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壽屋《Fate/Grand Order》「Lancer / 玉藻前」 2019年7月發售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9-02-07 23:34:03 | 巴幣 34 | 人氣 2173

日本KOTOBUKIYA公司於今日開始預約,來自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2016 年的夏季活動的限定角色裡面的角色「Lancer / 玉藻前」,預計2019年7月發售。
玉藻前擁有狐狸耳朵和尾巴平常穿著超短的巫女服,是位自稱「良妻狐」的Servant。因海水而濕透的白T是可穿脫的,錯過之前的預購的朋友可要把握這次再販的機會了,快把這充滿夏日風情又可愛的玉藻前帶回家吧。

網上之前有傳出許多災情,如上衣合不起來、帽子戴不起來、陽傘移色到手部。期待這次再販已經有改善之前的情況。



■ 商 品 名:ランサー/玉藻の前
■ 作 品 名:《Fate/Grand Order》
■ 製 造 商:KOTOBUKIYA
■ 價   格:13,800円(税抜)
■ 仕   樣:PVC製塗裝完成品附專用台座
■ 尺   吋:全高:約380mm/頭頂高:約260mm(耳含む)
■ 原型 製作:中邨拓智、西丸芳弘
■ 販 售 日:2019年7月

©TYPE-MOON / FGO PROJEC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