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九十九話  蘿莉控

作者:有川優理│2019-01-10 19:44:11│巴幣:56│人氣:1247
  第九十九話 蘿莉控

 
  「那個……魔法師先生,謝謝你!」
 
  萊恩此時正踏回光明的街道,背後的少女追了上來,從後頭拉住萊恩的衣角。
 
  萊恩轉過頭去,這是他第一眼正眼看到這名少女,居然瞬間被那可愛的臉蛋給吸引住。
 
  少女的年紀看似和他相仿,有著惹人憐愛的水藍色眼睛,細嫩的臉蛋配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看似只有個十出頭歲大。
 
  美麗的女子身處上流社會的萊恩見的多,要華麗的要胸大的一種都不缺,可這少女穿著樸素卻又不邋遢,有種仙女般的氣息,竟完全吸住萊恩的眼球。
 
  原先還不感興趣的萊恩,此時似乎能理解她被盯上的原因。
 
  「不會,以後記得不要接近這種小巷子,妳的名字是?」萊恩故作鎮靜,眼神卻移不開少女半步。
 
  「我叫夏綠蒂,魔法師先生呢?」
 
  夏綠蒂露出一個天真嬌羞的笑容,萊恩尷尬的笑一下。
 
  「我叫做萊恩.衛斯理,現在才高一,叫我是哥哥就好!」萊恩搓著自己的鼻子露出期待的表情,想親口聽到這可愛小妹妹用稚嫩的聲音喊一聲『萊恩哥哥』之類的。
 
  而在聽到萊恩的名字的時候,少女則是雙眼發亮的盯著萊恩看。
 
  「萊恩,難道是雅蘭高中十六強的那個萊恩嗎?」
 
  萊恩聽完後有些傻愣,自己有名到連平民區的小孩都知道?
 
  「是,是我沒錯,妳怎麼認識我的?」萊恩彎下腰重新打量起這名少女,難道她也是哪來的貴族子弟?
 
  「因為以前住隔壁的哥哥也有參加,我會去看他的比賽!」
 
  一聽到這萊恩馬上停住,說到平民出身的人進入十六強的,應該只有一個才對。
 
  「妳是說凜嗎?」
 
  「對!就是凜哥哥,萊恩先生也認識凜哥哥嗎?」
 
  「認識是認識,還有拜託別叫先生了,叫哥哥好不,我跟凜同年……」萊恩馬上陰沉一大半,難怪總覺得這小妹妹有些眼熟。
 
  「啊,對不起,萊恩哥哥。」
 
  夏綠蒂慌張的道歉著,萊恩哥哥這四個字傳進耳中的時候,萊恩滿臉憨笑的摸了摸夏綠蒂的頭髮。
 
  忽然之間,萊恩的雙眼銳利了幾分,他在少女夏綠蒂的身上感受到強烈的魔法氣息,不比凜當初的差。
 
  「夏綠蒂妹妹喜歡魔法師嗎?」
 
  「對呀!喜歡!」
 
  「那夏綠蒂妹妹也想要當魔法師嗎?」萊恩試探地問道。
 
  「咦?可以嗎?」少女瞪大雙眼,滿臉驚訝的看著萊恩。
 
  「可以唷,你的凜哥哥不也當上魔法師了嗎?夏綠蒂妹妹也跟凜哥哥一樣有才能哦,一定辦的到的!」萊恩露著溫煦的笑容回應。
 
  凜能夠上魔法學校很大的原因便是萊恩的支持,萊恩有著衛斯理家的『神蹟傳承-慧眼』。
 
  萊恩繼承了家族的這能力,上一任出現這能力的人是萊恩的爺爺,而他的父親並沒有傳承到此神蹟。
 
  據說擁有『慧眼』能力的人,能夠觀察到人類的『氣場』,就算是還沒有成為魔法師的人,每個人身上都會纏繞一股所謂的魔法紋路,也就是潛能。
 
  魔法紋路越密則代表著擁有越強大的潛能,而凜也是其中一人,自己正是因為在凜身上看見如此可怕的氣場,才將他推薦給家族的。
 
  而眼前這位少女也同樣如此,儘管沒有那麼誇張,也超越大部分的班上的學生。
 
  「夏綠蒂妹妹很有當魔法師的潛能哦,還請一定要試試。」萊恩像是推銷員一般,極力慫恿著夏綠蒂,倒不是想偷佔便宜什麼的,而是不希望在這人魔戰爭之時浪費人才!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萊恩哥哥救了我,還讓我上魔法學校。」
 
  夏綠蒂露出開朗的笑容,原先還以為自己就像個拿糖的大叔,很有可能嚇跑對方,不過看來凜的名號還滿管用的。
 
  看著可愛的大眼笑成彎月,感動地抓著萊恩的手不斷道謝,白皙透嫩的肌膚傳遞著體溫,萊恩感到自己的心跳撲通撲通的瘋狂搥打著,在心裡向凜道謝了千萬次。
 
  「凜,不,哥哥!把妹妹交給我吧!」萊恩內心如此咆嘯著。
 
  「沒事沒事,夏綠蒂幾歲了?」萊恩抹過不存在的冷汗,內心激動的他盡可能的保持莊重和藹的形象。
 
  「十六!」
 
  「啊?十六?」這回答讓萊恩差點跌個踉蹌,原來夏綠蒂跟自己和凜只差一歲?就說我才不是對年幼的小孩心動什麼的!
 
  「妳看起來……更年輕?」
 
  「凜哥哥也這樣說,可能是因為我長得比較矮小吧?」夏綠蒂嘟起嘴,萊恩這才發現夏綠蒂的腦袋只在自己的胸口高一些。
 
  雖然有些失禮,不過想起了同年的米粒和利可……總覺得馬上就適應了。
 
  「那妳就是我們下一屆吧,我再幫妳跟家族那邊說一聲。」
 
  萊恩站起身拍拍夏綠蒂的頭後,給她留了自己的聯絡電話後就轉身離開,再待下去深怕會出了什麼事情。
 
  「謝謝萊恩哥哥!我也會去看萊恩哥哥的比賽,要加油哦!」
 
  「好的,下次囉,夏綠蒂妹妹。」
 
  看著夏綠蒂天真的笑容,萊恩感覺自己被治癒,不悅的心情瞬間飄到九霄雲外。
 
  最近似乎有聽說一個詞叫做『蘿莉控』,嗯……算了,應該跟自己沾不上邊吧。
 
  萊恩伸了個懶腰,望向閃耀的天空,總覺得心情特別的好。
 
  被如此燦爛的笑容打動,心中的烏雲似乎也消散許多,萊恩重重的吐口氣說道:「嘛,就再努力一陣子試試看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01-10 20:44

有川優理
身心都被療癒了(軟爛01-10 20:4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1-11 12:40

衣木
fbi!!!

02-05 11:21

有川優理
被帶走02-05 11:45
Tempest759
看了看異常高的人氣,看了看「精選閣樓」標誌,再看了標題……喔,原來是善用Click Bait 的碰友呢 XD

03-22 20:08

有川優理
對 那時候在做測試www 因為剛好跟朋友談到這部份的推測03-22 20:15
Vancamp
萊恩 還真的是個好人呢,希望後面不要黑掉或幫凜擋招之類 領便當。

04-18 17:19

有川優理
不要烏鴉嘴XD04-18 17:24
絕怪
又要有放閃的愛情喜劇了

05-25 10:11

有川優理
不太算w05-25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九十...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