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喂-》

作者:ღ茉律│2019-02-07 15:07:22│巴幣:0│人氣:502


這是我大學時和朋友去海邊玩的事情了。

以下出現的人名全部都是假名。

那一天,我和田中還有佐藤三位男生打算去海邊玩。

也沒計劃說是要去哪個點,只是想說沿著海線開車,看到空曠的沙灘的話就下去稍微玩玩罷了。

簡單來說,就是這種調調啦。

「欸,這邊看起來不是不錯嘛?」

「北七,擠成這樣。我們去找更空一點啦。」

一邊開著車,不知道經過幾次這種互相吐槽之後,在離海水浴場有些距離的地方,我們發現了一個旁邊有一區岩壁的沙灘。

除了幾位在海上揚帆和衝浪的人之外幾乎沒什麼人影,感覺到這可能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私藏地點的我們,就決定在這邊玩了。

下海之前,我們把帶來的游泳圈和浮床給打了氣,讓它們好好膨脹完整。

說實在的,我基本上不太會游泳,講白一點就是個旱鴨子,游泳圈根本是我的保命物品。

田中和佐藤在游泳技能這一點上,跟我也是五五開的爛。

玩水真的是好開心阿。

沒什麼人海邊中、絕佳的天氣裡,打著沙灘排球,又或者是慵懶躺在浮床上飄。

今天根本是超棒的玩水日。

享受一段海邊時光之後,田中和我們說想去上個廁所。

「要尿尿的話,這邊直接尿就好了啊。」

「吵屁喔,大的吼大的。剛剛那邊的海水浴場我有看到有廁所,我去那邊上上就回來。」

目送田中離開後,我也覺得玩得有點歡了,就準備躺在浮床上小睡一下休息一下。

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吧。

隱隱約約聽到海面上有人向我呼喊的聲音,原本迷迷糊糊地躺在浮床上的我睜開了眼睛。

「喂-」

想著是從哪裡來的聲音的我環繞四周後,發現不遠處海面上有個像是佐藤的身影在對我招手。

「喂-」

「怎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喂-」

和他隔空喊話後,不知道是不是沒聽到我的聲音,只是對我一直揮著手。

沒辦法的我只好朝著佐藤的方向移動。

「喂-」

「你在幹嘛阿!明明就不會游泳阿,找事喔你這傢伙。」

「喂-」

明明我就是一邊靠近一邊講話的,佐藤就只是對著我不斷的「喂-」「喂-」的喊。

到底是怎樣啊?

的這個念頭剛一消失,我注意到了。

(等等,這傢伙是誰?)

因為身材相近,遠遠看就真的誤認為是佐藤了。結果一注意看就能發現完全是不同人。

何況這個人根本就沒有套著泳圈阿。

要一個比我還不會游泳的人沒套著泳圈來到這裡根本就是痴人說夢。

不知道何時開始,呼喊聲也停止了。「他」只是面無表情的直直盯著我看。

感覺不對的我突然背脊發涼,感覺不妙的我慌慌張張的改變方向想回去沙灘。

但因為浪潮的拍打,就算我怎麼努力打水想逃回沙灘,浮床也只是在原地不動而已。

正在努力打水的我,突然右腳被什麼緊緊地給抓住了。

一股不知名的怪力死死地抓著我的右腳往海裡拉,死命掙扎的我抓著浮床不放,但不久後就因脫力,而撐不住脫手了。

「要完,誰來救救我。」

這次真的完了。

意識已經幾乎快消散之時,我被偶然經過的衝浪手拉了一把。

如果再晚一點點,我可能真的就去了。

我被衝浪手拉到衝浪板上,一邊貪婪地吸著空氣,不知過了多久就被帶到沙灘上了。

看到從海上被帶回來的我,田中跟佐藤都帶著一臉驚恐的臉跑了過來。

「喂!你還好吧?」

「不好意思,我朋友添你麻煩了。要不是好險有你幫忙。」

「不會,好險有早點發現你朋友。只是…」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以後還是不要來這邊游泳會比較好喔。那個,這附近有人在拉人上船板時看到過啦。那個人的腳,說是看到有個男的從海中硬拉著那個人的腳。抓人腳的那個男的,大概不是人吧。我們也是聽了很害怕,以後還是不要再來比較好喔。」

而我的右腳跟上,清楚明顯地留下了被人用力抓的痕跡。

當然游泳什麼心情早就沒了,我們三人慌慌張張地逃離那個沙灘。

根據之後聽到的話,好像那個沙灘常發生離岸流所以也禁止大家去游泳,也成為當地人口中的游泳禁地了。

即使現在只要聽到有人在那邊「喂-」來「喂-」去的,那恐怖的回憶就會湧上心頭。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6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詭異的人...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飛在空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