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狄亞外傳】第3話 偵查部隊,登場

作者:熊毒│2019-01-21 02:14:10│巴幣:8│人氣:79


  北方大陸――瓦托里。

  南方大陸的首支部隊即將來襲…同時那也代表著狄亞人生中第二大的悲劇即將發生,這起事件將使他的夢想徹底改變。

  那一年,狄亞十二歲。

  「喝――」狄亞揮出的這一拳,將瑪維徹底擊倒在地,就連劍也掉在了一旁。

  「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一樣那麼強啊…贏不了呢。」

  「你怎麼不拿劍呢?如果拿劍的話應該能好好將實力發揮出來。」

  這一天,兩人仍然很平凡的在進行每一天都會進行的對練,只是這麼久以來瑪維是一次都沒能贏過狄亞,最多也就只是打了個平手。瑪維一直以來都是拿著劍上陣,攻擊時是用不鋒利的地方,而狄亞卻是始終空手上陣,即便如此,總能擋下瑪維的劍擊,亦能做到反擊。

  即使被正面直接擊中,倒是也像沒受什麼傷似的,這是因為狄亞身上氣的韌度已經在訓練中逐漸成長,瑪維會被狄亞所打倒也不是因為其氣過於弱,而是被擊中的次數過多,那份傷害也就一點一滴的累積了起來,相對的…狄亞被擊中的次數是寥寥無幾。

  「我不想太依賴武器,因為在戰鬥中還要將武器可能遺失的可能算入,所以空手的實戰經驗還是要有,這樣才能確保面對敵人時還能保持自己的戰鬥力。」

  「你不用太擔心,我不是證明給你看過了嗎?遇上帶槍的那種敵人我也能用氣彈開,這段期間內我們的氣都變強了,你我都有自己的戰鬥方式,所以…請相信彼此吧…!」

  在回答的同時,狄亞也基於同伴的情誼主動拾起地上的劍,並將瑪維從地上拉了起來。

  「也是啊,你沒拿劍就這麼強了,如果拿劍我就更難追上你了,所以如果有天你拿起劍或者其他武器,放心,我一定會阻止你的。」說完,瑪維一把就從狄亞手裡拿回了自己的劍,兩人也不禁笑了出來,歡樂的時光就這麼度過了…


__

  很快的……兩個月又過去了。

  這兩個月以來南北雙方經過多次調解,可惜最終談判還是破裂。

  狄亞不過也才剛滿十三歲不久,一場戰爭可能就要爆發…在他那短暫的人生之中幾乎不曾享受過平靜,應該說,從未有過,十三年來,北方大陸內部的動亂從未停過。

  瓦托里境內居民已被撤離至北部區域,南部則完全淪為戰爭邊緣狀態,瑪維與狄亞透過躲藏這才終於得以潛入戰爭區域,在那裡…局勢已是相當緊張,四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已經出動,在那空曠的大海…不曉得會有何物出現?

  「有任何動靜嗎?」

  一名穿著白色長袍的年輕男人坐在倒臥的枯木上遠望海岸,向著自己的夥伴問道。

  他是……【神之十一使 沃門  年22歲,為新人。】

  「外海的艦隊並無回傳任何消息,這邊聯繫上是沒問題,接受到的最新動向就是沒有動向。」一旁同樣身穿白袍的夥伴便透過特殊聯繫裝置取得消息,立刻回應。

  【神之十一使  貝特  年31歲 組織內擔當聯繫工作。】

  「竟然出動了四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我想其他成員應該也會在之後陸續趕來吧?或許我們不需要參與也沒有關係…我們可還沒有正面對上高級戰力的經驗。」

  「也不需要特意對上高級戰力吧…?一定有那種士兵等級的戰力會出現,相信也有我們能做的事情。」

  狄亞與瑪維趁著夜幕掩護之下沿著周邊的小屋偷偷前進,總算抵達了離神之十一使的駐地附近,間隔也就只有十五公尺不到,就在兩人待好能夠清楚看見海岸的位置時,突然被某個東西戳了幾下。

  那是一個已經套了劍的劍袋。

  「並沒有其他的成員會趕來哦!就只有我們四個人,放心好了,這裡我們會處理好的,如果雜兵太多的話你們再幫忙就好,對方有像我們這種等級的人物出現就盡管交給我們。」

  「我是絕對不可能會輸給他們的…!」

  而持這劍袋的,是一名留著翠綠色長髮的年輕女子,其身上穿著的特製白色長袍已經暴露了她那不平凡的身分。【神之十一使  莫芊  年20歲  新人。】

  「咦…?妳不是在那裡…?」瑪維與狄亞兩人再反覆望去營地確認,莫芊確實是仍然在營地戒備著,手裡的劍也已經拔了出來,可是再看,莫芊也正站在兩人面前…?

  「我以為你們應該會知道一點…?」

  「這跟我的能力有關啦,總而言之就是分身那樣的事情,但最多就是除了本體以外再一個,總共兩個,我的能力與重疊這方面有關…可別想著分身會使力量變得弱不禁風哦?」

  「在敵人來襲之前,你們就先待在這裡,前鋒就由我們來做。」

  雖然還不太明白…因為那是從沒見過的能力――屬於少數的特殊能力,以現在的狀況而言也不好意思過問,兩人就這麼看著莫芊回到營地,向著一位身材高挑著長袍戴著軍帽的神氣少年說了一些話。

  【神之十一使 辛 年18歲,新人。】

  狄亞在看向辛的那個瞬間,視線仿佛對上似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根據多年下來戰鬥所累積的感覺,可以感覺到那位男人的實力是特為出眾,雖才年輕,眼裡透露出深深的殺氣,還能給人一種強烈的信任感,就像是能為了履行自己的使命,拚上全力那樣的人。

  稍過片刻,狂風開始吹起,終於,有東西要來了。

  「總覺得…不太對勁啊,我說,外海現在狀況如何!?」眼見局勢不對勁,沃門焦急的大喊。

  「你們趕快做好戰鬥準備!派遣於外海的艦隊現在已經一艘也聯繫不上了,恐怕是全滅,那裡可還有我們的‘’強蜂‘’在 ,全滅的話就代表羅比特他們也已經陣亡了,對手恐怕有與我們相當級別的人物在…」

  「而且……可能比我們更高級別!」貝特已經反覆嘗試聯繫,然而卻完全聯繫不上,羅比特是過去曾經的神之十一使成員,在當時實力可是在前半段的,是能夠自由活用水的專家,在其後奉命擔當外海巡防艦隊的艦長,並不是一般的…而是被稱為最強戰艦,強蜂的總艦長。

  「怎麼會…馬上向其他神之十一使發出支援吧!?」一旁的莫芊聽到了這如此震撼的消息,免不了有些的慌張了起來,本以為不會有艦隊覆沒的狀況發生才對,一想到對手可能的威脅性,便連忙的要貝特請求支援,然而…………

  「不行…他們說在北部國境守候,敵人沒進入到他們的攻擊範圍就不會出手,簡單的說就是要我們在這裡守到最後…沒想到那些老成員就這麼放我們不管,真該死!」貝特邊咒罵著邊一腳踢掉負責聯繫的工具,此刻已經能得知,軍政府打算讓他們四人阻擋入侵者,擋不住的時候就在國境攔截。

  一波接著一波的…這就是現在政府的做法,只要踏入更上方的國家,親衛隊就會出動了,但是在那之前,彼此的性命都會不保,很明顯已經被政府當作了棄子。

  就在慌亂之餘,一艘破爛的船艦自遠方逼近了,站在最前方的沃門一眼便看出那不是北方大陸的航艦,而且上頭貌似也沒有人。

  「喂…你們快退後…退!這艘船艦的下方有玄機 !!」

  隱約瞥見船艦下方有著些許的亮光,察覺到船艦的上半部是為了吸引注意而刻意營造的,沃門立刻朝著自己身後的夥伴大喊,然而就在那個瞬間,船艦蹬起,底下的是一艘倒還新新的中型潛艦,脫離了與那破爛船艦的連結,順勢就衝上了陸地,直接往沃門的身軀壓了下去。

  貝特、莫芊、辛三人已經退後了數尺,做好了戰鬥準備,潛艦停下後不久,有四個人影從艦上的開口竄出,這四個人都是陸內響徹聞名的人物…南方大陸偵查部隊的隊員。

  「……」面對眼前的這種狀況,辛是四人之中唯一一個面不改色的人,沉默不語的他彷彿像在思考些什麼似的,在他的腦海中並未將自己戰死的這種可能性思考進去。

  「我的操作很不錯吧?就這麼壓死了那名神之十一使。」

  說話的是一名戴著墨鏡留著一頭捲髮,性格看上去相當隨和的男人。【南方大陸――偵查部隊隊員  葛里特 年24歲。】

  「你認為那樣就能殺死神之十一使?別給我大意過頭了,給我好好看看我們的潛艦!」

  一旁那戴著面罩穿着連帽袍手持法杖的男人連忙訓斥了葛里特一番,因為此刻他們的潛艦正在急速溶解,很快就變成了一堆廢鐵。    【南方大陸――偵查部隊隊員  薩奧森 年30歲。】

  「我認為在諾維趕來之前我們還是不要貿然出手吧?現在眼前的這些人都是神之十一使的成員,有三個都是生面孔,什麼能力都不知道,要不是薩奧森令我們趕快出來,我們的性命就不保了。」

  持劍的男子看向了潛艦的方向,不禁冷汗直流。
  
  【南方大陸――偵查部隊隊員  歐格  年26歲。】

  「抱歉了,我從一開始就擁有運用水的天賦,別因為是一般天賦、能力,就小瞧了我哦?雖然你們也不知道我的能力,直接就壓上來想測測我的能耐,如果是其他對手早就死在裡面了。」

  「我可以將任何物體,包刮人溶解掉。」沃門推開那堆廢鐵,悠然自得的走出,手裡還有一團藉由自身魔力所產生的透明水球。

  「想小看我們神之十一使嗎?」

  沃門奮力將手裡的那團透明水球丟向前方的外敵,就在歐格打算持劍擋下之時,有一顆球體搶在了這之前,將那顆透明水球直接吞噬掉,那是以相當純粹的魔力所構成的球體。

  「能操縱水…那是魔力的一部分,我與生俱來就擁有魔力這部分的天賦,雖然只是一般天賦,不能歸類為難以理解的特殊類別,我也不是屬於屬性魔法那一類的天賦…但是我有你們不能忽視的魔力。」

  「在我哥哥到來之前,你們可不要就這麼死去了。」 製造出那魔力球的是一名綁著側馬尾,看上去雖然像是還很年輕的少女,但其實年紀已經將要邁入二十...

  【南方大陸――偵查部隊隊員  諾伊拉  年19歲。】

  「不是某屬性魔法的天賦而是作為本源的魔力…沒想到居然是這種天賦啊,你們強行攻擊艦隊,這樣就不能說是我們先出手的了,給我通通做好覺悟啊!!」

  確定了敵意。沃門隻身就朝著那四名偵查部隊的隊員衝了過去,雖然在旁人眼中或許會像是送頭的行為,但實際上卻並不是這樣,他是為了要探清敵人的底細。

  將四人的能力全都引出來。

  其手裡所凝聚的透明水球開始迅速變化,伸長成一隻液體所構成的長棍,接著便是使勁的朝前方戳擊數次,旋轉再重擊而下,大量的腐蝕性水便自中心向外向上擴張,之後宛如忽然失去支撐一般,以迅捷的速度重重落下,四人雖已脫逃,但身上穿著的外袍多處已經被沾上。

  「沒辦法了,是一個很不好對付的對手。」為避免腐蝕液體再滲透,四人只得將外袍脫下並拋棄,就在這時,已經有一道黑影搶先出現在四人身後,那是…莫芊!

  「見識一下我的奧義吧,旋天逆斬。」

  另一個莫芊也突然自四人面前而落下,同時向前方先以衝刺劍擊,不時變換方向、斬擊方式,退回外側,再從各個方向不斷突襲,持著劍昇上再全力旋轉俯衝而下,絲毫不留下任何空隙。

  莫芊能夠在戰鬥時分出自己的分身,在這種時候雖然單體造成的傷害不高,但是可以運用出無空隙的組合技,速度也會在此時提升到最高,在此狀態即使被另一個自己誤擊也不會有任何傷害,能夠無所畏懼的進行攻擊。

  「不會被自己的能力所傷…真是好到極點了。」另一方面,沃門也從自己的腐蝕性液體中走出,身上即便已經沾滿自己所製造出的腐蝕性液體,也完全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這...不是我們能插手的戰鬥…而且也沒有士兵出現,來的好像都是大人物。」

  一直躲在後方的狄亞與瑪維對此戰況也是無任何插手餘地,在這種時候若逃跑也必定會被發覺,那麼能做的就只有待在原地,跟原先料想的實在差了太多…對方直接就讓強大戰力出現。

  「還真是豪不留情…接下來你們自己注意吧,條件已經到了。」

  本以為此次的攻擊能夠對他們造成嚴重傷害,但沒想到最後四人仍然不動如山的站在原地,唯有薩奧森一人半身是已血流如注,其他三人倒也只是擦傷。

  薩奧森是屬於特殊天賦之人,能夠將自己夥伴遭受到的傷害全數轉移至自身,但不會致死亡,且會隨時間慢慢恢復,一旦轉移第二次或本身直接受到致命攻擊便會死亡,本身額外還具有耗費多年才學起的火屬性魔法之力(若非具有其天賦學習之路會是極為艱難,因此大部分人往往只專修自己天賦)。

  「他用了什麼?怎麼會只有他的傷勢最為嚴重?」

  「我也不知道啊,妳的攻擊又不可能只專於一點,要用肉體擋也是不可能的,我想應該是把夥伴受到的傷害都轉移到自身了吧?雖然那樣的話應該會致死,但也許他還有用上魔力去多少減免傷害,總之看他那個樣子如果再來一次就會死了。」

  對於眼前出現的無法理解情況,莫芊與沃門是不怎麼能夠理解,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薩奧森本身是具有特殊天賦之人,而且只要再攻擊一次,或許就能致死了。

  「秘術,千方刃割。」

  確認薩奧森的能力之後,莫芊再度拿起了手裡的武器直衝,再一次的發動攻勢。

  「你們退開。」薩奧森緩緩向前走了幾步,示意要夥伴向左右兩側退去。

  是分身之類的特殊天賦嗎?似乎是為了無空隙的攻擊。那麼如果攻擊了其中一個…

  「我這種能力也不能專精什麼,所以我花了足足十二年的時間修習了這個……」

  「吞天狂火。」

  薩奧森已經顧不著自己身後也有個分身在逼近,確認夥伴都已離開自己身邊,直接就將手裡的法杖指向前方,瞬間喚出火紅色的烈火,火燄更甚至直撲天際。

  當然,正前方的莫芊是首當其衝,直接被烈火捲入。

  「莫芊…!」見到自己的夥伴就在眼前被吞噬,沃門立即停下了動作大聲呼喊。

  「你認為你有時間嗎!!」看準那瞬間沃門所露出的破綻,歐格一把就將劍揮了過去。

  「沒那麼簡單。」到這時,一直躲在後方負責持續回傳消息的貝特,終於出手了。

  「謝了!」

  貝特只不過是隨手扔出一根燃燒過的木頭,便將劍給反彈回去,直接打到歐格自己,連同那把劍飛了數公尺之遠,過程中還劃傷了歐格的手臂。

  貝特同樣是特殊天賦之人,只是並不是作為主動攻擊來應用,扔出的任何物體只要擊中某個移動中的非生物實體就能令其朝著反方向彈飛出去(必須本身有那個意思才會發動)。

  就在火燄吞噬莫芊的同時,另一個莫芊雖然並未被火燄纏上,但卻仍然出現了灼燒的狀況,外穿的白色長袍右手袖莫名被燒溶,立即倒下,待火燄消去之後,原先在火燄裡頭的莫芊已被燒成了黑炭。

  「原來如此…會承受同等的傷害。」薩奧森露出了笑容。

  莫芊的分身其實就只是無意識的人偶,會隨著本體意志而行動,一旦分身或本體任何一方受到了致命傷時,能夠將本體的意志轉移,也就是如果本體被捲入火燄而焚燒殆盡,那份意志就會轉移到人偶,變成分身人偶才是被焚燒殆盡的一方。

  只是…分身人偶受到傷害時,其傷害也會顯現在本體上,不過傷害是會減半的。

  「莫芊....太可惡了。沒想到他還特意去掌握了那部分的力量。」

  「別慌,這種時候交給我就行了。」

  「六域――回。」只見辛掏出隱藏在腰間的手槍,直接瞄準莫芊,同時之間在他的身後出現了翠綠色的術陣圖樣,沒有任何猶豫便擊發裡頭的子彈,擊中之時莫芊身上的傷勢也回復了。

  辛所屬的亦是特殊能力、具有特殊天賦,掌握了六種領域,發動會同時消耗氣力與魔力,依據各種不同情況決定消耗量,需藉由手槍來發動能力,手槍本身也是能力,且對象限定為人,透過子彈命中目標後發動。分別是回、葬、無、承、絆、滅。

  回:令指定對象的傷勢回復到幾分鐘前的狀態,對於已死之人無效,依據傷勢決定消耗量,若是瀕死狀態的人會消耗掉極大量的氣力與魔力,若耗盡自身也會面臨死亡。發動成功後每隔一段時間自身皆會額外回復氣力與魔力,直到再次發動其他領域的能力為止。

  葬:命中後能令對方體內剩餘的氣力與魔力納為己有,只對於已死之人有效,死亡不超過三分鐘。

  無:能強制消除自身散發的氣息,時效為半小時,能藉此達到潛行,只限定於自身。

  承:繼承對方本身具有的天賦及能力,時效為12小時,必須在擊發子彈的同時成功擊斃對手才能發動,若對方未死則無法繼承,且一樣會消耗掉大量氣力與魔力。

  絆:藉由手槍本身的觸碰建立羈絆,限定對象必須為認定的同伴,對象最高為5人,一旦不再認定為同伴或者距離過遠便會失效,需重新與其他人建立羈絆,當羈絆之力越強,自身的所有能力便會增幅。

  一旦同伴出現死亡的狀況,力量便會再度增幅…同伴死亡的半小時之後便會失去羈絆。

  滅:為自身的基本攻擊招式,能擊出殺傷力強大的子彈,隨著羈絆的力量使力量增幅、使子彈的型態出現變化,例如散彈。

  「我沒事了,你不要擔心,現在戰鬥可還持續著。」莫芊稍微揮動自己的右手臂,確認能夠自由活動之後,便安慰了下擔心自己傷勢的沃門,隨即站起決定再戰。

  「那到底是什麼能力…?給人一種很恐怖的感覺,不是那種能理解的一般天賦,但也不是可以輕易理解的特殊天賦,看起來就是回復之類的吧?薩奧森你應該先殺了他?我的威力沒有你那麼強大。」

  「還真愛使喚人…只要按能夠知道情報的來做就可以了,那就相當於團隊中相當麻煩的回復手,既然如此就很清楚那才是我們首先要對付的敵人,我就把他燒爛吧……」

  雖然不是很想聽一個與自己是相同地位的諾伊拉的指示來做事,但就現在的戰力而言,只有自己能造成最大的傷害,迫於無奈之下,薩奧森還是將自己的法杖拋出,準備施法。

  「你可以試試看啊。」

  當然,這就令沃門極為的不悅了,一聽到對方打算再衝著自己的夥伴下手,轉頭怒瞪了一眼,四周地面便開始龜裂震動,從裂縫中竄出了許多水泉交纏在那四人附近,將四人給團團圍住,水泉在彼此的交融下凝固定型,將四人封鎖在一個區域之中。

  那些水…也正是具有腐蝕性成分的液體,即便水體已經凝固也在不斷滲水,在這個狀態下四個人也無法輕舉妄動…那四人之中一直沉默到現在的墨鏡男終於開口了。

  「你還真會…我什麼都沒做就被捲進來了。」

  「這種東西…透過我的風就可以直接吹散。」
 
  「這……怎麼可能?」

  只見葛里特舉高手臂,便呼喚起了狂風。但……

  「哼……你果然還是太輕視我了。」

  「接下來,我就讓他液化吧。」

  那些強風無論如何吹襲都無法撼動那水體的架構,即便已經被固化也無法撼動,可以說是完全無效,而且薩奧森的施法也被迫中止,就在沃門即將解除液化將那些腐蝕性液體落下之時…從後方出現了強烈的衝擊波直接就固態水體撞斷、撞飛,詭異的是待在內部的四人並未被一同擊飛。

  「這是……!」

  「總算來了,你妹妹都沒辦法應付在等你過來了。」

  原先已經不打算再多抵抗的偵查部隊隊員們彷彿看到了救星一般,露出了喜悅的神情。

  「我來遲了。」

  「沒想到有四個神之十一使的成員在…跟原先預想的好像有些不同。」

  「接下來讓我來就可以了。」

  一位著長袍的短髮男子從偵查部隊隊員們的後方出現,手無寸鐵…任何武器都沒有,但是製造出這強烈衝擊波的便是他無誤。【南方大陸――偵查部隊副隊長  諾維   年22歲。】

  「被捲入會很麻煩的……」

  深知諾維實力的偵查部隊隊員,紛紛後跳到了最後方去,為了就是避免被捲入其中。因為諾維在氣力的部分具有極強的天賦,能夠運用各種氣的攻擊,自然打擊力與打擊面也提高了不少,其中只要認真起來,就能用出破壞力驚人的波動彈…那是一團氣息混亂無規律的衝擊。

  絕對……不能被波及到。

  「終於出現了…偵查部隊中的一線戰力!!」

  強大的勁敵並未撼動神之十一使的四位成員內心,即使已經直接目睹到恐怖的破壞力也並不害怕,在這樣的狀況下莫芊選擇了主動出擊,再製造出一個分身人偶,持劍就直接了當的衝了過去。

  「這種能力……應該不是一般可見的。」就在諾維打算運用手掌將衝擊波打出時,莫芊卻讓分身人偶將劍直接丟了過去,見此草率的攻擊方式,諾維便放下了手選擇側身迴避,正當以為沒事時,位於諾維身後的貝特不知扔出了何物,先是擊中了劍,又將扔出的劍又彈了回去,重擊了諾維的背部。

  擊倒諾維之後,那把劍又回到了莫芊分身的手裡。

  「兩個特殊能力的…」

  趁著諾維爬起的空檔,辛掏出了腰間的手槍試圖給予重創。

  「六域――滅。」

  那已經根本不能說是槍擊了…在力量增幅的狀態下,子彈擊發的瞬間簡直就宛如像是火箭炮直接轟擊一般,而且並不是只有一下…而是明明只開出了一槍,卻出現了至少五次的爆炸。

  「三個。」諾維的聲音從爆炸中清楚的傳出。

  「什麼!?」

  令辛震驚的,就是爆炸的瞬間另一端也出現了等級相近的爆炸,直接就將威力抵銷了,其實比起抵銷,倒不如說是被吃掉也差不多…這可是在羈絆力量存在的狀況下擊發的子彈,竟然就這麼被抵銷掉…

  「四個人之中有三個好像都是特殊天賦的人?」

  「你們那些特殊能力好像也沒什麼,在我的力量面前也就沒有什麼可看性了,我可是只有純粹的氣力哦?只單單依靠與生俱來的氣力就能做到這個地步了呢。」

  在爆炸的煙消散之時,隱約可見到一道人影手裡拖著一團殘缺不全的不明物體。

  「那是……?」一開始還看不清楚…但約莫過了數秒,那情景震懾了在場的眾人。

  那是諾維無誤,臉色看起來十分的沉靜,彷彿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手裡抓著的是一具殘缺不全的人體,透過那人體身上勉強能夠辨識的特徵,即便沒有看向自己的夥伴確認是誰不在場,也能立刻認出那人究竟是誰,那傢伙……是貝特啊啊!!

  「啊抱歉了…在那個狀態下我一緊張手揮個一下,這傢伙就被我的衝擊波直接撞碎掉,爆了一下結果就成了一個垃圾了。」

  「我好像忘記了,我只要緊張就會忘記拿捏分寸,他那個樣子應該是死了。」

  「現在的話就只剩下三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了,不會再掉以輕心了。」

  說完之後,只見諾維絲毫不在意的隨手就將貝特拋了出去,看也不看個一眼,就將目光集中在剩餘的三人身上,以防再出現狀況。

  「不…不會吧,死了?」

  這個結果…令在場的任何一位神之十一使成員都無法接受,只是短短的一瞬間就輕鬆奪去了他的生命…

  遭到無情的蹂躪……偵查部隊中最恐怖的戰力終於發威。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0/6/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狄亞外傳】第2話 生存... 後一篇:【狄亞外傳】第4話 犧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