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烏托邦】角色-修亞 深度角色問答-二十題

(ᗜˬᗜ) 雞肋骨 | 2019-02-03 21:37:41 | 巴幣 0 | 人氣 81

:3 (已領)
支線名稱:角色20題
支線章節數:一章
支線總長:完成20題問答
支線報酬:體質+2,自由配給

限制時間:不限
可否反覆完成:
其他細節:20題下收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父母據傳聞某對明星胡亂搞上後怕產生麻煩而將其扔至路邊某處,被路過的善心..也說不上善心
剛好需要實驗人物的科學家撿上,不過至少那群科學家有正常的養育修亞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有一位寫在修亞角卡下方的人,不過修亞不覺得有到死黨的地步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蠻平靜的呢,修亞對於小時後被丟棄的事情是忘記的,
大概是年齡太小以及科學家們有妥善陪伴吧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一位在修亞讀過的小說哩,犧牲自己卻沒有被人知曉的傢伙,甚至連名字都沒有被記錄。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孤兒->實驗體->學生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討厭那些違反法律的傢伙,除非是有特殊原因的。基本上是個無神論者,不過在進行有關機率性的東西倒是會自言自語說【神啊,如果這最後10抽有中的話;我必會親自找您道謝的。】之類的話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沒啥朋友,所以喜歡思考,以至於內心戲挺多的。體格也許因為科學家的改造,跟一般同齡男性比起來,較相似於同齡女性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這題我看不懂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沒有想要殺掉的人,不過有著世界上最大的敵人...蚊子,十分煩人的蚊子
修亞在睡覺前常被蚊子GANK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目前還沒有 :3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雙性戀,可男可女。大概因為沒啥異性緣所以漸漸(ry
恐懼游泳,科學家們有檢查修亞,某次要調查水裡行動有關的數據,不過當時年齡小,發生了點意外(掉進池子裡起不來)所以有恐懼,但是可以在水裡,只要不要讓頭部待在水裡太久就行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對待陌生人還算禮貌?挺容易相信他人的,除非顏值真的低到讓人不敢相信、甚至感到恐懼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綠瞳棕髮,腦裡被植入了格鬥術的記憶,所以會防身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吃->睡->吃->玩->睡  對於那些干擾自己原本有預定的時間會有些生氣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還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沒有,不過據說雙親是明星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滿足的生活下去,在娛樂與努力中抓住一個平衡點生活下去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自由行動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目前沒有,不過認為自己容易花心,所以也啥打算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有,想法是【可以的話死掉時不要太痛就好,畢竟現在還活著也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可以的話想做出一些很像英雄的事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