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九十八話 萊恩救美

作者:有川優理│2019-01-10 11:50:05│巴幣:54│人氣:504
  第九十八話 萊恩救美
 

  另一方面,城市的平民區。
 
  與陽光普照的城鎮形成對比,平民區的一隅角落被施展阻隔魔法,陰暗潮濕的巷弄內,兩名披著深色系的斗篷男子潛藏在陰影之中。
 
  「約翰遜先生……這樣波及無辜真的好嗎?」一名帶著斗篷的藍髮男子有些膽怯地壓低頭,不敢直視眼前的紫髮獨眼老人。
 
  「一群低劣人種罷了。」獨眼老人哼的一聲,嘴角馬上咧開笑容。「製造點痕跡,將罪責推給墮落棺木。」
 
  「留個面具?」
 
  「你個蠢貨!誰會把面具這種東西留在案發現場?」老人罵道。
 
  「那?」
 
  「自己想辦法!蠢貨!」獨眼老人好沒氣地擺了擺手,再次潛入牆角的黑暗之中。
 
  被留下的男子狂抓著頭髮,焦慮的轉起圈來,思考該如何嫁禍這檔事。
 
  …
 
  離開學校,萊恩一個人默默地走在街上,無助地踢著小石頭不斷嘆氣。
 
  「這下該怎麼辦。」
 
  身為世家的一員,擁有相當重的負擔,家裡給予他非常龐大的資源進行修練,若是自己卻連八強都進不了,不知道會被家裡怎麼看待。
 
  和尤金組隊也就算了,偏偏對手是那個米粒和艾絲瑞荷,只憑自己微弱的光系幾乎沒有勝算。
 
  萊恩沉著腦子,情緒越發越煩悶,逐漸焦躁不安的他開始抓著頭髮。
 
  過了幾秒後萊恩忽然回過神來,苦笑起來,向來被凜當作成熟穩重的他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情緒化了。
 
  「這可不行,會被凜看笑話的。」萊恩搖了搖頭,嘴角勾起一絲無奈的微笑,輕拍臉頰打起精神。
 
  與其埋怨命運,不如開始思考接下來的對策,抬起頭來才注意到兩旁的景象早已改變。
 
  萊恩看了手機,這才發現自己悶著腦到現在已過了半小時多,就在萊恩茫然自己的位置時,突然一陣細微柔弱的聲響傳進他的耳裡。
 
  「救、救命……呀!」
 
  萊恩甩了腦袋轉過頭,憑藉著魔法師高人一等的耳力,沿著聲音的軌跡鎖定一旁的暗巷,瞇眼看去,就見三名男子將一名稚嫩的少女逼到牆角。
 
  「嘿嘿嘿,沒有人會救妳的,妳如果乖乖聽話也不會落到這種下場。」
 
  其中一名穿著無袖的光頭狀和露出爆青筋的肌肉威脅著,露出猥瑣表情的他不斷舔著嘴唇。
 
  「老大,等等你用完我可以繼續用嗎,嘿嘿嘿。」一旁手拿的小刀帶著帽巾的男子,不斷搓著自己的手,想把它搓個著火似的。
 
  「隨便,玩完記得處理掉啊,快來幫我壓住她,嘿嘿嘿,我要來好好品嘗一下。」
 
  「遵命老大,新來的,還不快去把風!」帽巾男踹了另個較瘦弱的男子一腳,轉過頭來,用他的粗糙手掌壓住少女纖細的手臂,少女驚恐地不斷扭動,卻怎麼也無法掙脫這兩個有著蠻力的流氓。
 
  「不要……救……唔……!」
 
  「吵死了!」壯漢直接將少女的手帕朝著她的嘴裡塞進去,少女瞪著絕望的大眼,越是掙扎卻讓壯漢越興奮。
 
  萊恩皺起眉頭,雖然看不清少女的長相,可既然被他撞見,那就不能坐視不管。
 
  「唉,我說多管閒事也好,若是見死不救肯定會被凜臭罵一頓的。」萊恩咕噥兩句,朝著巷口走去。
 
  「欸,小夥子看甚麼看,算了,我們老大今天心情好,你裝作沒看到快滾,老子就不跟你計較。」負責把風的帽巾瘦男吐口口水,朝萊恩狠瞪過去,方才被頭巾男踹了一腳的屁股可還痛著呢!正愁著該如何消氣!
 
  這句話馬上就引來壯漢的注意,想看看破壞自己興致的渾小子長怎麼個樣。
 
  「你們心情好,我心情可不好,拿你們這群混混們消消氣只是剛好。」
 
  萊恩也沒個好臉色,唸完台詞後才想到居然有押韻,嘴角便微微浮起。
 
  「不說話?穿著無袖的豬先生?」
 
  萊恩刻意挑眉,做出一個挑釁的動作,壯漢憤怒地轉過身,皮帶解開的他一瞬間情趣都沒了,直接將褲子給拉起,掏出口袋裡的小刀走向萊恩。
 
  「渾小子!給我站著別動!」
 
  「別說不動,我還朝著你走來呢。」
 
  萊恩聳個肩,慢慢的詠唱魔法,小小的暗巷馬上綻出紫色的魔法光芒。
 
  「雷!」
 
  萊恩大喊一聲,地上浮現出一圈淡紫色的魔法陣,紫色的閃電開始朝著萊恩的身側聚集,強力電壓連地板也電個焦黑,此時萊恩才悠然自得地露出笑容。
 
  「滋滋滋!」
 
  抽出劍的瞬間,所有的雷如聽見主人的呼喚一般,全部朝著劍撞去,萊恩輕甩長劍,暴戾之雷如龍尾般掃過,迫不及待的要撕裂敵人一般,發出陣陣嘶吼的巨響。
 
  「魔魔……魔法師!雷……」                                     
 
  壯漢嚇得跌坐在地上,下盤濕了一片,萬萬沒想到隨便路過的一個學生,居然是個毀滅性的雷法師!
 
  旁邊小弟更是看到連魂都沒有,急急忙忙下跪道歉,額頭貼緊地面不敢抬起。
 
  「魔法師大人……饒命啊,我們……有眼不識泰山,還請您饒了我們。」
 
  看見這群流氓如此欺善怕惡,萊恩也沒了脾氣,又氣又好笑,不過這時候頭巾小弟突然搓了搓手,一臉要來談交易的樣子賊賊笑著。
 
  「不如這個少女就給大哥您吧,我們給您把個風,還請饒了我們。」
 
  頭巾小弟打著歪主意,還打算分一杯羹,面對如此可愛的少女,再正經的魔法師起貪念也不稀奇吧?
 
  萊恩嘴角微微抽動,自己像是那種變態野獸麼?要也是在自己床……不是不是,怎麼可能會對這種手無寸鐵地少女出手!
 
  再說了,以自己的魅力要多少可有多少,自己也就是單純想找這群小混混大打一架而已。
 
  紓壓也紓壓完了,萊恩感覺自己的心情平靜許多,於是用閃爍著雷光的雙眼瞪他們一眼:「快滾。」
 
  三名小混混趕緊連滾帶爬的跑了出去,萊恩這才瞥一眼少女,那嬌小白皙的個子,總覺得似乎有些眼熟。
 
  不過看見少女已經飽受驚嚇,自己靠近反而嚇著人家,於是伸個懶腰背對著衣衫不整的少女,轉身走回大街。
                                                   
  「就當做個好事吧。」

  …
---碎碎念---

補昨天的一章,晚上還會更新~

恭喜萊恩救美,少女究竟是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乾咳兩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6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01-10 12:14

有川優理

01-10 12:43
Z
是1米4的那個?

02-19 22:41

有川優理
02-19 22:49
絕怪
帶回家帶回家

05-25 10:07

有川優理
結果真的帶回家了(x
05-25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忙忙碌碌的一天...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九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