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35.* 我不允許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1-07 20:18:43 | 巴幣 4 | 人氣 119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風漸漸停止,黑霧消失,站於莉莉亞背後,映入大中與席琳娜眼簾的,是一名身著深色軍服的男性,禁衛軍的中隊長,約翰.舒爾茨。

  「你是陳大中對吧?」他這麼說道。

  「……」大中不發一語,只是靜靜地看著約翰朝自己走來。

  席琳娜見狀,準備衝上前去,但卻被大中擋下了。

  大中對席琳娜搖頭,似乎表示不需要用蠻力解決。

  然後,他將視線放回約翰身上。

  「我是誰應該不用說明了吧。」約翰這麼說道。

  大中微微抬頭,看著比自己略高約五公分的約翰,回:「你有什麼事嗎?」

  同一時間,大中他心裡這麼想著──

  『完了,看來那真的是中隊長沒錯,昨天晚上。』

  大中想著想著,目光轉移到約翰背後的軍服少女。

  『莉莉亞現在沒事,然後剛剛出現黑霧,不會有錯的。』

  想到這裡,約翰已經走到大中的身前,距離大約不超過半公尺。

  「陳大中,我想對你說一件事。」

  「……不好意思,我也許很有可能在別的世界或者前好幾輩子或者十幾年前,是個女孩子,但如今是個男生的我,對男人的告白沒興趣。」

  雖然是句玩笑話,但約翰卻絲毫沒有露出笑容,反之,表情相當嚴肅。

  「如果沒事的話,」大中說:「我們就先回教室了,還有書要看呢。」

  語畢後,他拉住席琳娜的手,走過約翰身旁,準備邁向中庭出入口。

  「等等。」約翰則在此時轉過身子,面向大中,說:「先等一下。」

  「什麼事?」大中停下腳步後皺緊眉頭,回頭看向約翰,表情似乎有些不悅。

  不過,這份不悅立刻就轉變成驚訝,表情也從瞇眼變成瞪大雙眼。

  因為約翰鞠躬了,90度鞠躬,沒有帶有任何偷襲跡象的鞠躬。

  大中看得出來,從他在商店街偷人食物的經驗,有人微彎身子,乍看之下撿地上東西其實是往前衝把你逮個正著這差別,是可以分辨的。

  「謝謝你救了莉莉亞,還有,對不起,我想說的就只有這些。」約翰說道。

  席琳娜聞後,也嚇一跳,她轉身對約翰說:

  「你這是在做什麼?」

  約翰保持姿勢,回應:「軍人對軍人,用的敬禮不太一樣,對平民百姓的話這樣是比較有敬意的。」

  「不是在說這個,我──」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約翰以稍微大一點的音量,打斷席琳娜說話。

  沉默降臨於中庭。

  幾秒後,約翰放輕聲音繼續說:

  「明明是禁衛軍,應該要保護人的,結果到頭來沒做成就算了,甚至還想毀掉一部份的城市居民,最後竟然被應該保護的對象給救了,我身為中隊長已然失職,不,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在這裡大放厥詞,我等等就會去島政府遞辭職信,謝謝各位這麼有耐心聽到這裡。」

  「……」

  席琳娜此刻想說些甚麼,卻被大中給打亂了思緒。

  只見大中放開握住席琳娜的手,與其擦肩而過,來到中隊長的正前方,抬起右手握緊拳頭。

  ──是要當著頭打下去嗎?

  席琳娜這麼想。

  她後方的莉莉亞好像也有同樣的想法從腦袋裡閃過。

  「住手!」證據就是莉莉亞喊了這兩個字,然後跑上前。

  在她擦過席琳娜肩膀時,大中已經將右手往下──

  啪!大中打了中隊長,但並非使用拳頭。

  莉莉亞見狀後,停下腳步,擺出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兩手放於膝蓋上微彎腰喘氣。

  中隊長並沒有挨打,準確來說,並沒有被拳頭打,而是被拍了一下。

  大中以右手,拍了鞠躬的約翰的左肩,說:

  「沒事兒,不要太在意。」

  「!」約翰吃了一驚,感覺彷彿比昨晚在郵輪上的那瞬間還要驚險。

  他恢復站姿,低頭看著大中。

  「真的,這麼輕易就原諒我們了嗎?」

  「你在說什麼?當然不囉。」

  「「蛤?」」此話一出後,席琳娜跟莉莉亞同時歪頭。

  大中繼續說:

  「我只是叫你放輕鬆而已,畢竟接下來的補救可是很辛苦的喔。」

  「補救?」約翰皺眉。

  「對,像是給我們一些精神賠償之類的,一萬路克,不,十萬路克的賠償費再加三十萬路克的醫療費之類的。嘿嘿嘿嘿嘿~」大中竊笑著。

  「啊、啊哈哈……」約翰將手放在後頸。

  「而且──」

  大中此刻伸出右手,對,就是他方才握緊拳頭結果往下拍中途卻鬆開變成拍肩的右手。

  他伸食指出來,指著約翰的鼻尖,說:

  「你是中隊長,沒必要這樣跟人低頭。大家都會做錯事情。如果你這樣瞧不起自己,認為自己配不上某人或某些人,以至於日後出大錯或猶豫不決,那可是會很糟糕的。」

  「陳大中……」

  「如果這麼輕易就原諒你們禁衛軍,那豈不是你們永遠不會檢討?這當作是一種懲罰,好好享受吧。」大中說完後,露出牙齒笑了。

  約翰見狀,也以笑容回禮。

  席琳娜和莉莉亞看見此幕,互相對視了一眼,再看向大中以及約翰這兩人。

  然後,莉莉亞想起當時在郵輪與大中的對話──

  『雖然我和那兩位比起來,能力不算什麼就是,我上場說不定還會變成拖累的,好不容易控制住的能力,卻只能維持短短三分,不,可能連一分鐘都不到吧。妳說得對,我可能離開會是比較好的打算,也可能會因為我的離開,乙太少女就不用被你們禁衛軍趕走。』

  『那麼──』

  『那麼我就更不能離開了。』大中說完後,就與莉莉亞擦肩而過,走向房門口。

  莉莉亞見狀,迅速回頭,依舊皺緊眉頭擺出看似可怕的表情說道:『你要去哪兒?』

  『身為男人,哪有臨陣脫逃的?』大中回答。

  「還真是,很可愛的回答方式呢。」莉莉亞莞爾,看著與約翰嘻嘻哈哈聊起天來的大中說道。









  然而就在此時──

  『快逃。』


  大中胸口出現聲音。



  『趕快逃走。』



  ──守護者?怎麼了?

  大中心想。

  『沒時間解釋了,趕快離開這裡就對了,離開你眼前的這個男人!』

  ──蛤?

  唰!一把長刀就這樣出現在約翰的胸口之上。

  不,準去來說是只有刀的部分,不見刀柄,因為就像是從約翰身後捅到前面去一樣。

  該刀從約翰的胸口中穿出,直接貫穿大中的左側胸部,這兩人都大量吐血,眼神恍惚,意識漸漸不清。

  「為、為什麼?」約翰說道。

  『還真以為,身為總司令的吾沒有做保險措施的話,可就大錯特錯了。』某個小女孩的聲音,迴盪在他耳邊。

  「可......可惡。」說完這兩個字之後,約翰又吐了一口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在這之後,刀消失了,大中跟著倒地,還留有一點意識。  

 
  「大中!」、「學長!」


  位於中庭的兩名少女這麼叫喊著,跑向這兩人。

  這時候,引來了其他學生甚至路過的老師的關注,漸漸地,高中部大樓陷入混亂,圍觀的人開始多了起來,吵雜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我不允許。』

  然而,大中因為還沒有完全昏過去,因此似乎察覺到守護者在說話,並且,他也感受到胸口正中央有種溫暖的感覺。

  就和在昨晚在船頭甲板的那個時候一樣。

  ──『我不會讓你這樣死掉,』

  ──「守護者……」

  ──『撐下去,大中!即使變成一個小女孩,還是被變性成男孩子,都無所謂,你永遠都會是我的主人,所以不准死。』

  ──「為什麼......」

  守護者笑了,她回答:『原因很簡單的,當然是因為──』







  你從前、今日、以後都會是,大姊姊的玩具




                 《The End of Phase 3》







喜歡的話給個GP還有訂閱吧~










喜歡文章的話不妨到粉專按個讚:黑糖醬 mistakesugar



拙作原創星球連結,不介意的話支持一下: 那座島上的「sweer heart」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