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2 GP

賢者轉生 (偽) 1-05

作者:古今變│2019-02-07 19:13:17│巴幣:1,142│人氣:839
1 – 05 你是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吧
 

  飛碟在賈弦鍺身邊不遠處降落,原本沒有絲毫縫隙的流體金屬外殼突然現出一道門戶,走出一個身穿長袍的人,仔細一看,就是引渡他轉生的金髮女神。

  金髮女神走到巨大陷坑的旁邊,探頭往深不見底的陷坑裏看,然後露出得意的笑容,自言自語的說:「嘿嘿…這下該死透了吧。真多虧我能想出這等妙計。」

  她搖搖頭,接著說:「你這古怪的傢伙一定選了X級的天惠吧?代價就是天生的能力低落、等級難以提升,而且會出生在危險的地方。興高采烈的選了X級天惠的傢伙,一百個裏面看有沒有一個能活過三年。不過你這傢伙也真倒楣,一般而言了不起也只是出生在敗戰國,或是正在被哥布林蹂躪的村莊,你居然轉生到這眾神詛咒的必死之地…」

  金髮女神抬起頭,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嘴裏唸唸有辭:「奇怪…那他的靈魂呢?這傢伙死了也不自己乖乖滾到審判廳,累得本姑娘勞動玉趾,降到這世界來找!」

  賈弦鍺走到金髮女神身後,解除『無存在感X』,說:「在找我嗎?」

  金髮女神嚇了一大跳,轉過身來雙手凝力,大叫:「何方妖孽,吃我一記神滅。」說完,手中出現一個光球,向賈弦鍺轟了過來。

  賈弦鍺沒想到她出手就打,來不及反應、被光球打個正著,接著彷彿聽到陷坑裏傳來海德拉的慘叫聲:「啊~~~別再打了嘶…人家下次不敢了…啊唷…嘶……」

  (賈弦鍺心想:『替死X』真是選得太對了!)

  金髮女神說:「嘿嘿…這下看你死不死…不對,糟了,出手殺死這個世界的人,那四個傢伙恐怕會找上級申訴,這下又要閉門思過了…」

  正在金髮女神懊悔不已的時候,煙塵散去,她看到賈弦鍺毫髮無損的站在原地,當場僵住。

  二人大眼瞪小眼,過了幾分鐘,金髮女神以能夠產生殘像的速度跑進飛碟,坐上駕駛座就想要開溜。

  就在這個時候,賈弦鍺將手搭在金髮女神的肩頭,說:「您急著去哪呢?」

  金髮女神發出殺豬似的慘叫,連滾帶爬的退到駕駛艙的角落,驚恐的瞪大眼睛看著賈弦鍺,說道:「你到底是人是鬼?到底是怎麼追上來的?」

  賈弦鍺聳聳肩,說:「我看到你跑,就跟上來啦。」

  金髮女神大叫:「不可能!人類不可能跟得上我的速度!」

  賈弦鍺說:「我有天惠『加速X』。」

  金髮女神高聲回嗆:「胡說什麼?凡人就算把速度練到極限,再乘上六倍也只能乖乖吃本姑娘腳下揚起的塵土。更別提你帶著頂級天惠轉生所伴隨的低能。」

  賈弦鍺說:「我升過級啦。」

  金髮女神不屑的說:「呸!就算不提你升級比別人困難得多,就算升得了那麼一、二級,能力提昇的程度也只是個渣,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是本姑娘的對手。」

  賈弦鍺說:「可我就是追得上妳,隨妳怎麼…」

  金髮女神不等賈弦鍺說完,就突然伸手向賈弦鍺一指,叫道:「進行靈魂解析!」

  賈弦鍺的腳下瞬間出現一輪光圈,就像是聚光燈一樣,然後駕駛座前面的螢幕開始顯示訊息:

  賈弦鍺
  等級 2
  天惠:錯誤!無法顯示!
  地職:無。
  人能:魔物剋星VII、首領殺手II。
  能力值:
    生命 20 / 法力 10 / 氣力 10
    力1 / 魔1 / 技1 / 速1.6926659e+13/ 耐2 / 抗1
  成就:
    迷宮踏破:因那斯特,達成天命1
    一般魔物討伐數:237,112,取得『魔物剋星VI』
    高階魔物討伐數:4,612,『魔物剋星VI提升至魔物剋星VII』
    首領魔物討伐數:32,取得『首領殺手II』
    特殊魔物討伐數:7
  特殊項目:缺乏讀取權限!

  (賈弦鍺心裏暗自咬牙:這碧池女神又突施暗算!)

  而金髮女神則是嘴巴合不攏,目瞪口呆的望著螢幕,過了一會兒才不斷的喃喃自語:「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

  金髮女神張著嘴,慢慢轉頭看向賈弦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才轉生多久,就討伐了這麼多魔物?!討伐了這麼多魔物,為什麼只升了1 級?最重要的是…」

  「你那速度是什麼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超常數值啊~~~~?」

  賈弦鍺回視著金髮女神充滿血絲的眼睛,淡淡的說:「不是跟你說過,我天惠選了『加速X』嗎?」

  金髮女神嘴歪眼斜的說:「啊哈哈…你天惠選了『加速X』?哈…哈哈…你天惠選了『加速X』?啊哈哈哈哈哈…你天惠選了『加速X』?」

  賈弦鍺冷冷的說:「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嗎?」

  金髮女神惡狠狠的盯著賈弦鍺,說:「『加速X』的功用是將速度提升為6 倍,你這數值可是……」她將手指伸出來數,似乎想弄清楚這數字是怎麼來的。

  賈弦鍺腦中一個聲音說:「6的 17 次方。」

  (賈弦鍺心念一動:難道說…因為靈魂統御將天惠共享,所以變成6 的17 次方?不…等等,也就是說我原本的速度是1 囉,那是什麼渣數值啊?這碧池女神一定隱瞞了什麼事情!)

  想到這裏,賈弦鍺怒由心上起,惡向膽邊生,一步一步逼近金髮女神。金髮女神也察覺不對,用顫抖的聲音對賈弦鍺說:「你…你想做什麼?就算你的速度可以輕易躲過我的神滅,力量和魔力都只有1 的你是能做什麼?難道想趁我困在這肉身的時候侵犯我嗎?」

  眼看賈弦鍺還是不停逼近,金髮女神又說:「哈哈,有種你就來吧。本姑娘在漫長的歲月中已經閱人無數。就連選了『性能力X』的變態都癱軟在我石榴裙下,你這臉上清清楚楚寫著『處男』二字的廢柴是能奈我何?」

  賈弦鍺到了金髮女神面前一步站住,用斜眼瞄了縮在角落的金髮女神一眼,然後冷冷說了聲:「上吧!」

  賈弦鍺將身體的使用權切換給在背景裏不停騷擾害羞少女的人格…不,伙伴…不不不,賈弦鍺最多只能將這種貨色視為召喚獸。

  三十分鐘後,金髮女神全身無力的癱倒在地上,胯下是一大片○液,裸露的巨大歐派劇烈起伏,嘴裏含糊不清的說:「偶…偶…人家不行了…主人…」

  親眼目睹碧池女神變成碧池的過程,對賈弦鍺的所有人格都造成強烈的衝擊。害羞少女一開始就用雙手蒙住雙眼,從指縫間偷看了10 秒鐘之後就昏迷過去,這次換成樺醪不停照顧她。邪龍皇口中不停的說:「本皇…本皇…本皇…」除此之外做不出其他反應;其他的人格大部份也是呆若木雞。

  只有賈弦鍺從頭到尾懷著憤恨的情緒冷眼旁觀,心想:「就是你這傢伙做出這種事,我才會被人控告性擾騷,父親也才會因此氣到中風!」

  過了半晌之後,女神用手攏了攏散亂的金髮,最應該好好整理的服裝卻完全不顧,任由巨大歐派裸露晃動,然後慢慢爬到賈弦鍺的腳邊,抱住他的小腿磨蹭,並且用迷濛的眼神看著他。賈弦鍺將召喚獸切換回去,然後用蔑視的眼神看著變成碧池的女神;誰知女神居然因此而更加興奮。

  所有的人格看著召喚獸的眼神,就像是看著專吃糞坑裏的蛆所拉出來的穢物而長大的低等生物。但是召喚獸漫不在乎、一派輕鬆,嘴裏叨著事後菸,一邊說:「擁抱女人的時候,是連心也要一起擁抱的。」

  所有人格同聲吐槽:「你是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吧!」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6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Tempest759
最後那段,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好有畫面……

03-03 12:24

老周(LeviChou)
6的17次方那邊害我笑了好久XDD

03-03 16:41

使銘
我在課堂上噴笑出來都是你害的wwww

03-06 14:38

古今變
請…小心服用03-06 16:51
薩克子軒
這章竟然飆車啦!!!!不過很搞笑就是!看樣子我不用擔心胃痛了主角的設定我以為是黑暗系小說

03-08 08:07

Atom
突然飆車有夠危險的...差點就被同學發現了(大興奮(到底精神空間哪裡來的煙啦XD

03-08 12:17

伯爵廚
哇 這還有性能力X還得了

03-08 22:34

殤哀
這飆車很可以喔~我喜歡

03-11 00:11

古今變
謝謝03-11 10:12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太好笑了!不選也是性能力也是「屌」翻天!太神啦!持續看下去!

03-12 13:26

古今變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03-12 13:46
user
從頭笑到尾

06-08 21:47

古今變
就搞笑向的輕小說咩06-08 21:50
絕怪
連本帶利討回來!爽!

07-08 20:36

Nobie
微In

07-10 01:26

古今變
那時還不是達人,尺度可以稍微大一點。07-10 05:08
Nobie
私大尺度...沒事 請繼續優質創作XD

07-11 22:40

Rowak
看著看著就突然飆車啦XD

09-23 00:24

古今變
請……繼續收看。09-23 20:13

這車開得好突然XD

06-08 17:27

古今變
「千手觀音」初登場。06-08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2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賢者轉生 (偽) 1-0... 後一篇:賢者轉生 (偽)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