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18

作者:塵埃│2019-01-08 23:26:29│巴幣:2│人氣:165
18.   (第三季第二集改編--夏洛克視角)
第十三次,在切完牛排後,我無聊到數著服務生用斜眼瞄我的次數。
我起初推測她這樣做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她認出我是個公眾人物,第二,則是覺得我坐太久,快要超過他們餐廳規定的時間。
不過,經過細微的觀察後,我發現她有三、四百度的近視和閃光,但是今天卻沒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我想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昨天唸書唸太晚或做報告做太晚〈大學生都這樣〉,導致睡過頭,所以才急急忙忙地出門上班。
因此,在這樣的距離,她不可能看得清我的臉…
「抱歉抱歉,我、我遲到了!有一個小孩被卡車撞到…」
當我腦中在進行多方面的推理時,約翰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上氣不接下氣地扶著桌腳,向我解釋他為何會遲到一個多小時。
老實說他可以不用這麼趕沒關係,我並不會像他以前交往過的對象一樣,因為等太久而歇斯底里。
「我知道,我不趕時間。」
我瞄到他耳朵下方有幾滴尚未乾涸的血漬,便可得知有人被送往急診,而且傷勢極為嚴重,必須立刻截肢、插管。
「你該不會是為了等我才沒吃的吧?」
他指著桌上那熱騰騰的黑胡椒牛排,滿臉慚愧地問道。
「我的已經吃完了,這是你的。」
其實,我早就料到約翰會晚到,所以要求廚師在我吃完後再做約翰的份,不然肉冷掉就不好吃了。
「咦?那…」
哦,至於為什麼會先幫你切好嗎?我只是純粹想打發時間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約翰,歇口氣再吃吧,我真的一點都不趕。」
我把盤子往前挪,示意他可以直接拿叉子慢慢品嘗。
然而,約翰的反應卻總是那麼地可愛且出乎意料。
「噗哧~」
他先是呆呆地與我對視幾秒,隨後反射性地別開頭,試圖不發出聲音的偷笑著。
這情形不禁讓我想起上次他看到我裹著被單,大喇喇地坐在白宮沙發上一樣地滑稽。
「笑什麼?」
「呵,呃…沒、沒什麼…」
他坐下,雙手合攏頂著鼻尖,模仿我平常思考的樣子,並投注我一種奇妙的眼神,這種眼神,讓我回憶起媽咪和老爸兩個人彼此相望時,那無須言語即能表達出的愛意。
啊,明明還沒開始喝酒,為什麼感覺有點熱了呢?
「咳咳,約翰,我希望等一下你能夠按照我的意思喝。」
「按照…你的意思?」
他歪著頭,把視線轉移到我掛在椅子上的黑色後背包,看起來有些不安。
「相信我,這是為了我們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4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C|福爾摩斯|同人文|情非得已|神探夏洛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子貓
淡出巴哈好幾天後跑來看了~
兩人像是在約會,看了好甜[e16]

03-04 14:14

塵埃
真的好想看到真實的夏洛克和華生約會啊!!XDDD03-20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KEEPMER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後一篇:【有雷影評】迷魂記(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