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雷瑟 主線五:護國的隊長,金屬的帝王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9-01-13 15:23:29│巴幣:4│人氣:156

  返回蓋伊之後,雷瑟與希奈璃的第一件事便是返回蓋伊的司令部,將所見所聞告知海軍的諸位,並且輔以雷瑟以逆光內的金屬做成的簡易錄音裝置,使得這份證據顯得更有公信力。

  「辛苦你了,雷瑟,讓你這樣深入敵營把情報帶出來實在非常不容易。可是,有一點我還是不大理解,原先只甘於當一個船長的你,會為了蓋伊而讓自己陷入危險,這是之前的你不會做的事呢。」

  「或許吧,我從以前就不大喜歡太按照規矩來,就算被提拔也沒有實感。」

  聳了聳肩,自己就只是個旅人,雖然因為才能的關係被蓋伊所吸收,然而當初的協議就是「不影響自己的旅遊行動」,基本上大多數時間是不在蓋伊境內的。

  隨心而行,以自己的雙足踏遍希望各地並寫下、拍攝下當地的感動,這是之前雷瑟認為的幸福的方式。

  然而,在遭遇希奈璃、遭遇逆光組織之後,想法不同了。

  放任惡黨毀壞這顆星球的話,不僅珍視之人的安全會出現威脅,這片擁有不同文化的大地一會再次因人類的愚蠢而毀壞、枯竭。

  悲劇發生過一次便要因此而警惕,讓同樣的悲劇發生兩次的話,人類便會走投無路。

  「為了遏止這些愚蠢的傢伙,我已經不能再置身事外了。因為那群白癡把我所愛的觀光景點破壞的話,就已經太遲了。」

  或許也成長了呢?阿爾佛雷德點了點頭,下達決策。

  「雷瑟,第三軍火庫的守備交給你了,我們會全力阻止暴動,必要時給予你動用所有軍火的權限。」

  微微點頭,此舉毫無疑問是被賦予了重責大任。

  「交給我吧,我會一個不剩的把他們驅逐掉。」


  混亂的場合很快便到來了。

  自那天後,雷瑟便獨自一人守在軍火庫,身旁僅有因不放心交給別人而帶在身邊的希奈璃。

  「會害怕嗎?小璃。」

  「因為雷瑟在我身邊,我不怕。」

  甜甜的笑容,對女孩來說這種場合不可能不害怕吧?然而因為自己的存在可以給對方心靈上的支持……

  光是想想,力量就從心中湧了上來。

  「哼,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高興。」

  連自己的壞習慣,都能被無條件接受,這個女孩就是自己的至寶……說什麼都要守護她。

  「快!趁現在闖進去!」

  聽聞到這聲音的瞬間,雷瑟的眼神立刻變得銳利。

  與旅者不同的,做為海軍大隊長的眼神。

  「無禮的來客們喔,歡迎來到蓋伊的軍火庫。」

  來犯者們的眼神頓時被吸引至雷瑟身上,他的臉上掛著自信與威嚴。

  「蓋伊是沒有人才了嗎?只派了一個人來面對我們?」

  「等等,別大意,說不定是指他一個人的實力就能面對我們。」

  看來還是有能夠判斷情勢的傢伙啊?

  「沒有錯,記好你們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吧……因為這些都不是夢!」

  大量的槍枝開始憑空飛起,向著逆光的闖入者全力掃射,更有些手槍直接被拆解變化,組裝成衝鋒槍或機關槍。

  對方著實被這超自然的事件發生嚇了一大跳,可不愧是訓練有素的恐怖份子嗎?紛紛拿出防彈盾牌後,以有組織性的方式躲藏前進。

  「嘿?想要靠近一點喔?沒問題啊,儘管靠近。」

  將部分槍枝繞到其身後,以包圍網的方式,自四面八方難以防禦的角度掃射!

  「怎麼會……嗚啊!」

  「好厲害好厲害!」

  隨著槍枝開始如同浮游炮飛行攻擊的瞬間,對方的陣型就開始被打亂。

  希奈璃似乎沒有看見雷瑟使用如此大量的軍火切換組裝過,不禁讚嘆著他的才能。

  「呀哈哈!小璃就看著我的英姿吧!不消多久你們估計就全滅……」

  「大意了呢,你。」

  一名敵軍突然加速前進,並丟出一顆手榴彈。

  能力者嗎?雷瑟咋舌,看著那顆投擲過來的手榴彈……

  「大意嗎?不,這在我的計算之中。

  就這樣砸在身上,一點事都沒有。

  「什……手榴彈居然沒有爆炸?!」

  「就讓我告訴你們吧,殘酷的事實……為何蓋伊只派了我一個人前來的原因。」

  面對不敢置信的逆光,雷瑟嘴角露出嗜虐的笑容。

  「我乃古蘭.阿道夫!蓋伊的秘密武器……只要我踏上這片土地,所有的武器都沒有辦法對我產生作用,所有。」

  看著他們絕望的神情,此刻真是身心愉悅啊。

  當然,剛剛說的情報都是假的,只是為了散播假情報,以及讓他們忌憚所造成的。

  雖然說希奈璃的眼神刺的自己有些疼……

  「快、快撤退!回去擬定計畫!」

  「欸呀?別這麼快走嘛,我還有事情要問問你們呢。」

  鐵門瞬間關了起來,無論逆光的成員怎麼敲打都無法打開哪怕是一條口子,雷瑟帶著笑容緩緩走下。

  「勸你們別想著逃跑了……自裁的也一樣喔,我知道你們會為了保護組織的秘密自裁,不過可惜的是我認識一位能夠將屍體復活的傢伙,就算是死了我也會從你們口中撬出情報來的。」

  然而這句話似乎沒有被聽在耳裡,待在軍火庫的所有人們紛紛自我了斷,整齊劃一。

  「就算我們能再度生還也沒用,你休想從我們這裡獲得什麼。」

  最後一位類似指揮官的人說罷,亦咬舌自盡。

  「嘖嘖,真是一群瘋狂的傢伙,死了還剩下什麼呢……小璃,幫忙把他們的身體復原吧,我做後續處理。」

  女孩乖巧的從一旁的陰影處出來,小跑步至一堆死體的身旁將身體復原為之前的樣子。」

  「雷瑟,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你知道怎麼把死人復生的能力者?」

  雷瑟點點頭,微微苦笑。

  「賽拉爾那個怪物確實有這種東西,不過如果要借用他的力量或許也要把情報跟日輪丸共享了……這個問題不大,只是拷問很麻煩。」

  開始將軍火的位置移動回本來的置放處,隨著剛剛的使用雷瑟能明確的感受到些許不同。

  似乎不以旅人自居,而以海軍隊長的身分使用力量時,控制的精準度變得非比尋常且幾乎不感到疲累……雖然平常是指揮鋼鐵軍團才會有點疲勞,不過能確實感受到那股操作金屬的力量正在逐漸變化。

  「既然都完事了,把這群傢伙打包之後帶回去吧,之後還有很多麻煩的事後處理呢。」

  「雷瑟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金屬的操者,已在那場戰鬥中獲得了蛻變。

  如今的他,還不知道自己已成長為一名合格的領導、金屬的帝王。

  今後的日子或許還有不得不守護人們的時候吧?但如今的他心智已趨於成熟,必定能以其增強的力量,做出最正確的決策。

  況且,他身邊還有能作為心靈支柱的伴侶在呢!絕對沒問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蛻變之聲|雷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槍在手就OP的帝王XD

01-13 15:32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其實不光是槍,只要所有有用到金屬的製品全部他都可以控w
也就是說他甚至可以操控大樓鋼筋然後用整棟大樓砸你01-13 15:3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只是這樣他會有點秏腦力01-13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雷瑟 主線四...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豔紅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