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E-白天當公主晚上當黑貓,會過勞吧?

作者:千陽│2019-01-14 01:37:41│巴幣:4│人氣:541






哈啦板有人貼新裝飾,果然不是小薩的,切。

回遊戲裡開更衣室,想看看之前神隱的裝飾上去了沒───哇,上了上了!

從學生服進化成教師服的概念(何)。

 



沛是什麼啦wwwwwwww

為什麼要出綠假毛啦wwwwwwwww




 


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盧比安娜和艾琳是同一個人wwww

嘛,任務都沒解,又長得沒L像雷歐娜XD

總覺得盧比安娜是個工作會做好做滿的過勞預備軍,沒想到晚上還兼職,這樣大丈夫?

同行(?)的白狼就沒有這種感覺,為何啊?(偏見)

嗯,果然是個適合說出『您知道血之公主嗎?』這款中二台詞的人。








藍色衣服的外甥?

莫非是多洛莉絲?XDDDDDDDD



本來還以為她們是三姊妹,原來不是~

這樣的話就沒有──明明是長姊但下任家主的位子卻是妹妹的,有八卦──的這種FU了說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0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

留言共 2 篇留言

L♥veC♡ffee
我也不知道艾琳跟盧比安娜是同一個人........
 

01-14 01:40

無此家族名稱
約書亞的編入很可愛XD
她一直想揍多洛莉絲[e16]

01-17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腦葉公司&工作細... 後一篇:腦葉公司自製梗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