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0 GP

[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看護婦撞到住院後就不想出院了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9-02-05 04:20:21│巴幣:357│人氣:7071








被短髮安產看護婦撞到住院後就不想出院了


  我,中村雄司(Nakamura Yuji),在這裡鄭重地向我的朋友們道歉,身而為一位二十九歲,戀愛經驗不用手指就數得完的社會底層社畜,又是「東京情侶去死去死協會北部分支」(當然是一個沒有向政府登記的玩趣性質的團體)也是「東京遊戲俱樂部」的會長,我很抱歉……


  闔上雙眼的我不斷對我的知心好友們道歉懺悔,然而他們的每一張笑容都快速地在我眼前浮現又淡出……不禁快使我落下男兒淚。然而真正使我落淚的原因,就在我睜開眼眸後……眼前這位白衣天使。





  「中村先生,嘴巴請張開,啊~」


  「好~啊~」


  天使用筷子夾起一塊煎得金黃酥脆的鮭魚肉,再夾起一點白飯,細心地放入我嘴中,如此普通到不行的味道,有如此的美人加成之後也可以變成五星級大廚佳餚的味道。


  「好吃嗎?」天使露出向日葵般開朗地笑容問我。


  「嗯嗯,很好吃哦!」


  「是嗎?那就好!再來一口吧?」


  天使欣喜地眨眨水汪汪的瞳孔,色澤美妙的櫻桃色小唇吐出鈴鐺般悅耳的聲色再次詢問到,我也再度看向那擁有精緻五官的齊瀏海短髮女子,她其實是一名看護婦,不過那一襲白色的貼身到完美襯托出對方前凸後翹身材的工作服,加上那足以迷倒眾生的年輕可愛臉蛋,要直接稱呼她為天使根本不為過。


  「好哇~再來一口!」


  沒錯……我很抱歉……能一個人獨享這種天堂般的享受,我真的超級無敵感到抱歉的啦!


※     ※     ※


  至於為何我會獨享如此福氣呢?事情要追溯到兩個禮拜前,那天正好是2019年的第一天,由於我是一個人住,家裡的爸媽也都趁機會出去旅行,所以今年的過年就只有我一人過。


  我平常並沒有過節慶的習慣,不過像是新年這種我認為比較有意義的就會簡單準備些外頭買的年菜,然後意思意思一下。


  不過由於當天跟同事跑了好多攤,肚子實在有點飽,於是就買了一碗紅豆年糕湯打算回家喝一喝然後倒頭就睡。


  而就在回家的路上,我被某個開車新手給撞了,然而我並沒有因此死掉,所以也沒有轉生成什麼史萊姆到異世界去展開我的全新人生。(老實講當下還覺得蠻可惜的)不過我的慣用右手跟左腳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用了。(得知這項噩耗時覺得更可惜,當然是因為右手。)


  不過當我醒來後我就想把可惜的想法收起來,便浮現出「有一失必有一得」的念頭,因為撞到我的人是個超級可愛又有安產型美臀的年下看護婦啊啊啊啊!


  據她所說,她是正從醫院下班要回家,結果因為天雨路滑又看不清路,騎摩托車逆向把我撞倒,之後就把我扛上機車載回醫院去。不過到現在她還是不肯跟我說究竟是怎麼扛上去的……不過算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做為賠禮,她都會利用休息時間的三十分鐘跑來陪我聊聊天,起初我還擔心像我這樣子的社畜,大概講不超過五句話就會開始尷尬了吧?


  不過好在月老非常眷顧我,某天我看到隔壁床的男孩正在解魔術方塊,不過一直都解不出來,我便幫了他一下,然後他看我似乎會解的樣子,於是又用亂叫我解解看。


  不是我在自誇,不過我可是比魔方世界紀錄保持人還要慢個兩秒左右就可復原魔方的人呢!我的紀錄是5.253秒,失去了右手成績整整退步了8秒。


  然而我正在解魔方的英姿就被她──「白百合」(Shiro Yuri,是一個還蠻特別的名字)給撞見,接著便套出原來她是一個月前加入網路俱樂部的成員之一,只是因為工作關係跟害羞所以一直沒參加聚會。現在她都會利用休息時間過來讓我教她如何快速解開魔方。


  啊啊……月老大人,即使我參加了這麼多次去死去死團活動,您依然沒有忘記我這個說不定終生與異性無緣的傢伙啊……居然在如此完美的時間點派了一位美麗的天使陪我養傷……還給予了我如此美妙的機會……


  老實說就算我跟對方最後沒結果我也甘願了,畢竟像這樣能溫柔的對待我的異性只有我媽、幼稚園老師兩個人而已。


  「中村先生?中村先生您有在聽嗎?」


  「……哦!抱歉抱歉……一不小心發呆了,妳復原的怎麼樣了呢?」


  百合低下頭看著大腿面露害羞的神情,默默地把魔方給我看。


  「啊……這次還是只轉好一面呢……」


  「唉──果然我沒有玩遊戲的天份吧……」百合慚愧地用雙手遮住臉訴。


  「別這樣子嘛,玩遊戲最重要的是要開心啊!有沒有天份什麼的其實沒那麼重要,那種東西是電競選手才需要的。我們俱樂部只是玩有趣的而已,不必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啦!」


  話說回來,我都沒有問她為什麼要加入呢?


  「那個……百合,妳為什麼會加入遊戲俱樂部啊?」


  聽到我一問,百合抬起臉注視著我,突然被如此可愛的女生看著,立刻讓我不自覺飄開眼神不與對方四目相交,並感覺到臉頰熱熱脹脹的。


  「因為朋友都說我不有趣……我長這麼大其實沒有玩過很多遊戲,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專心讀書,現在出了社會就專心工作,當我終於有片刻的休息時間可以用來玩樂時,我已忘記怎麼玩遊戲了……」


  百合越說表情越凝重,「也是因為這樣,我跟朋友們相處玩遊戲時,常常就一個人被排除在外,並不是她們把我排除,而是我融入不進去。」


  ……


  沉默了幾秒後百合的電子錶響了,便再度露出和藹的笑容,不過這次參雜了點抱歉的情緒說:「不好意思呀……突然說了很奇怪的事情,我的休息時間結束了,那我就先告辭了。」


  我呆呆地目送她離開,手中還拿著她準備給我要我指導她的魔方,一邊抓抓黑短髮想著她方才說的那些話。


  的確,她真的是我這輩子遇過最不會玩遊戲的人了。教她復原魔方前,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如:俄羅斯方塊、大富翁、撲克牌、拼圖、找不同……


  其實她並不是不會玩那些遊戲,她只是沒辦法樂在其中,她玩遊戲的時候都考慮太多東西了,這些東西都把她內心裡的玩樂慾給壓得起不來。


  不過身為俱樂部會長的我,還是有個辦法的!不過要是這個辦法也不行的話……不不不!越是這樣想就越要給自己更多自信啊!雄司!行行行!


※     ※     ※


  隔天。


  「瞪眼……遊戲?」百合歪頭問道,看樣子應該沒有玩過。


  「這是個很簡單而且很容易樂在其中的遊戲,兩個人面對面看,誰先笑就輸了。有時為了加強『笑果』,會讓兩個人含住某種液體,牛奶或是果汁,不過在醫院我們就含水就好了。」我把一瓶礦泉水給對方笑說。


  百合猶豫了一會兒後,總算是下定決心,把旁邊病床之間的簾子拉開把我倆與外界隔離,然後含水開始遊戲。


  兩個人嘴巴鼓鼓,四目相交中,剛開始的十秒都還很正常,百合也沒有要讓我笑的意思,不過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雖然這樣有損形象,但為了百合,上吧!


  「@#%&#%@~」我使勁我的全力擺出這輩子做過最醜最沒羞恥心的醜臉,並發出了殺豬般的詭異聲音後,百合瞬間就將水噴出,把我的臉跟床噴的到處都是,然後開始克制不住自己而捧腹大笑著,這是我認識她到現在,第一次聽到她最真實的笑聲。


  我把水吞下去說:「怎麼樣?好玩吧?」


  她為了不要打擾到旁邊的病患所以拚了命的憋笑,因此身子不斷地顫抖,說話也小心翼翼的,就怕又不小心觸到笑穴。


  「對……對不起……不過真的太好笑了……」


  「那我們再來玩一次吧?」


  百合一邊幫我擦拭乾淨一邊問:「欸?不好吧?這樣會吵到旁邊的人耶……」可以聽得出她還在沉浸在剛剛的餘韻中,話中仍有滿滿的笑意。


  「這個遊戲除了被人逗笑外,也要去逗笑別人才行,這樣才好玩啊!」


  「……」


  這回她猶豫得更久,但結果還是一樣的,遊戲再度開始。


  像百合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要她扮醜逗笑我理論上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待會不管百合會做出多難笑的表情,我都會故意笑出來,並把水吐到地上,畢竟我可不能對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吐得整身──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那什麼表情?太爆笑啦!啊哈哈哈哈──」


  百合做出了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爆笑醜臉,你們該幸好這是小說不是漫畫,不然前面作者花費心思製造出的甜美護士形象就白費了。


  「噓……」


  旁邊病患噓聲示意我小聲一點,我便摀住嘴輕聲說:「怎……怎麼樣?很……很好玩吧?唔呵呵呵──」


  這下換我克制不住笑意了,再說一次,你們真的得慶幸沒有插圖。


  「呵呵呵……呵哈哈哈──」


  百合終於笑了,這笑並非應付我的假笑,而是確確實實的樂在其中的笑。


  「噓──」


※     ※     ※


  唉……今天就要出院了,美好的日子恐怕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


  此時我看到前方不遠處的百合,手上正抱著一疊資料夾,就當我想要伸手打招呼時,對方就左轉上樓梯了。


  「唉──」我重重嘆了口氣,出院了反而疲憊感隨之而來,就這樣要回歸我的社畜生活了嗎?


  月老大人啊……雖然這樣子很任性,但請讓我在和百合相處一陣子吧……


  「呀──」


  「欸?」


  因為慘叫聲所以我轉過頭來看向方才百合上樓的樓梯間,結果是一對被白絲襪包覆住的豐滿美臀出現在我眼前,還尚可俾倪出對方所穿著的蕾絲內褲,隨後我便感覺到人生活到現在真好,然後就不省人事了。


※     ※     ※


  當我回過神來後,已經是晚上了,我又躺在一模一樣的病床上,頭包了繃帶且隱隱作痛著,周遭的病患也早就睡著了。


  那對屁股……我想應該是──


  就當我露出糟糕的表情想到一半時,旁邊走進一位穿著純白大衣外套的百合。


  她也看見我了,所以露出「不好意思」的苦笑走來,且提著兩碗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那個……不好意思又害你住院了!」


  「沒關係啦~反正我突然也覺得住院蠻不錯的啦~」我抓抓後腦勺傻笑回應。


  因為這樣子又可以和百合相處一陣子啦~


  百合她拿出提袋裡的東西說:「這個……請你喝。」


  「哦!是年糕紅豆湯耶!怎麼會請我喝這個?」


  百合露出靦腆的笑顏歪著身子解釋:「因為……我撞到你的那天有看到你買的年糕紅豆湯,想說得找著機會補償你才對。」


  「什麼補償啊……妳肯願意浪費休息時間來陪我就已經是很棒的補償……」講完話我才知道我無意間講出了自己的心聲。


  「這才不是浪費時間呢……中村先生為人風趣是個好人,跟中村先生聊天玩遊戲的時候都很開心哦!」


  我的天哪……上那兒找才能再找到一個像百合這樣的天使?這笑容……太刺眼了……


  「嘛……既然妳這樣說那我也只好謙虛接受了,對了,就叫我雄司吧,不然一直叫妳百合的我感覺有種故意裝熟的感覺。」


  「雄司嗎?好的我明白了,但說到這個,雄司你一直都叫錯我的名字耶。」


  「妳的名字不是百合嗎?」


  「是白百合(Shirayuri)哦。全名叫做『一番合戰白百合』(Ichimakase Shirayuri)」


  「一、一番合戰?好罕見的姓氏啊……」


  印象中好像只有30幾個人姓這種姓氏……


  「好啦好啦~比起怪姓氏,我們來玩些遊戲吧!我準備了很多哦!有桌遊、更進階的魔術方塊、猜字謎、撲克牌……除此之外也可以用手機玩麻將或是這個什麼……dota類遊戲哦!」


  我看著百合……白百合興奮地拿出好多遊戲,在我面前就像是拉著爸爸說要玩那個要玩這個的小女孩一樣,欣慰地笑出來了。


  「到會客時間結束前,讓我們盡情地玩吧?雄司!」



累......等等九點還要出門北上玩,特別強迫自己一定要趕完這篇靈光一閃的文章,各位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3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耽美|巨臀|美臀|安產型|短髮|護士|看護婦|安產

留言共 38 篇留言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話
為了那安產型美尻!我射GP了!

02-05 04:50

Aoaiyaですわ~
謝支持~02-05 09:33
・ω・)っ大根
(っ ˊ ∀ ˋ)っ安產pp 吸爆

02-05 05:41

Aoaiyaですわ~
最近對安產pp情有獨鍾~02-05 09:33
火柴
求後續!

02-05 05:52

Aoaiyaですわ~
請看七樓說明喔02-05 09:33
Aoaiyaですわ~
抱歉更正,請看八樓02-05 09:35
神諭雪
好想跟她一番合戰哦!

02-05 06:05

Aoaiyaですわ~
一番合戰小姐~~~~~02-05 09:34
孔乙己
等後續
班導萬歲

02-05 08:26

Aoaiyaですわ~
謝支持,請看看七樓說明喔02-05 09:34
Aoaiyaですわ~
抱歉更正,請看八樓02-05 09:35
聖使仙俠
不用求後續啦
一定是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遊戲成功後的獎勵就是小寶寶喔!

02-05 08:40

Aoaiyaですわ~
唉唷~內行喔~ww02-05 09:34
睦月 雪芽
等等出院剛好有人從樓上掉下來!這絕對是可愛的小看護陰謀!(隱性病嬌外加隱性抖S)

02-05 09:32

Aoaiyaですわ~
整個故事其實就是小護士的陰謀論阿阿啊啊wwwww02-05 09:35
Ананас/鐵腿水上漂
中村先生可以教白百合小姐玩俄羅斯輪盤,刺激又好玩

02-05 10:05

Aoaiyaですわ~
你這害我想起了一部之前看過很恐怖的影片.....((抖抖www
不過這是不錯的想法w我記下了w感謝分享w02-06 07:15
楚門
新年快樂,班導,大年初一這麼刺激,還以為SXD的情節要出現了(誤
不會啦,很清新,我喜歡:)

02-05 10:09

Aoaiyaですわ~
去年大年初一是蝴蝶娘01回發表的日子wwww看來每年大年初一我都要來點特別的wwww02-06 07:17
Aoaiyaですわ~
話說SXD是甚麼意思??w02-06 07:18
冷漠刀痕無語心痕
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jpg

02-05 10:17

Aoaiyaですわ~
((拍拍02-06 07:18
冰風戀
那個白絲的pp棒!!!

02-05 10:22

Aoaiyaですわ~
黑絲的pp看多寫多了,換換白色的也不錯w02-06 07:19
依耶路零
安產P……狐狸貓沒理由地相信這次的住院絕對是白百合的陰謀……
不管了(坐)等後續!

02-05 10:23

Aoaiyaですわ~
沒有啦~只是咱家的白百合比較迷迷糊糊的www02-06 07:22
四季檸檬
安產型...蚌

02-05 10:44

Aoaiyaですわ~
蚌/w\02-06 07:23
Liya
安產型...超棒

02-05 11:16

Aoaiyaですわ~
棒www02-06 07:23
Amiron
求後續

02-05 11:40

Aoaiyaですわ~
看樣子三十回覆的標準太脆弱了www02-06 07:23
閃銘
哪裡來個可以撞我的漂亮護士

02-05 11:45

Aoaiyaですわ~
實際上越來越難了,越來越少人要當護理人員了qq02-06 07:24
天言
推爆安產型

02-05 12:12

Aoaiyaですわ~
www02-06 07:25
焰海
不...不行!我要求百合的鬼臉插圖

02-05 12:12

Aoaiyaですわ~
女角崩壞系列wwww02-06 07:25
lam〆加百列丿真理
推爆安產護士,ㄅ過窩讀護理的,就算沒有安產也有很多護士,嘿嘿

02-05 12:28

Aoaiyaですわ~
原來你是讀護理的w一直都覺得讀護理很厲害w
沒安產也有巨乳的意思是ㄅ!!!wwww02-06 07:26
【若人】零劫司UG
先吐槽,變成史萊姆的,並不存在喔zzz

02-05 12:40

【若人】零劫司UG
再次住院那段,求護士視角((被盜沒事

02-05 13:02

Aoaiyaですわ~
白百合視角的話就會解釋整件事情其實是她一手策劃的陰謀,讓男主不斷住院好一直和自己培養感情(不要瞎掰好嗎02-06 07:27
黑暗曙光
這個我可以

02-05 13:06

Aoaiyaですわ~
我也可以w02-06 07:27
噗嚕 喵
那片曙光...(原來是安產pp

02-05 13:51

Aoaiyaですわ~
理.....理想鄉..../w\02-06 07:28
章魚茶
「人生活到現在真好」死而無憾了是吧XDDD
祝班導大大新年快樂喔OuO

02-05 13:56

Aoaiyaですわ~
若是我大概也是吧w但如果能把pp換成胸部會更好ww新年快樂喔w02-06 07:29
殤凌
我…我想住院(X

02-05 14:27

Aoaiyaですわ~
大家都想住院w02-06 07:29
卅氣@皮卡
叭叭,我的車ㄋ(X

02-05 14:28

Aoaiyaですわ~
本來就沒車啦wwww02-06 07:3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這個安產型美尻 ˊwˋ

02-05 15:39

Aoaiyaですわ~
真的超棒02-06 07:30
我只是路過的
我野要蓋一層 卡等後續

02-05 19:55

Aoaiyaですわ~
豪,都蓋!02-06 07:3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安產白絲美臀| ू•ૅω•́)ᵎᵎᵎ

話說一番合戰這個姓,是之前場外某篇文章看到的麼

02-05 20:46

Aoaiyaですわ~
哦w一番合戰我是去網路上找的罕見姓氏w還有人姓宇宙 三丁目 無敵www02-06 07:32
楚門
本來想說SOD,但是太...露骨ㄌ

02-06 09:42

Aoaiyaですわ~
去查了意思wwww還好啦~對我來說wwww02-06 14:33
天空星幻
班導新年快樂,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02-06 14:04

Aoaiyaですわ~
ok~02-06 14:34

一番合戰wwww
這姓氏好難唸www

02-06 14:11

Aoaiyaですわ~
而且感覺是那種大家族wwww夏日大作戰的那種家族wwwww02-06 14:34
Mark20030513
安產pp什麼的...






真香

02-07 01:32

Aoaiyaですわ~
超香/w\02-07 21:16
Aegiceras伊桐
可惡 想舔

02-07 21:02

Aoaiyaですわ~
舔爆~02-07 21:16
三井獸
盜圖仔還會刪人留言咧 呵呵

02-08 23:08

Aoaiyaですわ~
原來您還在意哦ww02-08 23:10
反社會AI
好想被別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給我看____喔(X

02-10 07:37

煞氣a狼
好看

02-10 11: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白百合真是甜美可愛~(っ ˊ ∀ ˋc)
雖然說是遊戲,但不可能吐在人家身上,而且護士服是白色的,沾到水就....(////)

10-28 17:24

Aoaiyaですわ~
沾到水會變得瑟瑟透透的!!wwww
謝謝愛德喜歡咱家的白百合/w\11-02 0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0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當我沒說」雜談... 後一篇:做不到就不要亂答應 o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