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兩百四十章 異界遊人譚 男印公紋

作者:蒼天落葉│2019-02-08 10:28:03│巴幣:56│人氣:567
  
  莫亞的話讓奴隸跟奴隸販子的臉頓時凝固,奴隸販子露出的笑容有些勉強,「這位大人,這些奴隸其實都是極東人,還有一些是很稀少搶手的品種,所以我……」
  
  「你是商人對吧?」莫亞突然插話,他駕著馬緩緩向前讓陰影壟罩在販子身上,「商人,就是要做交易對吧?」
  
  奴隸販子汗如雨下,吞了口口水後緊張道:「大人,但這些貨物太過珍貴,如果您要買的話我可以賣一些給你,不過……」
  
  「我不想把我說的話說第三遍,我要把這些奴隸全部買下。」莫亞勾起笑容,此時莫亞跟之前遇過目中無人的貴族要多像有多像,如果有鏡子給他照,可能都會想痛扁自己一頓的那種程度。
  
  「好……好的!大人!」看了眼莫亞身後如鋼鐵一般的第二排,奴隸販子最終讓步道:「大人,這些極東人一個五十銀布盧、極東武者一個三金布盧,還有一個妖精,就算十銀布盧好了!」
  
  「一個五十銀布盧?你怎麼不去搶劫?據我所知一個漂亮的精靈女奴就四十銀布盧,強壯的獸人奴隸也才二十銀布盧,難道你這些瘦弱且滿身傷痕的奴隸有比精靈還美,比獸人還強壯嗎?!」
  
  「不……不能這樣算的!我的大人,他們可是極東人啊!可是千里迢迢的極東人!極東女人婉約含蓄,男人也吃苦耐勞,市面上流通的極東奴隸少之又少,當然價格會比較貴一些啊!」奴隸販子苦著臉,人家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他是商人遇到貴族也是有理說不清。
  
  莫亞擺出一臉不信任的表情,「好吧,那你總該說那甚麼「武者」為甚麼值三金布盧吧?你應該知道三金布盧已經可以買一個整整五十多名的人類奴隸了。」
  
  「大人,「武者」是極東的少數民族,他們各個天生怪力,敏捷迅速,而且每樣技藝只要稍加學習就能習得,要是稍微培養就能成為一流的貼身護衛,每個極東武者都是奴隸拍賣的壓軸商品,一個三金布盧真不算貴啊……」
  
  「好吧……」莫亞好像同意這個說法,不過下一秒卻一臉不懷好意道:「但我身上沒那麼多錢,又想得到這群奴隸,到底該怎麼辦呢?」
  
  這下就是奴隸販子也看得出一絲不對勁,他後退幾步,「這位大人,我上頭的組織可是跟許多貴族熟識,我想您應該是位不喜節外生枝的聰明人才對……」
  
  「哈哈,我最不怕的就是貴族了!」莫亞也駕馬後退幾步,到了部隊的後方笑容更甚,「而且也最不怕別人威脅我了!」
  
  「舉槍————」
  
  唰唰唰唰——聽到這兩個字,所有士兵身體都反射性地舉起滑膛槍。
  
  「瞄準————」
  
  奴隸販子看著一排黑黝黝的槍口十分畏懼,他是個有見識的人,知道矮人的火器也長差不多這樣。
  
  「等等!你不能那麼做!如果——」
  
  「射擊!」
  
  砰砰砰砰砰砰————
  
  ……
  
 
  等把那些奴隸護衛的盔甲收齊裝在馬車上,等日後商人來進行拍賣為國庫賺點外快,在屍體都挖坑掩埋好後奴隸群突然有一陣騷動。
  
  莫亞策馬緩緩走去,望著壯漢道:「你們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人了,難道有甚麼不滿意的嗎?」
  
  壯漢臉色有些難看,不過現在他也根本打不贏眼前的年輕人,「不......不是的,有個妖精一直再吵,說她要拿回她的槍……」
  
  「槍?」莫亞一愣,才想起剛剛的奴隸販子好像有提到甚麼妖精,頓時提起興趣,「讓我見見那個妖精吧。」
  
  壯漢點點頭接著走進人群哩,一陣大喝聲跟混亂後人群讓出一條路,只見一名瘦弱渾身髒兮兮的小女孩拿著一個大籠子走出來。
  
  「喂!伊芙要大槍槍!伊芙的大槍槍一定被放在那群奴隸販子的馬車裡,伊芙的槍伊芙的槍伊芙要槍!!」裡面一隻才百來公分的綠色妖精嘟著嘴一直吵鬧,她身上穿著一套深紅色連底裙,而她的話語也引起莫亞的興趣。 
  
  「妳的槍長甚麼樣子呢?如果妳回答我,我就幫妳拿回來。」
  
  「真的嗎?不許反悔唷!我的槍細細長長的很漂亮好看!大概有那——麼大枝,只要把五顆子彈塞進去就能打五顆出來!非常非常厲害喔!」妖精在說明時還附帶非常生動的肢體表演,讓莫亞看不懂都有困難。
  
  而妖精的話讓莫亞先是疑惑,接著慢慢張大嘴巴,一點風度都沒有地發出「啊」的一聲,驚訝到無法自拔,而妖精也被這突然的聲音嚇到,就是那些極東奴隸們也都一臉害怕的看著他。
  
  莫亞趕緊搖搖頭讓自己清醒點,「妳……妳是說……栓式步槍?那種……只要打一發,拉一發就能再打的那種?」 
  
  「對對對!!大伯爾說大槍槍的名字就是栓式步槍!那就是伊芙的槍!」名為伊芙的妖精先是遇到同袍的驚喜,接著才疑惑歪頭道:「咦,你是怎麼知道呢?」
  
  「奴隸販子的馬車隊在哪?!」莫亞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而伊芙也有些嚇到,「伊芙當然知道在哪!」 
  
  「妳跟這個女孩去前面帶路!剿滅強盜巢穴的行程取消!全部人呈扇形隊形跟著我!快快快!行動起來!」隨著莫亞急促的下達命令,部隊就像在熱鍋上的螞蟻急沖沖地行動起來,接著在急行軍跟一番探索後找到奴隸販子的馬車隊……
  
  ……
  
  等拿到槍械後莫亞還有新的發現,那就是兩柄赫赫有名的左輪手槍,莫亞馬上啟程去雷恩拉德,然後跟又是哭又是鬧的伊芙「借走」三把槍,拿去給最頂尖的工匠逆向研究。
  
  而處理完這最重要的問題後,莫亞也才有時間處理剛到手的極東人了。
  
  咚——咚——咚——
  
  他把極東人都安置在一棟旅館裡,雖然都有士兵監視但卻提供三餐,受傷者也安排治療師治療,而極東人們卻都惶恐不安,莫亞對他們越好他們就越是害怕。
  
  而如今,他們終於可以解放了。
  
  嘎呀————
  
  莫亞一推開大門就看到一個剛好在大廳內的極東人,就像熟識以久的老鄰居打招呼道:「嗨!請問那兩位武者們在哪?」
  
  「啊!」只是無辜的極東人就像看到大魔頭一般,縮在角落用手顫抖地指向最後面的房間。
  
  莫亞摸了摸自己的臉,確認沒什麼怪東西後才往後面房間走去。
  
  叩叩!
  
  「請進。」
  
  一道低沉的聲音發出,在莫亞進門後果然看到壯漢跟少女都在,壯漢沒什麼表情,就像早料到莫亞會來一般,只是盤腿坐下,而少女則正坐在旁邊。
  
  極東人跟地球的華國人很像,都是黑髮黑眼,不過這些都沒什麼好在意的,莫亞站著直接道:「我們做個交易,你們兩個成為我的部下,訓練我的士兵近戰格鬥,我就給所有極東人自由,當然,你們來成為我士兵的教練也有薪水跟假日,待遇就跟普通的雷恩拉德士兵一樣。」
  
  莫亞不慌不忙,因為他知道這兩人一定會答應。
  
  沉默一會兒,大漢果然低沉應聲:「沒有問題。」
  
  莫亞看了眼少女,後者並沒有什麼反應,「那你們倆現在就去軍營吧,我會給你們安排的,還有你們的名字?」
  
  「我叫允國、這是我妹,她叫玉瑩,不怎麼愛講話。」接著允國一聲不吭地就往門外走去,而在玉瑩跟莫亞擦身而過時卻被少年叫住。
  
  玉瑩跟允國都一臉疑惑地回頭,而莫亞卻是雙以緊盯玉瑩胸口的一條熟悉無比的木牌墜鍊。
  
  「把那個讓我看看。」莫亞發話玉瑩卻不為所動,直到允國點頭示意她才把那墜鍊解開遞給莫亞,而後者上下打量一番後找到一個隱密機關,輕輕一按木牌便解開,看允國那驚訝的樣子想必也不知道木牌的真相。
  
  「男印證紋……」莫亞看著手中的帝國產物喃喃自語,接著如鷹隼一般銳利地看向少女。
  
  「這個東西,怎麼來的?」
  
--------------------

我們家莫亞絕不會黑吃黑,一定是奴隸販子帶壞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6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LOVe高橋李依
這奴隸販子有點太聰明了啦w'w'w'w

02-08 10:41

蒼天落葉
不過在聰明還是成為莫亞槍下亡魂[e21]02-08 10:57
喵君
直接開槍,就強搶奴隸販子

02-08 10:52

蒼天落葉
不不,這叫做解放奴隸,畢竟國名都叫自由(X02-08 10:58
gogomark
莫亞要踏上成為魔王的道路了嗎?

02-08 10:56

蒼天落葉
對於那些貴族、地主、奴隸主來說,莫亞可能真的是魔王WWWW02-08 10:59
喵君
第十章有給你三個角色,感覺要當冒險者了

02-08 11:03

蒼天落葉
啥三個角色?02-08 11:08
喵君
埃爾溫公爵的三個助手

02-08 11:25

蒼天落葉
還有這種東西,這三個是我創嗎?02-08 11:53
lai
我家伊芙出場,超可愛\\\>.<///

02-08 13:31

蒼天落葉
大伯爾大伯爾[e16][e16][e16]02-08 14:25

加油,低調推

02-08 15:27

蒼天落葉
感謝,高調推也沒關係喔[e32]02-08 17:09
抽不到天草啦
  

  「把那個讓我看看。」莫亞發話玉瑩卻不為所動,直到「雄」國點頭示意她才把那墜鍊解開遞給莫亞
(寫錯名子?)
(是「允國」?)

【沒錯我潛水回來了!】
(ノ>ω<)ノ

02-08 16:54

蒼天落葉
歡迎回來ヽ(●´∀`●)ノヽ(●´∀`●)ノ 感謝糾正ヽ(●´∀`●)ノヽ(●´∀`●)ノ02-08 17:11
Fumo御廚子
直接開槍很有畫面感,浮現出很煞氣的影像了。

02-08 17:03

蒼天落葉
謝謝你,莫亞身後是不是有煞氣的替身浮現出來[e16]02-08 17:12
断罪澪鴉
伊芙的大槍槍 這樣打讓我一瞬間想到有大JJ的妹子……是我的錯覺嗎?

02-08 21:32

蒼天落葉
我還以為會有人想歪,結果真的有想歪[e26]02-08 21: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伊芙軟軟可愛~(*´ω`*)
不過栓式步槍的來源令人十分好奇
搶劫(x)解放(✓)

08-18 17:07

蒼天落葉
自由的事能叫事嗎08-22 0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三十九...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四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