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瘋癲的人

作者:芙夜│2019-01-07 16:27:42│巴幣:4│人氣:177




「來玩吧!來玩吧!」
「嗚QAQ。」(乖坐在旁邊
「………耶?你什麼時候來的?」




  • 姓名:卡斯
  • 性別:男
  • 年齡:25
  • 種族:魔族─魔鬼
  • 所屬國:布特洛
  • 勢力:無
  • 外表特徵:
    ※藍灰色的眼珠子,髮色相當雜,主因是他總是去染髮,有些染劑殘留,主要顏色為粉、紫、深藍,參雜著一些翠綠、深紅,兩邊額頭上方有一對角,上頭總是掛著一些讓人很想替他拿下來,類似項鍊的亮晶晶裝飾品。
    ※有很嚴重的娃娃臉,常被誤認未成年。
    ※隨身攜帶一把超級顯眼的亮紫色的一人用傘,以及一個底色是純黑,外觀卻貼了不少東西的大聲公。
    ※衣服很特別,特別到讓人想叫他換一件,在耳朵的部分有一對仿動物的假耳朵,一對只要雙手放直絕對過長拖地的袖子,胸口的大型裝飾拉鍊,雖然是真的能拉。(參考這個
    ※後腰有一對平時都不張開的墨色蝙蝠翅膀,不知道為啥這大概是他身上最樸素的地方了。
  • 身高/體重:175/70
  • 職業:各種臨時工
  • 專長:各種第一時間吸引人的方式,撒謊
  • 擅長武器:魔導具(手環、項鍊)
  • 喜愛的食物:甜食、泡麵、咖哩、義大利麵
  • 個性:
    ●很煩,超級煩,不知道什麼叫做停止的超煩。
    ○不會看臉色,非常希望有人理他,所以總是不管不顧的黏著那些願意理自己的人。
    ●平時超歡樂,各種不正經,但是該做事時還是會認真的,曾被人評價認真跟不認真是兩個不同的人。
    ○雖然很煩人,但只要被稍微兇一下喊停就會停下,而且特乖的待在旁邊。
    ●聲音會隨著自己的心情有不同的音調,偶爾超可愛的娃娃音,偶爾是病態的低語跟笑聲,偶爾帶著超開心的語調說著名奇妙的事情,偶爾是悲傷的語氣說著超歡樂的事情。
    ○有時候會突然看著天空發呆,記得拍拍他喔。
  • 體質:

    初始數值 種族加成 稱號加成 成長 道具 平衡BUFF 總合
    血量 - - 12 - 13
    物理攻擊力 - - -
    魔法攻擊力 10 - 30 - 42
    速度 - - 10 - 11
    感知 10 - - 20 - 30
    精控 - - 12 - 15
    總和 116
  • 戰鬥中狀況:
    是否飛行
    角色HP 130
    角色戰鬥速度 16.5 D11
    友方進入戰鬥移動速度 33
    喘息恢復速度 70
    角色負重 23 46
  • 能力階級:
  • 能力:《門後的幽靈》
    └門後的幽靈,雖然說是門後,但實際上只要在某個可以完全遮住能力者的物體之後就能發動。
    └隨著說出的話不同,可以造成各種不同的情況。
    └能力發動除了要躲起來,也要讓人聽到咒文。
    └破解方式除了摀住耳朵外,還有找出能力者的位置直接把他拉出遮蔽物。
  • 技術:
    名稱:『你願意傾聽我的悲傷嗎?』
    消耗/條件:消耗5點魔攻/念咒期間不可被抓出遮蔽物之後,必須讓人聽到
    效果:AOE,只要聽到聲音皆會受到影響,你的面前會出現一個詭異的人,你攻擊不到他但他會對你傷害,每次1點HP,攻擊完5下或你逃離他5公尺(或5格)後消失,同時攻擊傷害-受影響人數/2,可以讓能力者恢復其HP。(小數點四捨五入)


    名稱:『我的痛苦,你願意接受嗎?』
    消耗/條件:消耗5點魔攻/
念咒期間不可被抓出遮蔽物之後,必須讓人聽到
    效果:AOE,只要聽到聲音皆會受到影響,你的面前會出現三個似乎是棋子的生物,藍紅並無HP,但累計超過300點傷害會直接消失,每次攻擊固定20HP傷害,中間的女王只有1HP,擊殺即可解除幻象。


    名稱:『請你,幫幫我』
    消耗/條件:消耗5點魔攻/念咒期間不可被抓出遮蔽物之後,必須讓人聽到
    效果:AOE,只要聽到聲音皆會受到影響,創造出4名紅衣槍手,每次傷害固定10HP,開槍10次後消失,中槍超過7次破甲。

  • 背景:
    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出生的次子,似乎是因為意外或各種理由,被自己的父母完全憎恨的孩子,被人說是私生子,外遇的證明,從小就遭受汙辱、批評,即使不懂,也可以理解到各種惡意,但有一個愛他的人存在,所以他才能這樣,笑的開朗,笑的歡樂,笑的不知任何痛苦事情的模樣。
    因為希望被注意到自己,所以特別擅長把自己弄得吸引人,但有時候,在特別也無法吸引他想吸引的人,所以他也會哭,只是曾經被人打過的他也知道,眼淚沒有任何作用。
    喜歡擁抱、牽手等等的親密接觸,卻不喜歡肌膚接觸,因為恐懼,因為害怕。
    是個孩子,從來都沒長大的孩子,很可愛,很乖巧,永遠在找誰來稱讚他,一個不知道什麼是自我肯定的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未來
原來芙夜還活著呀(?

01-07 17:32

芙夜
一直活著阿(?01-07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NPC?... 後一篇:【烏托邦】幻獸─斯芬克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