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零八話 凜哥哥最好了

作者:有川優理│2019-01-20 09:06:23│巴幣:50│人氣:675
  第一百零八話 凜哥哥最好了
 

  …

  回到家後,凜有些神智不清的敲敲腦袋,總覺得像是經歷一場很長的夢。
 
  快速梳洗過後,凜打開手機,拿著跟萊恩要來的電話號碼,撥給了夏綠蒂。
 
  確認了地址和時間,凜就帶著期待進入夢鄉。
 
  …
 
  穿越熟悉的老街道,與校園區完全不同的氛圍,不算骯髒的維持某種秩序,往來人們也充滿著平易近人的氣息,凜先回到了自己的舊家走了一圈。
 
  看著斑駁脫落的屋瓦和磁磚,儘管房子已有新人搬進,可他們似乎沒打算整理一番。
 
  看著物是人非景色,凜感到有些滄桑,明明自己還只是個十五、六歲的少年,卻彷彿對這份溫暖感到陌生。
 
  「爸爸、媽媽,我現在過的很好,還有萊恩也很好,我還交到了不少新朋友呢。」凜倚著牆,朝著天空望去。
 
  「有艾莉卡、克萊兒、安妮塔,前些陣子我們還去了雅蘭山哦,結果出了不少意外呢,啊對了還有米粒。」說出這個名字時,凜臉上浮現幸福笑容。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她了,雖然不知道她是怎麼想,不過總覺得……如果哪天她不在了,我肯定會很難過的。」
 
  「哈哈哈,一股腦兒的說那麼多,如果你們聽得見的話,請祝福我吧!我要去看看夏綠蒂了,記得夏綠蒂吧?以前住在隔壁的小女孩。」
 
  「就先這樣吧,我還會再回來的。」凜勾起哀傷的笑容,轉身朝著另一側走去,重新打起精神。
 
  拐過兩個街口,拿著夏綠蒂昨天口述的地址,很快就找到夏綠蒂的家,那是在三個街區外的一個漂亮大道。
 
  「咚、咚。」
 
  凜敲了敲木製的房門,這裡的房子比當初好上許多,外觀粉刷完整,四周種一些小植物,還有個小庭院,簡直就是小小的豪宅了。
 
  夏綠蒂的父親是個商人,不算有錢,但貼補家用是絕對足夠,小時候總是反對夏綠蒂和凜這野小鬼瞎混,不過得知凜身旁又有個萊恩這貴族,也不好意思得罪到他。
 
  「是凜哥哥!」
 
  門鈴響不到三秒,夏綠蒂一開門看到凜,馬上興奮的撲過去,迎面而來的熟悉味道撲鼻而來,凜滿面笑容抱起夏綠蒂。
 
  「好久不見了,正好開學前來看看妳,萊恩跟我說了,還好妳沒事。」凜欣慰的看著可愛的夏綠蒂,若不是萊恩恰巧經過,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做出手撕流氓這種事情來。
 
  「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嘛。」夏綠蒂嘟起了嘴,鼓起淡紅色的臉頰,可愛的簡直甜死人。
 
  「那時候萊恩哥哥很酷哦!他就這樣唰!看我的!滾!……」
 
  看著夏綠蒂興奮的手舞足蹈,說著萊恩拯救自己的故事,凜居然聽得有些不是滋味,直接把夏綠蒂抱起來。
 
  「來來來,讓我看看,唉呦,重了不少哦。」
 
  「討厭啦!凜哥哥說什麼!不理你了哦!」
 
  「妳聽錯了,我是說夏綠蒂今天也很可愛呢!」看著夏綠蒂氣噗噗,凜馬上裝作一臉無辜。「不過這幾天天氣轉涼了,也要小心別著涼了,凜哥哥會擔心哦。」
 
  夏綠蒂穿著一套可愛的水藍色連身裙,凜直接將自己身上的外套給夏綠蒂披上,夏綠蒂抱著衣服埋怨的看著凜。
 
  「真是的,夏綠蒂又不是小朋友!」
 
  「是是是,要不要來去散散步啊?」凜溫柔的牽起夏綠蒂的手。「傍晚來去公園走一走聊個天如何?」
 
  「可是媽媽剛剛才要我去超市買些雜物。」夏綠蒂一臉哀怨的朝著門後望一眼,愁眉苦臉的抬起頭。
 
  凜拿可愛的東西完全沒轍,小時候就覺得夏綠蒂只是一個隔壁家的朋友罷了,現在長大後,每次看見夏綠蒂的成長都讓凜感到心癢癢。
 
  不行!夏綠蒂可是妹妹啊!再說了,我已經有米粒……啊,不對,還沒有。
 
  「那我們就散步去超市如何,東西我幫你提。」凜提議道。
 
  「好哇!謝謝凜哥哥,凜哥哥人最好了!」
 
  隨著夏綠蒂左一句凜哥哥,右一句凜哥哥,加上可愛的淘氣小臉,凜的內心都融化了一大半,果然還是活潑可愛的夏綠蒂最棒了!
 
  自從搬家後,大概有快一年沒到附近轉轉,凜一邊聽著夏綠蒂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一邊觀察著附近的環境。
 
  「看來平民區越來越不安穩了,小時候還沒見到那麼多混混。」
 
  光是走不到十分鐘,四周就有見到不少非善類的眼光,不管是看待獵物的眼神或是不屑的眼神,凜都裝作視若無睹。
 
  儘管有能力不代表要惹事,凜時時刻刻護著夏綠蒂,其他的就隨他們去。
 
  平民區不如以往的和平是兩年前開始的,根據夏綠蒂的解釋,最近已經有好幾起妖魔出現的案例,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人為因素」。
 
  人們對於安穩的環境少了依靠,自然而然就有不好的念頭,抱著「反正都要死,不如先大鬧一場」的心態,小混混們到處做壞事。
 
  沒被抓到還好,被抓去關可能還多一層保障,這種現象對平民區的治安造成很大影響。
 
  平民區中持有魔法的人是絕對的少數,是警備最鬆懈的地方,正因如此才讓混混們如此猖狂。
 
  「軍方或獵人協會沒派人手過來嗎?」凜感到疑惑的問道。
 
  「聽說是有,之前有看過一個穿著正式服裝的獵人叔叔在巡邏,他還跟我聊過說軍方派下來的人不到二十人。」夏綠蒂憂心地嘆氣。
 
  「早些搬來教學區附近吧,放妳一個人在這附近我也不安。」
 
  「都在這生活幾十年了。」夏綠蒂朝著凜溫柔的笑道。「也算是有感情.突然要離開總有些不捨,再說爸爸媽媽也都在這。」
 
  「有我在。」凜刻意強調。
 
  「是是是,凜哥哥最好了!」夏綠蒂用沒有語調的聲音棒讀著。

  …


---碎碎念---

為什麼早上更呢?因為晚上有新坑小說要發哦~

新的小說應該是週更小說,平時還是專心寫神使魔法師,新小說是個合作型的愉快中篇故事,我們晚上見!

敬請期待(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凜哥哥?義哥?該不會以後夏綠蒂要跟米粒搶正宮?

01-20 09:33

有川優理
究竟凜會不會對妹妹出手呢? 哼哼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01-20 09:48
睦月 雪芽
滿滿八掛味道

01-20 09:34

是在看鯊小
干妹妹 干妹妹 干干妹妹

01-20 15:54

有川優理
干妹妹變成ㄕ...沒事01-20 16:07
絕怪
快演變成 妹vs蘿莉啦!

05-27 11:45

有川優理
沒錯!! 不過我們凜哥正直的!05-27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