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烏托邦】勢力主線啦(章之一)

作者:鳥安靜下來了│2019-02-06 16:20:30│巴幣:0│人氣:78
原串連結:
稍微問了一下好像大部分人是重打的,各位辛苦了(鞠躬)。



以下正文☆(第二人稱)



「喔……是海……等等——我在海裡?!」終於意識到事情不太對勁時,少女已經進入半窒息狀態,混亂的看著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旋轉。
「不,我還不能死……」此時,一道光像是回應着你强烈的求生欲一般从眼前閃過,你半眯著眼向光的源頭看去,發現了一個类似出入口的地方。
拼了!」你感覺自己用了畢生的所有力氣向那裡游去,非常幸運的,距离並不是太遠,於是你就這樣在許多人的驚訝目光下,不憑藉呼吸氣泡或玻璃通道的「游」進了這個國家。

「咳…咳咳……那個,請問這裡是……?」在疲憊和恐惧的壓迫下你還是勉强抓住了一個路人的衣角這麼問。
「嗯.... ?應該是布特洛吧,我沒記錯的話。」你抓住了一個白色長髮的女生,她戴著眼罩遮蓋住了左眼,似乎有點疑惑,畢竟正常人不會自己游進來對吧?
「唉…為什麼會有這樣傻傻的人…?」看著你游進來全身濕透的樣子,她嘆嘆氣,畢竟你是女生,她把大衣脫下來披在你身上,別開視線,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布特洛...」少女若有所思的重複了這個名字,嗯?有這個地方嗎?回過神來發現身上多了一件大衣,才想起自己現在全身濕透了「對、對不起!把你的衣服也弄濕了……」
「不對、就是你濕透了我才把衣服給你…她嘆嘆氣,向你伸出手。「 能站起來嗎?能走動嗎?可以的話先找個地方讓你暖暖身子。」
「啊,嗯,還可以走,大概……」用很不確定的語氣這麼說著,你拉上身前的手站了起來「謝謝……」話說,這個小姐姐真漂亮。

「嗯…這邊,慢慢來吧,剛剛猛力游完,應該會很累還會有浮游感。」她牽著你,慢慢的帶你去到一間旅館,要了間稍微大一點的單人房,開了暖氣。
「你…先去換掉衣服吧,放心我不會偷看。」她把旅館提供的衣服遞給你後別過頭去,背對著你。
「好的。」雖然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對方要特別強調不會偷看這點,你還是應了一聲,用最快的速度換好了衣服。受到了她許多幫助,然而現在的自己沒有任何報答的方式「那個,很感謝你的幫助,我今後會努力報答的!」你想了想又補充「以我還活着為前提。」「報答就算了吧,很麻煩的,你記得住我也可能忘了。」她笑了笑說,然後把大衣掛起來隨口問道。  「那麼,是為什麼呢?從海裡自己游過來的原因。」
「關於這個,我……」不不不不不,如果老實說是因為翻牆失敗摔暈的也太丟臉了吧!你稍微停頓了一下繼續說「……因為一些原因頭部受到傷害暈過去,醒來就在海裡了。」
「你該不會……是什麼殺人事件的受害者,然後被棄屍丟進海中吧……?」對方原本還帶有笑容的臉龐轉為驚恐,用有點驚訝又憐憫的表情看著你。「可憐的孩子...」
「不不不不不並不是的啦!」你被這人豐富的想像力嚇到結巴,又重新思考了一次要不要說出真正的原因…不,果然還是不行,有夠丟臉。「昏迷的具體原因有點…總之不能說,但是跟什麼殺人、棄屍之類的扯不上任何關係!」
「……如果不是棄屍,醒來就在海裡……你,大概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吧。」 她露出不信的表情想了一會兒,然後一臉放棄深究的樣子說「這樣的話蠻麻煩呢……」
「誒,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嗎?」這麼說也是,畢竟世界地圖上從來不曾有過名為“布特洛”的國家吧「怎麼個麻煩法?」
「你…在海中暈倒醒來之前,有親眼看過像你面前這樣長著角的人,或者是你游進來時下半身是魚尾的人嗎?又或者是在海裡的國家?如果都有我就恭喜你,你應該很快就能適應……」她縮縮肩膀,半開玩笑的說道。「不,沒什麼,你應該蠻累的吧,先休息一下,然後大概就是…我要帶你去弄身份證之類的。」

而你對著玩笑話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角和魚尾……沒有,不過」既然這個人都長角了,那麼應該是不會……吧?「我有翅膀算嗎?」 說著,你慢慢展開一直收著的灰黑色翅膀,啊,也濕了。
「嗯,我也有,單純翅膀對適應生活未必有很大幫助就是了。」 她也展開一對翅膀,和你的不同,她的翅膀是像蝙蝠一樣有著翼膜的大翅膀,因為佔位置很快的就收了起來。
「看你想要休息多久,整晚也好,也不用趕著去,應該……都快關門了。」她走到你身後,拿著吹風機,溫暖的風吹著你濕掉的翅膀,你像是鳥一般的翅膀被暖風吹著吹著就變得蓬鬆了起來。
「......」  看著蓬鬆的翅膀總覺得想起誰,很想黏上去磨蹭磨蹭,她稍微靠近你……但理智把她拉回來,亂碰人家是不對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不能亂碰女生……」她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嗯?」你感覺身後的人說了些什麼,但聽不太清楚「 你有說什麼嗎?」語畢,你疑惑的轉頭看了看。
「沒,沒…沒事!我什麼都沒說……嗚哇?!」你突然的轉過頭來嚇得她後退了幾步,被電線絆倒向後倒……
「嗯?!」你伸出了手試圖抓住她,或至少降低傷害,但可惜你的力氣不夠,就這樣變成了一個撲倒她的姿勢「痛痛痛……誒!」你看著她的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紅了起來。
「好痛…」距離突然拉近著實讓你嚇了一跳,然而把遲鈍技能點滿的你絲毫沒有意識到現在的姿勢有多微妙
「唔…你的臉怎麼紅了?」
「那個……可以……讓我起來嗎……?」
她被撲倒後躺在地上臉紅著別開了視線這麼說。
「噢,好。」聞言,你把雙手撐在她身體兩側站了起來,看著她的臉越來越紅卻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還是伸出了手示意她起來。
「謝…謝謝你。」她摸著自己的臉,感覺燙燙的,於是把頭別過去,不想讓你看到「那…那個,你先休息一下吧……明天早上再來找你!」
「好,麻煩了。」雖然還是不知道對方臉紅的原因,但感覺還是不要問比較好「明天見。」

隔☆天☆早☆上

聽力頗好的你在聽見她的腳步聲時就站在門前,等待著她的到來。
「真是的……昨晚那樣子好令人害羞吶……」過不其然,不久後她就來到你的門前自言自語著敲了門。
「早安。」你的語氣明顯比昨天有精神了許多——然而還是有些有氣無力的樣子,笑了笑說道。
「早…早哦,你好了嗎?」她微笑著問道「好了的話就走吧。」
「嗯,走吧,話說身分證的話要去哪裡辦來著?」你的語氣又輕快了幾分,看上去心情不錯的樣子。
「身份證的話,身份登記處吧,好像還會給你一點錢。」她一邊思考著一邊帶著你走「話說,你有手機嗎?我怕你走失。」
「有倒是有……」你從随身的深藍色側背包裡掏出原本可能是手機的東西「不過好像摔到了的樣子,還進水了……」稍作思考後你繼續說「而且不同世界的話也不能用吧……?」糟了糟了,這樣下去自己真的會變成失蹤人口啊。
「看……看來還要帶你去弄手機,我的手機倒是原世界帶來的。」她拿出自己的手機,那是一台紫色的智能手機「號碼先給你,至少你有找我的途徑。」
「好的,那個,你有帶筆嗎?」
「……等我一下。」
她從手甲裡拿出了紙和筆把電話號碼寫給你「這樣就不會忘記了吧?別弄不見喔,繼續走叭。」這個叭好可愛#

<獲得道具>
未知人士的電話號碼*1

謹慎的把紙條收了起來,踏著歡快的步伐跟在她的身後繼續前進,你突然又想起了什麼,快步走到她前面問「一直沒有問,那個,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名字嗎?刃,御影刃。你呢?」她很乾脆的說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反問「啊,到了,進去吧。」
在踏入建築之前你笑着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刃,很高興認識你,我叫ㄨ——呃,叫我洛斯特吧。」還是不要用真名的好。
「以后請多指教吶,我在外面等你。」刃站在外面說道,沒有要跟進去的意思,畢竟登記身分有職員幫忙,不到她來教學。

「登記身分的話……」你踮起脚尖看著櫃台小姐,你的笑容在臉上逐漸僵硬「那個,請問登記身分要做什麼來著……?」畢竟你是第一次穿越,不懂是當然……不不不,穿越很多次反而比較不妙吧。
「你好,要登記身分的話請先填好這份登記表,姓名、性別、種族和能力等等的資料也要填好喲。」櫃台姐姐是一個穿著制服的藍色長髮人魚。
「好,好的。」櫃台姐姐長得真好看,你在心中這麼想着,開始填寫登記表。

姓名:洛斯特
性別:女
種族:天狗
能力:kagayaku*能使物體發光

是呢,他們是這麼稱呼我的吧——詭異的天狗?嘖。你的眼睛暗了一下,又笑了笑,試圖掩蓋不悅的心情。
「嗯……好的,請等一下喔,現在替你登記身分。」人魚姐姐對你露出職業笑容,然後拿著你填好的資料在電腦上輸入了什麼,幾分後她遞給妳一張卡片。

姓名:洛斯特
性別:女
種族:天狗
能力:kagayaku
所屬國:布特洛

上面寫著你的資料,看來這就是你的身分證了。
「這袋是瑪因大陸用的貨幣,是給剛傳送來的人的支援金,還有那邊可以抽取一件援助物資喔,有時會跑出蠻有趣的東西,希望你的生活順利叭~」人魚姐姐笑着說。這個叭真的可愛(#
「謝謝你。」把身份證、支援金和一個不會冷掉的暖暖包塞進口袋裡,你踏出建築看見了在外面等的刃「我好啦。」你的眼裡似乎閃著星星,看樣子真的挺開心的。
「怎麼這麼開心?不就登記個身分而已嗎?現在去弄手機叭。」(可愛!)
刃一臉疑惑的樣子問道。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笑了起來
「嗯~終於在這個世界有了一個身分,怎麼說……有種被認同感?」說著,你的手在口袋裡握緊了自己的身分證,跟在刃的後頭。
「……噗,是這樣嗎,很好喔。」她呆了一下,然后發自內心的笑了笑。

你們來到了辦手機的地方。
「來,看看你是要修手機還是乾脆買個新的。」
你安靜了一下,然後用嚴肅的語氣說
「……哪個比較便宜?」好吧,這聽起來有點像玩笑話,但你此時的表情居然格外的認真。
「我說你…優先想的應該是功能性吧?不是說一定要買最貴最花俏功能最多的,但至少買個功能齊全而不是單純便宜的吧……」刃嘆嘆氣,有點搞不懂你的思維模式。
「不是啦,我是說修好和買新的哪個便宜……畢竟我暫時必須靠僅2500灰幣的援助金過活嘛。功能的話原本的就不錯了但是……」你又看了一下那「曾經是手機」的不明物體,眼裡滿是無奈。
「這個我也不知道,看你壞的程度吧?你的狀況可能修好比買新的還貴就是了。」刃想了一下,其實她也沒有很清楚這種事。
「我想也是,果然還是買新的吧……」總之,以功能齊全不貴不花俏為條件,你挑了一台十分低調的手機,並输入了刃的電話號碼「唯一的聯絡人啊……」看著空蕩蕩的介面你輕聲嘀咕了一句,有點感傷,即使如此你本能的又笑了起來完美的遮蓋了負面情緒,沒有人注意到。

「嗯,之后就是工作了吧,你有特別想做或是特別不想做的工種嗎?」刃點點頭,看來最后就是要幫你找工作了。
「呃,工時不至於爆肝、工作環境不会太危險、薪水剛好足夠養活自己?」你發現自己好像漏了什麼更重要的事,噢,對了「還有合法……」和自己的手機一樣低調的條件呢。
「嗯……雖然應該帶你道職業介紹所,但……」刃突然轉過頭認真的看向你「我開的餐廳在聘人喔,有興趣不?」然后轉為笑容問道。
「有,非常有興趣!」
「真棒!太好了!」
不知為何,你們兩個開心的笑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用第二人稱,長年打乙女系列最後就不會寫其他人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5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3038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做人膨脹鳥*自介... 後一篇:【烏托邦】☆人性大考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