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兩百三十九章 異界遊人譚 奴隸

作者:蒼天落葉│2019-02-07 10:56:50│巴幣:42│人氣:494
  
  這次調集的部隊有兩百人,五十人是雷恩拉德的老兵,另外一百五十人則是亞倫的新募兵,而這些帶來的雷恩拉德士兵都是經歷三場戰鬥的老兵,魔物浪潮、金斯頓矮人防禦戰、貴族反擊戰,加上長久的刻苦訓練讓他們已經完美地蛻變成一名戰士。
  
  這次是莫亞親自率隊圍剿強盜巢穴,他發現攻擊強盜巢穴除了能鍛鍊士兵的實戰經驗,還能獲取大量財物跟一些糧食,所以自第一次圍剿成功後,他就愛上這種一石二鳥的黑吃黑行動。
  
  而身為營長的納恩也帶兩百人的部隊,現在那位曾經的獵戶,第一次見到莫亞話都說不清的男人已經變成一名優秀的指揮官,莫亞發現他在指揮時格外冷靜,在教予一些基本的戰略跟戰術技巧後,他更能冷靜地逐一殲滅敵人,如果是莫亞的命令,要他直接手刃十萬敵軍俘虜可能都不會有二話。
  
  由於這近乎虔誠的忠誠,納恩在軍隊裡有了個名號,那就是「使徒」納恩。
  
  顧名思義,他是莫亞的使徒,執行莫亞意志的忠誠者,而他本人似乎也對這個稱號非常滿意。
  
  這種人才當然是越多越好,莫亞也在積極培養,像是雷恩因為熱愛火炮,甚至提出許多對砲彈的改良建議,還有上書請莫亞造出更多更大口徑的巨砲,他甚至說過炮火聲是他聽過最美妙的聲音,基本上成為掌管火炮的最高長官。
  
  然而最好不要在狄里恩身上期望太多,雖然他也把這位膽小的傢伙帶來,不過也只是抱著讓他見見血的意思,畢竟他們兩人那麼有緣份,相見那麼多次莫亞也不好意思把他當個砲灰在前線消耗。
  
  而真要說的話,還有那位來自愛蘭村的孩子安德,他雖然只有十一歲不過卻積極向上,莫亞曾把操練普通列兵的那一套用在他身上,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咬牙的超額完成。
  
  而且很多戰略跟槍械知識安德都能很快吸收,不知道是不是復仇心驅使著他,總之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他表現的好莫亞也不介意一個小孩成為自己的心腹幹將。
  
  「報告將軍!有五十多個手無寸鐵的人類正跑向我軍,他們手跟腳都有鐵銬,屬下猜測是一群奴隸。」一名偵查兵策馬奔來匯報情況,而莫亞則是沉思一會。
  
  「不用管他,繼續行軍。」
  
  「是的將軍。」偵查兵應答一聲便轉動馬頭往外圍跑去,而過幾分鐘後果然有數道衣衫破爛的人影往莫亞方向跑來,他們身上還有些血跡跟打鬥傷痕,有些人還背著同伴奔跑,看起來應該是獨自跟販子護衛打起來後逃跑,而這不拋棄同伴又能徒手從護衛手中逃出的奴隸們也讓莫亞稍稍好奇。
  
  「全軍停下!面向右翼敵軍!」
  
  「停下!面對右翼敵軍——!」聽到莫亞的意志排長跟班長們開始下達命令,整個軍隊也在幾秒後停下來,就像機器一般往右轉,就是亞倫的新募兵對這個動作滾瓜爛熟。
  
  「第一排,去俘虜那些奴隸。」轉念間莫亞就下達命令。
  
  「是的將軍!」第一排的排長是名雷恩拉德人,此時手下三十人全是亞倫的新募兵,他馬上轉頭對身後訓練一個月半的菜兵大喊:「菜鳥們!你們的任務是俘虜前面的那些奴隸,這是你們第一次的戰鬥,別給我丟臉!列隊!向前——!」
  
  這群奴隸有男有女,而成三橫列的第一排整齊踏步堵在奴隸們前方,只見奴隸為首有一個壯年男子,看到眼前一群綠衣人擋在自己眼前,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逃走了,紅著眼就大聲咆嘯道:
  
  「有誰想被抓去當奴隸就像個孬種一樣投降吧!我們能打敗那些護衛就能打死這些該死的西方人!衝啊!!」領頭著說完就舉起那粗壯的右臂衝來,而那些瘦弱滿身傷痕的奴隸們受到鼓舞也啊啊大叫地零散衝來。
  
  第一排排長想到莫亞是要抓俘虜,也只好下令:「不得下死手!第一排衝鋒!」
  
  就這樣五十人的奴隸跟三十名軍服裝備一致的新募兵碰撞再一起,營養不良的奴隸當然不可能打贏經過訓練且餐餐有肉的士兵,即使是沒經過戰鬥的新募兵,在雙方一接觸就有許多奴隸被壓在地上,或被槍柄重擊腹部或頭顱倒在地上生死不知。
  
  不過卻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莫亞就看到為手的那個壯漢一個人就打倒五名新募兵,還有一名少女,身手迅捷的讓他想起米蒂絲,也有數名士兵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少女擊倒在地,而在一些奴隸的合力攻擊下也有不少士兵被壓在地上打,剛獲得自由的奴隸用牙齒跟拳頭捍衛自己的尊嚴,比起戰鬥更像是一群人在打群架,還有些新募兵被奴隸強大的氣勢嚇的寒顫連連後退。
  
  過幾分鐘後戰果揭曉,第一排的士兵通通躺在地上哀嚎暈死,就是排長也在五招內被大漢放倒在地生死不知,居然是奴隸們獲勝,他們拿著剛到手的滑膛槍朝其他士兵大吼大叫,像野獸一般宣揚著自己的強大跟剛剛的勝利。
  
  「看來以後要追加體術的訓練了……」看到剛剛來自亞倫的新募兵像小孩子一樣打架莫亞搖搖頭,這些奴隸們好不容易獲得自由,氣勢上本就比較強,而且人數又占優勢,最重要的是那個壯漢跟少女,如果這群奴隸是軍隊,那這兩人一定就是衝鋒大將。
  
  「你這個懦夫貴族!有種你就過來!讓我來跟你打!」大漢看出騎在馬上的莫亞是領頭人,馬上就出言挑釁要其來單挑,這個方法很好,要是莫亞不答應就會讓自己在部下間的威望下降,而要是答應……
  
  有了個貴族當人質,還怕逃不出去嗎?
 
  「大人!這群奴隸還不用您出手,請讓我們第二排出戰!」第二排全是由雷恩拉德老兵組成,看著眼前區區奴隸也敢挑釁自己的將軍,這老兵排裡每個人眼裡的憤怒都像是要活生生撕碎那位大漢。
  
  「不用,我親自給他點教訓。」莫亞冷冷一笑下了馬,自己好像也沒在亞倫的新募兵前立威過,就拿這次當機會吧。
  
  而沒想到自己方法居然奏效,大漢往旁一瞄看向少女,後者也對他點點頭,兩人在意念的交流中明白彼此意思。
  
  「哼,算你還有種,過來啊!我會用我的拳頭打爛你那虛偽的嘴臉!」大漢似乎還怕莫亞反悔一直叫囂著,雷恩拉德的戰士都是一副看死人的樣子,而看到自己大人竟親自出戰亞倫新募兵都略為騷動,而穿著綠色軍官服的莫亞把腰上長劍解開,像是有意般在大漢面前晃了晃後隨手丟在地上。
  
  (真是愚蠢自大的貴族。)大漢也在心中冷笑不過心中卻沒絲毫大意,他看到眼前貴族身上散發出陣陣綠氣,神經就像被針挑刺一般感到極度危險,不過事到如今也沒有退路。
  
  「喝啊!」低吼一聲大漢衝鋒而來,砂鍋大的拳頭往莫亞臉上重重揍去,不過後者就像被嚇傻一般毫無動作,就在大漢以為勢在必得時,套上黑色皮手套的手掌毫不費力地接住他的拳頭,接著一道令大漢五官扭曲的劇痛從腹部傳來。
  
  莫亞收起右拳一腳踹在大漢小腿上讓其跪下,就在他還要再補幾拳時一道呼嘯聲從身後傳來,莫亞不慌不忙左手往上一台,馬上抓到一個軟軟的東西。
  
  少女明顯沒想到自己的襲擊會被識破,不過反應迅速的她很快第二腳也補來,莫亞馬上鬆開手,再轉身閃躲的同時身子迴旋,一腳狠狠抽在騰空在半空中的少女。
  
  少女如同人型砲彈砸在地上翻滾幾圈一動不動,而在身下的大漢咬牙想要反擊卻被莫亞一推用力壓在地上,右手被折在背後,輕輕使力大漢便發出一道慘叫聲。
  
  三人戰鬥的時間不超過十秒鐘,莫亞完勝。
  
  「第二排,把其他人制伏。」一聲令下全是雷恩拉德人的第二排冷靜地列隊走向前,看著最強的兩人都倒下奴隸們士氣降至冰點,不過還是大喊一聲全部衝來,只見第二排兩個人一組完美配合,不超過一分鐘一個人都沒受傷的把其他奴隸通通制伏,不管昏的醒的都丟到一邊。 
  
  而在處理好奴隸後莫亞重新上馬,正待他要帶著奴隸們繼續行軍時一些騎兵跟一群步兵跑了過來,他們全身上下穿著厚布衣,黑色的壺盔,口鼻則被黑布遮住,手上還拿著一根重鐵棍,而看到莫亞的軍隊他們也不敢亂動,不過很快一名穿著較為華麗的中年男子便在這些販子護衛的保護下騎馬走出。
  
  被抓捕起來的奴隸們被莫亞的士兵圍住,此時看著那中年男子滿是驚恐,就是剛剛如猛虎一般的壯漢也鐵青著臉,而中年男子也看出莫亞就是這支軍隊的首領,滿臉諂媚地下馬,叫護衛呆在原地後牽著白馬往莫亞走來。
  
  「尊敬的大人,感謝您幫我們抓住這些低賤的奴隸,作為回報我願意給您五金布盧。」 
  
  中年男子的態度謙卑而且還願意給予五金布盧,要是普通的貴族早就笑著收下這筆意外之財,不過莫亞回頭一看,發現這些奴隸們都是慘白的臉,似乎是回想起之前甚麼痛苦回憶。
  
  莫亞微微低頭,接下來的話卻讓奴隸販子跟奴隸們都倍感驚訝。
  
  「你開個價吧,我要把這些奴隸全部買下。」
  
---------------------

過年家裡買蠻多糖果,就是會忍不住一直吃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5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Tempest759
看來這些奴隸會是宣揚「自由」的國家宗旨的要角喔。

我家反而是糖果剩一堆,瓜子耗超快(都是老哥和老媽在狂吃)。

02-07 11:23

蒼天落葉
其實這些奴隸也沒那麼誇張啦,宣揚「自由」的國家宗旨當然是偉大莫亞的任務呢![e19]

話說瓜子耗超快讓我想到倉鼠(被打02-07 11:33
Fumo御廚子
我家的話,只要是零食都耗很快。尤其是金莎,一天會被我消滅一條...我媽還說乾脆買西莎給我XD

02-07 13:11

蒼天落葉
買西沙是怎樣WWWWW02-07 18:55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只要家裡桌上擺餅乾 ,真的會不自覺一直拿起來吃......

02-07 19:21

蒼天落葉
嘴太饞,都是吃貨屬性害的[e26]02-07 20:39
断罪澪鴉
吃吃吃 在吃就3高 學學我 爺爺過世都沒在過年QAQ玩電腦玩到死OuO

02-07 21:17

蒼天落葉
_(:3」∠)_ _(:3」∠)_ _(:3」∠)_有股淡淡的哀傷02-07 21: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唔哦哦哦,莫亞好帥!(≧▽≦)
買下奴隸,也是為日後自由的宣傳鋪路吧(不知道能不能增加瓜子產量)

08-18 16:52

蒼天落葉
這很自由[e26]08-22 0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三十八...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四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