有些不安。
 
  凜看了眼價錢,從口袋掏出一枚金幣給老闆,可老闆卻不斷推拖,執意要送給凜。
 
  和老闆寒暄幾句後,凜順帶買了一個克萊兒的小公仔,老闆原本也要一併附送,但凜堅持掏出錢包將錢遞給了老闆。
 
  「這公仔已經賺不多了,再這樣可都要賠本了啊老闆!」
 
  「就做個興趣,是沒打算要賺錢的,不過凜同學那麼堅持,我也就收下了。」
 
  只見老闆憨笑地不斷點頭,凜也一臉尷尬著把錢遞給老闆。


---碎碎念---

第五章開始更新囉~~過完年假的凜又回來囉!

第五章總共有快10萬字呢,大概又可以更好一陣子了(點頭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祝開工的大家上班加油(打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好久不見的凜!

02-11 09:56

有川優理
沒錯 他也放年假去了!02-11 10:02
大漠倉鼠
斂財歛起來!(X

02-11 10:45

有川優理
就做個興趣,跟優理寫小說一樣(X02-11 10:49
衣木
讚!

02-11 19:41

有川優理
謝謝喜歡 (๑•̀ㅁ•́ฅ)02-11 19:43
媽媽說牽手會懷孕
聽說他是為高階滿修的法師 <--聽說他是位高階滿修的法師 加油

03-15 15:07

有川優理
好~03-15 21:00
絕怪
凜=妹控蘿莉控天敵

05-31 14:25

有川優理
才沒有05-31 14:42
FIRB
第四章有說是不是加括號比較好?

03-01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