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任務】歐利的搭訕

作者:鳳梨大人充滿決心│2019-01-09 23:02:43│巴幣:20│人氣:297
入圍角色: 艾歐利克利 魏東傑

   一月份,台灣冬季最冷的時節。將近傍晚的時段雨淅瀝淅瀝的下著,本來有些寒冷的街道溫度又下降了一些,元旦過後小寒將至,雖說今年是暖冬但氣溫的改變還是讓不少人受不了。行人們撐著傘縮著脖子加快了行走的腳步前往自己想去的目的地。

  長髮女子挽著男子的手臂看起來十分親暱的站在咖啡廳門口,女子修長的腿以及姣好的臉蛋引來了不少路過男性的目光,但身邊的男人露出了凶惡的眼神警告並摟住女子的腰,眾人只能悻悻然的收回視線。

  奉黎伸手拉了拉裙襬,腿間涼颼颼的感覺還是讓自己有些不習慣,穿在身上的絲襪禦寒效果跟沒有一樣,默默的在心裡佩服起往年在大街上看見露著大腿的女性們。
  這次又被魏東傑拉出來幫忙,好像是因為對方職業的關係所以需要某些方面的情報,所以像這樣子被拉出門變裝也已經不是第一次。

  本來只是不小心撞見魏東傑穿晚禮服的樣子,當時被對方半脅迫著也穿了禮服去參加了不知道是哪個家族的舞會,之後就像現在這樣三不五時的就會被抓出來變裝的狀態。

  看咖啡店內還有空位,魏東傑向櫃台點了杯那堤和戚風蛋糕拉著自己到窗邊的座位坐下。

  「你在這等我回來,別又給我亂跑。」魏東傑拿起墨鏡露出眼睛盯了奉黎一眼,用叉子戳了草莓放入口中後便起身離開。


***

  在魏東傑離開後,奉黎想到對方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回來這個問題,有點後悔沒有帶本書過來打發時間。

  雖然因為科技進步的因素自己也買了一隻新的手機,不過除了看看同僚傳給自己的訊息之外其他功能自己還是搞不清楚,奉黎看著窗外的景色開始發呆了起來。

  看著窗外發呆了一陣子,突然感覺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過神來發現是一張熟悉的面孔,但是一時之間有些想不起對方的名字。

  「妳知道嗎?最近啊,出現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搞的我出任務累死了,啊!還沒自我介紹不好意思,我是艾歐利克利,可以叫我歐利就好。」名叫歐利的男子見到奉黎身旁的空位沒人便順勢坐了下來開始跟奉黎吐起苦水。

  警戒的環顧周圍發現另一位男子並不再這裡才讓奉黎微微的放鬆警惕的跟對方打招呼,畢竟對方的前輩上一次差點把自己給射殺掉了,讓奉黎對協會的人還是有些陰影。

  不過自己現在這身打扮被認識的人看見讓奉黎覺得有些尷尬,乾笑著拿起咖啡,奉黎想著還是在附近閒晃等魏東傑回來,被唸什麼的之後再說。

  「可以陪我聊一下嗎,等等我就要回本部,休息聊天而已,沒有什麼奇怪念頭。」看見奉黎起身準備離開,歐利連忙解釋了一句,表明自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思。

  『咦?沒認出我?』奉黎有些驚訝的看著歐利澄清的樣子,心裡也默默的吐槽這個人也太自然熟了差點嚇死自己。

  看了一下時間,魏東傑離開了大約十來分鐘,平時對方離開都會離開好一陣子所以時間應該還算充裕,聽對方說說話打發點時間應該也不錯。

  看見奉黎把杯子放回桌上,歐利也繼續向奉黎把沒抱怨完的話題講完,順道也抱怨起最近這時代的吸血鬼捅出了什麼樓子的話題。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對了有間新開的特約Bar,要不要去看看?我是說,妳也可以找妳朋友一起去,不一定是跟我啦。」歐利邊說邊把杯中剩餘的咖啡喝完,順手投進了旁邊的垃圾桶中。

  「不好意思、不過我室友不准我喝酒…」

  見奉黎婉拒歐利稍微湊近了一些,放低音量開口:「聽說是喝的到的喔。」

  聽到這個消息讓奉黎微微睜大眼睛看向歐利,同為吸血鬼自然知道對方口中說的喝的到是什麼意思,同時也對現代能取用到血源的花樣感到驚訝。

  「你說喝到什麼?」魏東傑的聲音從背後響起,歐利的臉色瞬間變得有些難看,轉頭一看是魏東傑板著臉站在自己身後。

  「這是我的連絡方式、我先走囉!再見喔,要聯絡我喔。」歐利連忙伸手塞了張名片到奉黎手中後便倉皇離去。

  「那小子你認識?」魏東傑皺著眉從菸盒中拿出一根菸點燃叼在嘴上,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

  「也說不上認識…不過他好像也把我跟誰搞錯了。」奉黎低頭看著手中的名片,上面寫著特約Bar的地址以及電話、e-mail 等的資訊。

  「呵,組織裡的傢伙感覺沒幾個正常的。」魏東傑伸手抽過了奉黎手中的名片看了看,露出了一抹不屑的笑容。

  「是啊…」想到上次的意外,讓奉黎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心想這輩子絕對不想再遇上這麼倒楣的事了。

  「…他剛剛碰了你哪裡?」魏東傑吸了一口了煙,從嘴邊呼出了一口白氣吐向自己。
  「唔?就剛剛突然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怎麼了嗎?」奉黎有些疑惑的看著魏東傑,看對方的表情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沒什麼,就問問。」魏東傑牽起自己的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

  深夜。

  浴室間傳來了淋浴的水聲,奉黎瞇起眼享受著水溫,覺得冰冷的身體逐漸暖活了起來,讓疲憊的感覺放鬆了許多。

  魏東傑撇了一眼浴室起身走向陽台,伸手摸了摸口袋,翻出了打火機和剛剛拿來的名片。

  “咔擦”

  火焰攀上了魏東傑手中的名片迅速燃燒起來。

  鬆開手,紙張的灰燼隨著風被吹向遠處,

  了無痕跡。

--------------------------------------
今年整理文章的時候猛然發現
我好久沒解公會任務了!(喂
幾年前看公會的成員都有解任務就有一種自己也好像有解的錯覺(然而並沒有
所以就久違的來打打文xd
打文的次數感覺已經有種年更的節奏
今年試著把文打的詳盡一些,希望各位喜歡(´∩ω∩`)                 
--------------------------------------

                                          公會連結                                          




\     FB在這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歐利克利|醉藍坊|鳳梨大人|JJ|奉黎|J奉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齁齁齁 東傑先生你wwwww
佔有慾太早外漏惹w

根本是假任務真約會
還貼心買蛋糕示好

很會

01-09 23:04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默默摔坑的東傑先生齁齁
還不快點再一起!(敲碗01-09 23:28
白煌羽
辛苦了

01-09 23:42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謝謝白煌羽
寫的挺開心的キタ━━━━(゚∀゚)━━━━!! 01-09 23:45
彌希
是超久不見的VW呢

01-10 00:31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其實一直有在創作VW的互動xd
只是都忘記發公會了(炸01-10 00:48
彌希
我是這幾年沒靈感所以RY

01-10 00:50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創作加油www
公會的主線我也幾乎是用年更的速度完成xd
平時都在瘋狂畫支線的東西01-10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qw70093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2018POCK...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