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作】《某一日-每個月一次的那個!》

作者:詩音│2019-01-12 22:54:49│巴幣:2│人氣:123
《某一日-每個月一次的那個!》

  「嗚呃……」
  「姊姊、姊姊快死掉了!」
 
  身為女人,從青春期開始、一直到半百過後為止,有著每個月一次的酷刑。
  在異世界的時候這並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到夢世界之後,這道酷刑變得格外嚴峻。
  特洛伊梅亞的公主,正在被嚴刑拷問中!
  「誰要死了啊……」詩音倒臥在床上,看著在床邊乾焦急的希納達和納比。
  「真是的──希納達先到旁邊去,別在這裡添亂!」白葉捧著熱水袋,轉頭朝門外大喊,「卡伊里!叫你泡黑糖水你是泡到哪去了啊!」
  「白葉你好吵……」公主低鳴一聲,下腹又一陣悶痛。
  「……哎呀!」被點名的王子愣住,隨後便被安維扯出房外。
  「一個生理痛就搞得那麼大陣仗。」卡伊里端著一杯冒著熱氣的黑糖水走進房間,隨手塞給不知所措的紫雨,轉身開始翻找詩音的行李。
  路克默默嘆了口氣,在床邊坐下,扶著詩音起身,「詩音,把黑糖水喝完就多休息,等好一點了再起來。」
  「路克……」平日凶狠如虎的公主突然像隻小貓,眼中泛起淚光,一顆亂糟糟的頭埋在路克的肩窩一動也不動。
  「嗯、乖喔,乖喔──
  梅迪拿起梳子,替詩音的長髮梳順、綁起一束蓬鬆的麻花辮。
  「完成了!Angel好好休息,我們都在旁邊陪妳唷。」
  「真受不了就把藥吃了、睡覺。一天到晚哀哀叫煩死了。」卡伊里將詩音在莫爾凡拿到的止痛藥放在床頭邊。
  「你到底要溫柔還是要罵我啦……」
  乖乖吃了藥後,詩音躺在床上昏睡,納比留在房中陪著。
  「詩音也真辛苦,每個月都要這樣折磨一次。」路克按了按肩膀,剛才那姿勢不是普通的累。
  「是啊,這幾日就先慣著她吧。」安維無奈的嘆了口氣,一想到每個月詩音都要歇斯底里一次,不知為何的感覺特別疲憊。
  「聽說女孩子在這種時候吃點巧克力可以舒緩,剛才梅迪和紫雨去採買,希納達也跟著去了呢。」白葉擔心的看著門板,恨不得能替詩音分擔些痛楚。
  「那就先讓詩音休息吧。」
  納比輕輕撥開詩音額前的碎髮,心疼的垂著雙耳。
  「一直都這樣一個人熬過來的嗎?」
  熟睡的少女輕皺了下眉,含糊的動了動嘴。
  「兄長大人……」
  納比頓住了手中的動作,有些困擾的苦笑著。
  「嗯、沒事了哦──
 
  「看呀、路克!這就像是冬日飄落的粉雪一樣呢!」
  「梅迪你快放下麵粉篩!」
  「哎呀!安維你頭上都是麵粉啊!」
  「希納達!要燒焦了、要燒焦了啊!」
  「啊!冒煙了!」
  看著一片混亂的廚房,路克開始後悔自己提議要為詩音做巧克力蛋糕了。
  「這群王子殿下一個比一個還要沒用啊。」卡伊里不耐煩的拌著手中不知道重做第幾次的麵糊,決定這次不把蛋糕交給其他人處理,再失敗一次他就不幹了。
  「你們也差不多冷靜一點了吧。」路克收拾著流理台上的器具,看著頭髮沾滿麵粉的安維、捧著一團黑乎乎烤焦蛋糕的希納達,真希望他們可以別再繼續添亂。
  「嗯、這次應該能夠成功了喔。」紫雨看著蓬鬆的棕色麵糊,輕輕彎起了眉眼,「卡伊里真厲害。」
  被點名的少年震了下,僵硬的收拾了手中的器具,裝做什麼都沒聽到的樣子,轉身洗手。
  「如果詩音看到了,肯定會說卡伊里是在害羞吧。」路克輕輕笑著,將其他人抓到流理檯邊洗器具。
 
  一覺醒來,特洛伊梅亞公主似乎少了些軟糯,多了些平時常見的銳氣。
  「詩音,好一點了嗎?」路克打開門,看見已經恢復元氣的少女。
  「啊、路克!」詩音揚起笑容,迎向自己的夥伴們。
  「Angel──我們帶了妳最喜歡的蛋糕唷!」梅迪捧著手中的瓷盤,送到詩音面前。
  「蛋糕!」她亮起雙眼,感激的看著大家,立刻送了一大口進嘴裡,嘴角還沾著一點可可粉。
  「真沒形象……」卡伊里翻了個白眼,將餐巾紙塞到她嘴邊。
  「好吃嗎?」安維笑了幾聲,把熱紅茶放到茶几上。
  「嗯!」詩音瞇起雙眼,「是大家一起做的吧?謝謝你們。」
  他們相視幾秒,正疑惑著詩音是從何得知蛋糕是由他們自己做的,詩音掩嘴輕笑,指向大家的頭頂。
  「大家的頭上都還有麵粉喔?都沒發現嗎?」
  「……梅迪!」
  「這樣不是很有風情嗎?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8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願賢
嚴刑拷問www果然有人照顧自己讓人好生羨慕

01-13 08:28

詩音
那個來真的是嚴刑拷問(←正處於拷問時期的詩音01-13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後一篇:【創作】To 夢世界後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