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格瑟薩斯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9-02-07 03:07:42│巴幣:1,010│人氣:228

  


角色名稱:格瑟薩斯
國籍:法國(死亡時)

性別:男性

年齡:24歲(死亡時)

外觀特徵:
  
 認真堅定又帶有一絲銳氣,彷彿隨時隨地都在觀察周遭的褐色瞳孔。
 柔順且帶點清香味的銀白色長髮垂掛在兩側,長過肩膀到手臂高度後往上微微翹起。
 雖然在沒有使力的時候並不會太誇張,但是其健壯身材還可以清楚看見肌肉線條。
 脫去衣服可以明顯看見烙印在胸前的十字架傷疤。

身高/體重:191公分/97公斤
  
最終印記位置左手的前臂上方。
   
個性與喜惡:
  
  個性兩極化,在平時做事謹慎小心且十分平易近人,然而在面對需要做判斷的場合,比起思考該怎麼做出最佳解決方法,他更傾向直接展開行動。
  
  雖然身為一名殺手,格瑟薩斯內心卻有幾條守則是他絕對不會觸犯的,比如說他不會為了達成目標而濫殺無辜或殺害夥伴,以及他會尊重夥伴的抉擇或想法。雖然曾經被周遭的人們說自己的行為是「偽善」,但格瑟薩斯並不在乎他們的想法,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證明自己還沒有喪失人性。
  
  他認為知識跟力量必須共存才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且不會因為自己的力量而高傲自大,除此之外他認為自己的力量永遠過於弱小,為了變得強大必須廢寢忘食的苦練折磨自己,也時常突發奇想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點子來增強自身,或許,永遠以弱小的角度去看待世界,便是他的道路吧。
  


專精項目:『特種貴族傭兵綜合專精』
      『氣息感知』
      『執念 』
  
  
經歷世界:『JOJO的奇妙冒險』
  
  
天賦素質:
 
  體力 30
  力量 40
  精神 30
  速度 20
  魅力 10
  幸運 30
  
  
持有點數:
 
  境界點數  0
  (支線累積 0)
  (隱藏支線 0)
  (主線累積 0)
  (拍賣累積 0)
  (活動累積  兌換百科補償5000+最終境界紅包禮50000)
 
  強化點數  0
  (支線累積 0)
  (隱藏支線 0)
  (主線累積 0)
  (活動累積 0)

特殊境界點 2000聖誕禮物+3000年菜金
 


能力
  
全語言理解特殊獎勵

  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波動拳LV1 特殊獎勵

  將雙手向前推,喊出『波動拳』便能發出波動拳,此階段的波動拳威力
大約是能夠一名成年人全力出拳打擊能擊飛人的力量,成長需兌換進階技能。

  《因為是事前特典,只要攻擊手段能夠被歸類在『波動拳』,就一律不消耗任何能量,威力會根據使用者運起的能量量與強度來判斷。
 
 

技巧
  
『特種貴族傭兵綜合專精』
  
  融通各種格鬥術、殺人技術、劍術、投擲技術等技巧於一身的技巧,由格瑟薩斯個人獨創出來的技巧,可以當作是各種技術的集合體,其武術方面超越現實所能達到的境界,可謂是武術最巔峰。
  

能量
  
  

秘術
  
 

持有物品
 
 
傳家之寶-琉璃狂刃(自帶裝備)

  由貴族代代相傳的傳家之寶,平時都背著的一把重達五十公斤有兩米長的大劍,劍鋒有著烏黑亮麗的色澤,劍身為一圈連接著劍鋒的金色紋路與青藍色底色,且刻有一對上下顛倒的金黃色圖騰。上面為一把尖端呈現菱形劍刃的十字架,在十字交錯點往四個斜方向在伸展出兩對像是翅膀一樣的尖峰,並且刻有著一段未知白色文字;下面為一把斜擺放的死神鐮刀,鐮刀握柄呈現骷髏頭的樣貌,在鐮刀刀身位置刻有著一段未知黑色文字。

  因為受過教會加持而有著神聖的力量,具有著驅魔的效果,並且持有者會因為心理作用而能夠無時無刻保持著平靜心境以及十足勇氣。不過當周圍的人看見琉璃狂刃上頭的圖騰時,往往會覺得這是把詭異的武器。
  
土靈珠新手寶物

  
出自仙劍奇俠傳系列,蘊含著無窮法力的土系靈珠,是五靈珠之一,在仙劍奇俠傳系列中,女媧娘娘將水、火、雷、風、土五種巨大的自然力凝聚而成了五顆靈珠。

  在迷宮的任何地方使用,都可以瞬間離開迷宮到門口,擁有真氣的話,能使用隱藏功能。


特典物品

『主神茶會的邀請函』
『知識書玉簡兌換卡』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虛空超新星技能石』
『咒泉鄉溺泉兌換卡』
『世界進入通行卡』
『ALDNOAH.ZERO世界通行卡』
『惡魔護照一次版』
『雙重之宇宙技能石』
『魔王劍一次性版(1/1)』
『阿卡夏記錄接觸石』
『真實擬聲語影響石』
『霓紅馴鹿雪橇車票』
『閃耀夢想的奇蹟禮服』
『月人的不死藥S』
『一顆不可名狀的粽子』
『七夕白鶴橋』
『貞子大戰伽耶子入場票』
『月兔木杵』
『最初的純淬』
『永恆的剎那』
『驅散邪氣之屠蘇酒』
『祈願天燈』
『動畫召來者』
『文本毀滅者者』
『再逢的心念』
『恐怖作死卷』
『超越判定的彼岸』
『加速翻頁』
『兔兔月之鏡』
『壞滅世界的聖誕之歌』
『轉生之穿越之』
『主神移動小屋』
『無限境界紅線』
『紅金色交易金卡』
『綠光燈籠』
『親切的熊頭』
『憑著的一顆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5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餅兔北京天安門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外型ㄉ角色ㄉ 怕自己畫崩就是了

12-05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真實發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