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五等分的新娘」第1話先行上映會報告

作者:Yukari777│五等分的新娘│2019-01-11 20:30:59│巴幣:4│人氣:175
冬季動畫『五等分的新娘』第1話先行上映會報告!松岡禎丞、花澤香菜、伊藤美来、桑原智監督等人熱情講述動畫裡獨特的五胞胎的魅力!
自2019年1月10日起於TBS等電視台開始播放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第一話的先行上映會於新宿バルト9上映。在放映完第一話的活動後,由飾演上杉風太郎的松岡禎丞、飾演中野三玖的伊藤美来、桑原智監督登上舞台與粉絲們互動。

作為隱藏嘉賓的飾演中野一花的花澤香菜也現身談本部作品的亮點之處,以及五胞胎的魅力與故事關鍵此外談到看似很酷的男主角・風太郎也有著意想不到的一面,以及松岡和桑原監督的喜歡角色,將舉辦一場充滿笑聲和掌聲的活動!

終於發表第一話!「我心跳加速等待這一天的到來。(伊藤)」

首先令人期待的第一話終於在會場上發表。故事描述圍繞著主角風太郎與性格豐富的五胞胎姐妹的相遇與日常。上映完後由TBS的播報員請嘉賓們立即出場,松岡、伊藤、桑原監督依序出場的談話活動即將開始…… 之後,當日作為隱藏嘉賓的花澤香菜也出現在舞台!一陣熱烈的掌聲迴繞整個會場。
大家齊心協力展開關於上映的動畫的談話。飾演風太郎的松岡,被問到剛上映的第一集的感想時,屏住了呼吸後說「好厲害啊」。另外在錄音現場也收錄製作過程中的影像。目睹SE和有顏色的成品,似乎對超乎想象的動畫品質所感動的樣子。

接著由「我心跳加速等待這一天的到來。」飾演三玖的伊藤訴說感想。關於作品「我讀過很多次原作,當那些喜歡的角色們開始動起來,看到他們說話的樣子,我很高興呢。」另外和自己名字發音相同的Miku「自我看到她的名字,我就想為這個孩子配音」「命運的感覺」回顧試音的一幕。


五姐妹的長女,飾演一花的花澤感想「與一花醬也很相似,比如太過懶散的地方」「所以相當容易就能自然的演出」還透露出身為姊姊有的共同點,因為有個弟弟。

此外「看起來像一花嗎?」也有這樣的聲音,花澤回答「胸...部嗎」會場上充滿了笑聲「別笑了!(笑)」夾雜著吐槽的回應。粉絲們在會場中是一片笑聲的漩渦。
卡司陣容的訪談中溫暖的氣氛包圍了整個會場。繼續桑原監督關於第一話「大家覺得怎麼樣?」詢問粉絲們,劇院裡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然後桑原監督表示「以不損害原作的優點和世界觀,我認為這將是個可以直接進入你的感受的作品,我努力做出第一集。從第二集開始我會以類似的感受來做到這一點」顯露了其熱情與幹勁。


風太郎是「重情義為人情」――從各角色來看的角色印象是?

接下來由各位聲優介紹關於各個角色的談話。

首先由松岡表示看起來很酷的風太郎是位「重情義為人情」一邊這樣說著也不放任不管周圍的火熱一面角色。

伊藤表示瀰漫着神秘的氣氛的三玖「看上去面無表情,其實她是個感情豐富的女孩」她提到的其魅力在於與風太郎接觸時出現的感情。

花澤表示作為大姊的一花,「既有同情心,又有觀察周圍的能力,想娶妻子的話一花不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嗎


但是松岡卻露出無法形容的表情。當宇內播報員提出想要娶哪位作為新娘的問題,松岡回答「就我個人而言」一邊強調一邊說「是三玖」!

「在五胞胎姐妹中三玖是與自己的意思為一條直線,然後很溫柔。就是這種地方哦!」進行相當熱情的演說,因為太過熱情,使嘉賓和粉絲們都笑了出來。
然後當桑原監督最喜歡的角色受到質疑時,回答「每個人都有很有魅力,無法有偏見,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就是瀨葉」提到了風太郎的妹妹,「會越來越令人心動」我也希望盡快在第一集中展示她的魅力。

然後他們提到性格完全不同的五胞胎。在動畫化時要注意的,吃東西時的姿態,列舉在五胞胎表現中意識到穿的衣服等的幾點。從春場蔥老師那邊得到各種各樣的提示,以各種各樣的形式總結等製作時的內幕也被揭露了


在即將播出的第1話中,原作的“那個場景”也充分再現了!

這次活動舉行了多次會談,最後各位嘉賓們談到了本作的魅力和今後的看點。

松岡表示本作「是在家適合悠閒自得地看的作品」邊說「風太郎說的有些事情讓我很確信,我想有沒有刺中大家的心。你也一起看看吧!」並再次介紹風太郎的看點。

伊藤表示「描繪家庭愛情,這是一個令人心潮澎湃的故事,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每一句台詞,盡情享受吧。」為本作的關注點。

花澤表示「我們可以悠然自得地看著本作,在松岡的演技中而跟著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的場面很多。」舉出要點「五個孩子都有各自的可愛之處,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留下了適合長女角色的訊息。

桑原監督表示「從第二集開始有更加心動的展開。然後大家想看到的那個場景,一定會讓大家期待的。」如果你一定要在電視上觀看因為這將是一種獎勵,請多關照。對於原作、動漫愛好者來說,今後會更加令人期待。

「可愛度500%的五胞胎戀愛喜劇」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將於2019年1月10日在TBS開始播放。在原作中人氣的場景在動畫中是如何表現的,期待著播放的當日吧!
[取材・文/MoA 撮影/鳥谷部宏平] (原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