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蛻變之聲】【杜林瑪爾】支線-優雅的午茶時光

佐倉綺羅 | 2019-01-16 14:09:53 | 巴幣 0 | 人氣 120

  地底的星之熔爐,是炎熱而且吵雜的鍛鐵之都。在這都市深處的一角,依著石壁,有著一個隱密的入口。由於層層疊疊的加蓋,這入口在崎嶇蜿蜒的樓梯與門戶之後,是一個隱密的居所。

  那是杜林瑪爾的資產之一。

  做為阿拉夏的警備隊員、作為光之鐵砧的議長、作為國王的劊子手、作為逆光在星之熔爐的間諜、作為伊甸的使者。杜林瑪爾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資產。

  數周前,他還在散播著顛覆光之鐵砧的謠言,想要透過矮人和鮮血少女的矛盾讓星之熔爐從中得利。然而因工作的需求,他現在得要維護光之鐵砧的存在,也因此需要準備接待所來招待一些客人。

       這裡就是其中之一。

  為了隱密,作為待客的廳館裡沒有其他人,連侍者也沒有,更遑論可能被入侵的機械僕從。

  室內充滿了機械性的光芒,明亮但是不刺眼,然而,主人還是在天花板上裝飾著滿是燭火的吊燈,只是純粹懷念著搖曳的燈火。就連壁上的石材也是加裝上去的裝飾,只為了掩飾那無機的鐵壁。

  燈臘燃燒的焦味與石材的泥味充斥著整個空間,

  高大的金髮矮人坐在大紅色的雅緻沙發上,一手拿著承裝著珍藏紅酒的水晶高腳杯,一手摩娑著刻意修剪的短鬍鬚。

  隔著一張鋪著紅絨桌巾的檜木茶几,坐在他眼前的,是名貴婦人。瑪麗亞.馮.哈布斯堡,現任哈布斯堡家族當家的母親。

  她留著一樣金色的長髮,高雅地盤在腦後,碧藍的眼眸深邃地毫不見底,彷彿要將人吸入眼底一般,艷麗的臉龐與性感的身材完全不負於哈布斯堡家族第一貴婦人的名號。

  杜林瑪爾毫不客氣地用混濁的眼神上下打量著對方,彷彿在品論著稀世珍寶的價格。

  瑪麗亞也刻意挺起胸脯,用高雅的儀表與魔性的肉體強調著自己的價值。

  眼前代表舊地球貴族的女人,在現在的杜林瑪爾眼中不只是個異性,而且是重要的資源,在這個紛亂的時候,杜林瑪爾需要一切可以干擾龍之子和丁吉的手段。即使只是逆光中微不足道的一個派系。

  「那麼,大貴族哈布斯堡家族找在下有何指教呢?現任當家代理的瑪麗亞大人?」他一面淺嚐著紅酒,讓瓊液滋潤乾渴的喉嚨,一面詢問著這不請自來的客人。

        酒是來自外界山泉釀製的蒸餾紅酒,作為原料的山果香氣在舉杯時就竄入鼻腔。


  「山靈大人您太客氣了,妾身只不過是為了家族利益來求見大人的小人物,稱不上是代理人唷。」瑪麗亞微笑著朝著矮人貴族點了點頭,上身的微傾使身為女性的魅力一覽無遺,這點小動作在杜林瑪爾的心中撒上了一片漣漪。

       她的聲音比想像中悅耳,甜膩的鼻音如同在床第之間的撒嬌調情一般引人遐想。

  眼前的女子肯定自靈魂深處理解如何吸引異性的目光與好感,一舉手一投足都讓費洛蒙的猛烈氣味傳到矮人的鼻腔裡,讓杜林瑪爾腦海裡浮現出對方的另外一個稱呼-【哈布斯堡的雌狐】。

  「直接稱呼在下為杜林就好了,山靈這名字屬於氏族。」杜林瑪爾委婉地說明了自己與氏族已經沒甚麼關聯,如果是要找山靈氏族的話,恐怕是白跑一趟。

  「那也稱呼妾身為瑪麗吧,妾身來這裡是有事情要與大人您做個交易的。」瑪麗亞正確地把握他話中的涵義,但是這明顯的暗示,卻沒有對逼退對方造成效果。

  「那真是不勝惶恐,那就恭聽請教哈布斯堡家族的提案吧?」杜林瑪爾將手中的紅酒一飲而盡,把水晶杯放至紅絨桌巾上,瞇起雙眼直視著眼前的婦人。

  瑪麗亞優雅地自沙發上站了來,繞過了檜木茶几與紅色沙發,來到了他的身後,白皙如凝脂的手指撥弄著矮人頸際的金色捲髮。

  「哈布斯堡家族現在沒有權力,但是擁有資源和人。」她在他身畔的位置坐下,一舉一動都優雅異常。她捲曲的金髮隨著動作輕舞,碧藍雙眸一如盛夏的天空。

  「所以哈布斯堡希望透過在下獲得一些權力?」杜林瑪爾享受著視覺的饗宴,欣賞眼前女性的美貌和身材的美景無疑是一種享受,但是他也知道現在的話語在蜜下面積存著毒液。

  「您很清楚妾身必須怎麼做。」瑪麗亞朝他的腳伸出手,擱在膝蓋上。輕柔的觸感透過絲綢撥動著杜林瑪爾的神經。

  「必須怎麼做?」杜林瑪爾明知故問,但是在心裡大概已經設定了一些答案。

  「當家必須去做他應該做的事。」她的手指輕輕拂過他的大腿,帶著最溫柔的暗示。

  「家族需要一個強有力的領導。如果可以,妾身需要為他營造可以發揮的環境。」她的手拂過他的臉龐和頭髮:「倘若您與妾身締結某種關係?閣下仍然單身,妾身的丈夫也離世已久。杜林大人對妾身好一點,妾身發誓絕不讓您後悔...。」

  「那還真是犧牲瑪麗亞大人了。」杜林瑪爾笑了,這個提案頗讓他心動,但是卻不是因此而笑,如果相信這種交易的話,那就真的是傻子。

  「杜林瑪爾大人不相信妾身的交易嗎?」如雪的柔荑劃過他的胸膛,卻被一把抓住,同樣湛藍的眼眸四目相對,似乎觸動了瑪麗亞心中深處的情感。

  但是杜林瑪爾沒有接下去,他只是笑著將瑪麗亞自身上推開,離開了大紅色的雅緻沙發,拿起桌上的水晶杯又斟了一杯酒。

  「這個交易不夠公平啊,瑪麗亞大人,在立場上,您不可能成為在下的私有物,如果您肯就此放棄一切成為在下的禁臠,這交易倒是可以考慮,但是...。」杜林瑪爾的微笑彷彿讓嘴角裂開至耳垂:「現在這個條件,請恕在下拒絕喔。」

  這個交易,杜林瑪爾要付出的恐怕是全面對舊地球貴族勢力的援助,而他能獲得的,則只有眼前美女的幾個愉快的夜晚,說到底,雖然杜林瑪爾對於佔有美女的肉體有異常的癖好,但是若是代價會動搖他的地位,自私的矮人不可能為了一時的娛樂付出自己的心神。

  不過,現在是杜林瑪爾不管如何都需要助力的時候,就這樣放棄眼前的艷麗少婦也相當可惜,所以他留了一點交涉的餘地給對方。

  「『現在這個條件』嗎?」對方果然注意到了,應該說,現在正是交易的戰場,哈布斯堡家族不可能把底牌掀出來:「那麼,現在開始重新商談吧。」

  被拉進對方的步調了,杜林瑪爾不禁發笑,不打起精神,自己都要被吃乾抹淨了。

  兩個人重新坐了下來,杜林瑪爾手一揮,呼叫出了記錄儀器,從現在開始所有的語句都會記錄下來作為交易條約的憑證,然後從桌上拿起了一個精緻的銀盤,銀盤上盛放著裝飾華麗的糕點,現在可是下午茶時間。

  「提出第一項:矮人杜林瑪爾無條件協助哈布斯堡家族的活動。」瑪麗亞先發制人,毫不客氣地就逼近了對方的底線,不論如何,這是不可能答應的,雙方都心知肚明。

  「修正第一項:杜林瑪爾在同意情形下協助哈布斯堡家族在光之鐵砧與星之熔爐的活動。並提出第二項.杜林瑪爾擁有哈布斯堡家族的指揮權。」如此明顯的餌,不可能吞下,杜林瑪爾迅速地修改了內容並做出反擊,然後用銀叉將糕點放入嘴裡,砂糖醇厚的甜味在味蕾上綻放,襯托著巧克力的苦味在齒間擴散。

  「修正第二項:杜林瑪爾擁有哈布斯堡家族在光之鐵砧與星之熔爐的行動提案權。並提出第一項修正.杜林瑪爾在同意情形下協助哈布斯堡家族在光之鐵砧與星之熔爐與地球的活動。」瑪麗亞輕啜了一口紅酒,讓瓊漿浸濕艷紅的雙唇,酒液映照著壁上搖曳的燭火,顯得妖豔異常。

  「...提出第三項.哈布斯堡必須提供杜林瑪爾需要的所有人力與資源。並駁回第一項修正。」金髮矮人也啜飲了一口酒,讓嘴裡的甜味與酒精互相映襯,化為更美味的層次。

  雙方激烈地對條文內容作細節的討論與回饋,如果一個漫不經心,可能就會定出所謂的不平等條約。杜林瑪爾和瑪麗亞鉅細靡遺地在細節上爭取權益與利益,也許瑪麗亞是為了家族的存續而努力,但是杜林瑪爾只是為了一己之私。

  怎麼樣讓自己的利益不會受損。

  怎麼樣讓眼前的女人成為自己的私有物。

  怎麼樣讓自己得到對抗龍之子與丁吉的支援與協助。

  杜林瑪爾絞盡腦汁在這個交易的條約上做手腳並與瑪麗亞做攻防。

  最後終於達成了合作的協議,那是一份雙方都有所得益的條文,而在這一刻起,杜林瑪爾就成為了舊地球貴族勢力的盟友。

  雙方需要對彼此的行動進行掩護與支援,而且對雙方代表人物的安全與行動負責,雖然還沒見過亞利安.阿道夫.馮.哈布斯堡,但是杜林瑪爾已經暗自將著名字記下。

  「這樣您還滿意嗎?杜林瑪爾大人。」瑪麗亞露出妖艷的微笑,正經八百地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的矮人。

  而杜林瑪爾也點點頭,雖然沒有辦法讓眼前的女人變成自己的私有物,但是,他可以有三個月的時間做一段短暫的美夢。

  但是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商討。

  「關於龍之子和丁吉方面的行動,在下需要人力與資金。」高大的矮人自沙發上起身,靠近眼前的美婦人。

  「有妾身還不夠嗎?噢,您的眼睛真像妾身的夫君。」美婦人戲謔地望著杜林瑪爾的眼眸,將纖纖玉臂環繞矮人的頸部:「所以,妾身也是午茶的一環嗎?」

  「少來這套,在下可還活著。」杜林瑪爾一把將瑪麗亞抱起,髮際的香氣撲鼻而來,矮人毫不猶豫地邁步走向房間深處:「總之,記得遵守約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