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一卷/存在法則(16)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9-01-29 00:17:42│巴幣:0│人氣:63
(許久未見作者已經沒法把我畫好了)

前二集              目錄                    下一集


天空中下著雪,雪花不斷的灑落彷彿是要掩蓋著什麼證據。

飛船降落,我來到了夢魘公司所在的行星。


「嘿嘿嘿哈嘿嘿~!」


「⋯⋯」


「⋯⋯」

經過長時間的魔鍊,黑跟溫蒂學會了如何無視一個變態蘿莉正太顏值控。


三人就維持這樣的的狀況下船,然後被包圍。


「你們是誰?」
「莫非是那個長臉混蛋披風派來的?」
「變態嗎?那個男的竟然穿著緊身衣」
「頭髮顏色好怪」
「腿好長!!」
「總覺得他們不懷好意」


總覺得好想不懷好意「我們是被捲入事故才來到這個世界的人,請問你們是⋯⋯?」我姑且看了一下,發現他們的腿都是長的


當中一個戴著綠帽的人跳了出來「我們跟你們一樣,被捲入了事故」


啊!看到這邊的觀眾一定很陌生,由於之前的資料沒了,而旁邊這貨死還在悲傷中不肯續寫,所以現在由我代筆描述後面的故事,中間的故事實在太中二,我實在寫不出來,等待作者振作吧!


「這還真是不幸呢?“全部”人都捲入了一樣的事故」在場我細數一下有300多人


「我們被夢魘公司的博士用奇怪的金屬盒子召喚過來了」一個腰間配有一把金劍的少女說道


「那麼你們是不是他們派來的臥底?」帶綠帽的問道


「哼!這個問題不管是或不是答案不是一樣的嗎⋯⋯」在我察覺道他的意圖前好幾把槍的掃描鏡投射在我身上,惡意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你只管回答“是”或“不是”」他將一個天秤擺到了地上,然後放上一根羽毛,接著就杯具了。


盤子在接觸到羽毛的剎那就碰到了地面,然後群眾又開始議論紛紛,只是從剛剛的懷疑變成了肯定,果然、你是⋯等等的話語充斥在雪地。


我的最快是指跑的最快,不是被人誣陷的速度最快呀!


我跪在地上頭及地面,雙手擺直「我不是!別開槍!!」


溫蒂見狀趕緊拉著一淵讓她也跪下。


隨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天秤開始不斷的碰地,不是一端,是兩端輪流,看著它這樣瘋狂搖擺,眾人互相對望,不知所措,這時林克,咳咳,帶綠帽的,跳了起來,舉著手中的劍朝天秤砍了下去。


「咚!」一個東西應聲墜地,那是一個人的手


隨之而來的是林克,不,戴綠帽的躺在地上打滾,而他的手也少了一隻。


「你看到了嗎?黑」溫蒂輕聲對我說


「看到什麼?」


「不是 最快絕快 無人能跟 嗎?」


「可能原本本體的速度都跑到你身體了吧!」


「欸~?」


「那邊的!做什麼事要咬耳朵!!」一個髮際線突破天際的壯漢指著我們大喊


「沒有、我們⋯,不是」溫蒂慌了手腳


「不是他們干的!!是我們自己人!」戴綠帽的喊道


「可是你⋯」


「我透過殘留在我體內的時之笛的力量看到了,一個人從我們的人群中跑出來,然後砍斷我的手再跑回去」


「那有可能!!速度快到我們的眼睛都看不到?」


「有可能呦?剛剛溫蒂對我咬耳朵就是在說這事喔?」


「Σ(゚д゚lll)」溫蒂詫異的看了我?


「欸,怎麼?」這次我用魔法震動空氣直接把聲音傳到了溫蒂的耳裡


「納鍋,沃咬亙尼斯咚不斯折劍使」等等,這聲音是怎樣?究竟得經過怎樣的震動才可使聲音差這麼遠


「你想講的是『那個,我要講的事不是這件事』對嗎?是就眨右眼,否就眨左眼(微笑)」


然後她就對著我眨了雙眼。


我放棄對她的秘密交談,直接站起來說道「對方的能力應該是時間暫停,所以他才可以做到這樣的事」


然後她對我拚命搖頭好像要告訴我什麼,而我也突然想到,時之笛這樣的東西只有在它原本的世界才能用時。也就在這時我感到我腹部一陣穿刺,一把小刀刺進我的身體,轉過頭


帶綠帽的。


—————————————————————————————————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6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圓周慮absurd
作者原本畫的設計圖壞掉了,所以用現在這個來代替

01-29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ender deli... 後一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