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11 東京亂戰】

黑兔 | 2019-01-13 19:53:41 | 巴幣 34 | 人氣 896





  EP9-11
  東京亂戰
 
 
  「希露亞小姐!音樂家已經將部署資料全部傳送完成!」
  「傳過來!」
 
  SVD的螢幕出現大量數據,音樂家將所有情報一口氣傳送到指揮部:鐵血人形、俄軍人形、俄軍機甲、炮擊陣地、防空陣地、裝甲部隊等等佈署位置。
 
 
  遺留在東京機場的軍力超出希露亞的預計,但讓希露亞感到真正棘手的不是超乎想像的軍力,而是音樂家最後留下的訊息。
 
 
  "藝術家在強奪指揮網。"
 
 
  「各梯隊注意!敵軍座標已經一目瞭然!雖然音樂家控制的部隊不會攻擊我們,但藝術家正在奪取音樂家的指揮權!」
  「音樂家的部隊會盡量讓出暢通的路線,但不保證不會有反擊,全梯隊目標!帶回音樂家!」
  「PPK!海上的游擊隊隨時準備接應包裹!」
 
 
  「收到,大小姐……這可是非常大的賭盤呢……」PPK將六隊影子照希露亞的指揮出發,四隊直接搭乘直昇機到機場東側突入,另外兩隊乘坐快艇的一隊從東南登陸,一隊在岸邊準備接送撤退的音樂家。
 
 
  「羽柚大佐,所有戰艦人形封鎖東京機場東南方與東北方!我們的地上火炮無法支援到,必須依賴戰艦火炮和空母的無人機支援!」
 
 
  「了解!艾塞克斯小姐、大鳳小姐!出擊!」一直在佐世保港待命的兩名空母戰艦人形也立刻出發,她們兩人派出的上百架無人機也火速飛向機場準備支援。
 
 
  「托托莉,湯姆森和AEK的防線部隊也加入攻擊,指揮權更改到妳身上!」
 
 
  「好、好的!立刻轉移指揮權限!」托托莉從凜那裡交接防線部隊的指揮權,然後照希露亞給的路線指派:「轉移完畢!湯姐、AEK,請多指教了!」
 
 
  「欸……我還沒碰到鷹派的AK12就要換任務了……?」
  「嘛嘛!有比那更棘手的任務嘛,要面對大本營的兵力唷,興不興奮?」
  「……我掛了記得幫我回收……」
  「死了就吃不到我的楓糖鬆餅囉。」
  「……湯姐,我掛了別回收我的記憶資料庫……」
  「沒事沒事,主核掛了記憶就全都沒了,啊哈哈哈!」
 
 
  湯姆森、AEK以及AUG三人在指揮頻道內打了招呼,湯姆森和AUG的玩笑緩和了AEK的緊張感,不過應該是反效果才對。
 
 
  「嘲諷子!把那個白痴小隊運到防線!和佐世保的後勤部隊一同撤退!」
 
 
  「嘎啊啊啊!我要把這三個白痴丟下來自己回去!重死啦!超重啦!」嘲諷妖精的無人機,勾著嘲諷小隊三人上上下下隨時會墜地的移動方式,顯然是超重了:「可以丟吧!把白痴丟下!可以吧!」
 
 
  「可以。」希露亞翻了個白眼回應嘲諷妖精。
 
 
  「凜!內蓋夫小隊已經準備進入側翼,那裡是從海底高速道路直接突擊機場內的路線,我要你全力指揮小隊!」
 

 

  希露亞安排所有梯隊的進攻方針後,將路線回傳給音樂家,螢幕上的敵方信號開始移動,原本音樂家與藝術家共同指揮牢不可破的防線立刻出現漏網之處。
 
 
  我緊盯著螢幕,在京浜島待命的內蓋夫小隊,能夠從海底道路偷襲基地。這是條單向的進攻路線,小隊進入海底道路後,後方的俄軍人形便會封鎖京浜島防止藝術家脫逃。
 
 
  簡單又暴力的一條路,突破所有道路上的鐵血,直接從破壞基地核心,我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在指揮室坐陣我還是第一次,指揮的還是自己深愛的妻子……而她要面對的又是最危險的路線。
 
 
  「凜,我們的攻擊路線怎麼還沒下來呢?」內蓋夫傳了訊息過來,隊伍藏匿京浜島往海底道路旁的一棟建築物內。
 
 
  「音樂家移開她的部隊都能打得這麼激烈,我們這裡只有藝術家的部隊,想必是場硬仗吧。」
 
 
  內蓋夫和其他人能見到東京機場外圍交火的火光,綠霧無法完全遮蔽一閃又一閃的爆炸火光,空母戰艦人形的無人機進行了第一波轟炸。
 
 
  「交給我們沒問題的,全殲滅戰可是我最擅長的事呀。」內蓋夫的嘴揚起狂妄自信的笑容,眼神充滿急於痛飲仇敵之血的狂氣,熱漲的情緒使核心程式自動啟用,身旁圍繞淡色的紅色氣燄。
 
 
  「我知道了,內內,進行指揮系統同步,我會將無人機偵察到的敵人動向隨時傳送過去!」希露亞的戰術及作戰路線傳送到了內蓋夫的指揮模塊,再從內蓋夫的指揮網同步到小隊其它人的指揮模塊。
 
 
  「出發!勝利掌握在我們手中!」
 
 
 
※   ※   ※
 
 
 
  岸外的戰艦人形執行了第一輪覆蓋東京機場外圍的炮擊,流星雨般的炮彈轟炸著早已成了廢墟的東京機場,煙硝瀰漫,天空湧現大量無人機,無人機下方衝過機場外圍的是希露亞的私人部隊,影子。
 
 
  影子長驅直入一口氣突向機場正中央音樂家的座標,但攻擊並沒想像那麼順利,彷彿早就知道影子會從這裡攻擊似的,藝術家的東邊梯隊嚴陣以待。
 
 
  由虎式坦克與新型鐵血以及俄軍機甲組成的防線,綿延東側跑道,若不是戰艦人形連續火炮強襲癱瘓大量敵軍,光靠數十人的影子也不可能攻破此地。
 
 
  跑道上燃燒著炙熱的燄火,沒有停止過的火線交互閃爍,東側守軍靠著虎式坦克的壓力及機場內的火炮,轟得影子部隊寸步難行,鐵血趁勢強壓進攻,硬是將影子部隊給逼東南方的誘島路上。
 
 
  但在音樂家指揮權限下,東側防線還是空了一條血路,四起的短程信號干擾與煙霧彈,其中一隊影子趁勢突進,成功攻進機場內,只不過內側防線等待她們的,是一隊又一隊早就準備好的新型鐵血。
 
 
  熱砂般的激烈槍戰一觸即發,人數本來就劣勢的影子小隊只能靠著停機處的殘骸作掩體,勉強對付有完拯掩體,甚至有俄軍裝甲車支援的新型鐵血。
 
 
  在影子部隊要被包圍時,音樂家的部隊又從新型鐵血後方冷不防地開火,三方亂戰的場面,結果是殘骸遍地,甚至連最外圍的虎式坦克與機甲也後撤回來。
 
 
  最後加上戰艦人形的炮擊支援與無人機轟炸,東京機場東測瞬間成了槍彈煉獄,這裡的指揮者PPK早就將身子靠在椅子上,看著沙盒般無法遇測的戰鬥,只能盡量讓小隊損失減少,再趁勢從可能突破包圍的地方突出這個衝突點。
 
 
  另一方面,西側由托托莉指揮的MP40、湯姆森、AUG等人,和最外側音樂家的部隊合流後,取得了兩支輕型機甲大隊的指揮權限,原本以為能強襲進入機場內,卻被另一隊俄軍裝甲車與軍用人形給擋下。
 
 
  格里芬的部隊、大總統支援的軍用人形、音樂機的鐵血人形,對上藝術家的鐵血人形、鷹派機甲與鷹派軍用人形,一開始是成功的突襲,但後來包上的鐵血後援部隊,讓場面呈現敵我不分的混亂情況。
 
 
  俄軍部隊的信號相交混雜,在這場混戰中根本分不出哪邊是鷹派遺留的部隊哪邊是大總統支援的軍用人形,再加上音樂家最內部的小隊衝出外頭支援,最後西側戰線變成了小隊與小隊緊緊相依,只要見到人影就開槍的窘境。
 
 
  雖然戰局如此,托托莉仍冷靜地靠無人機的掩護,將格里芬梯隊調出火線外,但也因此對那些俄軍機甲及鐵血進行了無差別的對地攻擊;亂戰中,格里芬的戰術人形也損失了四成左右的傀儡,MP40、湯姆森、AUG等人的本體也受到不小的傷害,AEK甚至差點在火炮的覆蓋攻擊下被炸成廢鐵。
 
 
  最後是內蓋夫小隊,進入海底道路後,俄軍人形與後援將會封鎖道路,防止藝術家從此逃離,這也意味著內蓋夫她們不會有任何後援,只能向前硬攻。
 
 
  內蓋夫、塔沃爾、加利爾、微型烏茲,加上她們四人編制的傀儡人偶,小隊總人數也不過二十人。
 
 
  「沒有人…沒有人能夠攔住我的!」內蓋夫一馬當先衝在隊伍最前方。
 
 
  長不見底、沒有任何光線的海底道路,只能透過夜視儀前進,剛衝進裡頭,立刻遭遇到最前頭的鐵血人形。
 
 
  砰!咻──轟隆!加利爾射出的槍榴彈直直飛向五人的小型陣地,落在陣地中間炸出大量的金屬破片,最前頭的四人立刻以兇猛的火力覆蓋來不及反應的敵人,緊接著跟上的傀儡人偶火力,五名鐵血瞬間被打成蜂窩。
 
 
  二十人張開能量護盾不停往前衝,接敵時主核四人便閃到兩側唯一能當掩體的緊急通道,靠著傀儡人偶與有陣地掩護的敵人交火,消滅陣地的敵人後再往前衝。
 
 
  加利爾和烏茲兩人用上了大量的槍榴彈與手雷,一來是要減少梯隊的損害,二來是要在敵人集結前快速突破。
 
 
  「內內!前方有強大信號源!」烏茲突然停下腳步,前方夜視儀看到的是一具九頭蛇軍用機甲、九頭蛇前方還擋著兩輛BTR-80步兵裝甲車,一旁的人形更是俄羅斯軍用人形。
 
 
  「嘖!」內蓋夫小隊立刻止步:「還是慢了嗎?但……不能被堵在這裡!」
 
 
  「內內,不能在這裡交戰!我們的火力打不下機械化部隊,更何況還有九頭蛇!」
 
 
  內蓋夫本想衝上前,卻被塔沃爾從後抱住,雙腳不及地的內蓋夫還拼命想爭脫。
 
  「塔沃爾!我們可以直接攻擊!這個地方它們不可能用上機砲,這個隧道可撐不住過強的火力,要是崩塌了,它們對外的逃亡路線可會不見的啊!」
 
 
  「要是它們真的用上機砲呢?三挺30mm的機砲掃射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
  「藝術家是個瘋子,髒彈攻擊日本的計畫都能參加,連自己人都能殺,妳覺得她會在乎這條路線嗎?」
 
 
  「咱們會被沖走呢,隨著強汪汪的海水衝進太平!」
 
 
  加利爾觀察之後附和著。
 
 
  「妳們仔細看,九頭蛇、軍用人形的警戒方向是不是怪怪的?」烏茲探頭探腦指著九頭蛇:「為什麼九頭蛇不是面向這裡,是面向裡面?」
 
 
  仔細看,九頭蛇還有人形都是警戒機場方向,其中似乎有僥倖。
 
 
  「難不成,這隊其實是音樂家的部隊?」內蓋夫爬到塔沃爾肩上仔細觀察防線的人形,它們的位置,炮口瞄準的方向確實是機場那邊:「阿凜,我們在隧道內被一隊機械化小隊擋住去路,有沒有辦法判斷是不是音樂家的部隊?」
 
 
  我取得了內蓋夫傳來的座標位置,但信號源十分混亂,音樂家和藝術家兩人的指揮權限在座標位都有部隊,無法判斷。
 
 
  突然間,九頭蛇、軍用人形同時對機場方向射擊,槍枝火光閃爍著黑暗的隧道,嚇得塔沃爾和加利爾趕緊躲藏到通道後。
 
 
  「它們的確在打自己人!」加利爾喊道。
 
 
  「我有個點子,把那兩輛裝甲車搶過來,我們可以靠裝甲車直接殺進去!」
  「既然沒辦法判斷是敵是友,只能把自己以外的目標都當成敵人。」
  「況且我們已經被拖在這裡太久了!」
 
 
  我看了內蓋夫視線畫面與該地區的信號後做出判斷,並下了指令。
 
 
  「好辦法呀,阿凜!我們上!」
 
 
  內蓋夫等人躡手躡腳地鑽到裝甲車旁,子彈襲來的量也越發激烈,內蓋夫瞄了一眼,在對這個地方射擊的同樣也是軍用人形還有輕型機甲。
 
 
  小隊分成內蓋夫、塔沃爾及加利爾、烏茲兩組,分別爬上裝甲車頂部,內蓋夫用刀直接破壞一名站在裝甲車上的人形,然後跳進車內用手槍擊斃駕駛,加利爾與烏茲也順利奪取裝甲車。
 
 
  「出發!」內蓋夫把駕駛扔到後方,一屁股坐上駕駛座,只見塔沃爾笑咪咪地站在後面。
 
 
  因為太小隻,坐在駕駛的內蓋夫腳不及地踩不到油門,就算踩得到,她視線也剛好被裝甲板擋住看不到前面。
 
 
  「塔、塔沃爾,妳來開……」她滿臉羞紅地爬到副駕駛座,塔沃爾依然掛著同樣笑咪咪的表情操作著裝甲車。
 
 
  兩輛裝甲車在隧道內橫衝直撞,九頭蛇的重機槍也轉換了目標掃向被偷走的裝甲車,不過沒擊中幾發,裝甲車早已碾過前方的人形殘骸,跑出射擊範圍。
 
 
  一路上不停撞飛佈在隧道內的步兵小隊,有鐵血人形、也有軍用人形,加足馬力的裝甲車無所畏懼地彈開所有試圖阻止她們的子彈,但這些小口徑的子彈對裝甲車一點傷害也沒造成。
 
 
  「內內,包裹就在紅星位置,將她撤離!」我傳送了位於機場裡音樂家的座標給內蓋夫。
 
 
  此時,我方與音樂家都捉摸不到藝術家的蹤影,帶有音樂家信號的新型鐵血,蠢蠢欲動,正一步步逼近音樂家所在之處
 


***************************


下一話將要迎接日本區故事的最終話~

哼哼哼哼哼

第三隻內內造出來了,該好好慶祝一下了咧~

創作回應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內蓋夫
2019-01-13 20:53:36
黑兔
窩婆
2019-01-15 23:28:08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1-13 21:16:14
奶咖Gvtfe
如果是波波莎開的…九頭蛇RIP
2019-01-13 21:44:01
黑兔
直接甩尾迴轉後衝撞
2019-01-15 23:28:24
朝歌
嘲諷專業賣隊友
2019-01-15 16:08:09
黑兔
https://i.imgur.com/dLzkvu2.png
2019-01-15 23:29:05
雨沐
999隻九頭蛇vs一隻波波莎 九頭蛇win
999隻九頭蛇vs坐在武裝載具的波波莎
嗯...答案好像很明顯w
2019-01-24 23:46:03
黑兔
wwwwwwwwwww
2019-01-25 05:25:13
黑兔
只要波波莎有車,沒人殺得了她
2019-01-25 05:25: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