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簡單統計】2018年YouTubeボカロ歌曲50萬以上播放數榜單

作者:喵咪微│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1-07 16:24:09│巴幣:26│人氣:553
這裡喵微
一時興起的整理了今年YouTube上面的VOCALOID歌曲,想看看在YouTube上面V家的播放狀況如何。
儘管YouTube上沒有V曲區塊,讓很多新人P主都很難被注意到,或沒有穩定更新的P主很容易被忽視,但在YouTube上,今年仍有60多首V曲拿到了50萬以上的播放數!
所以,YouTube仍能讓P主們有很大的發展潛力歐!

☆僅統計在YouTube上面本家或官方上傳、演唱者為VOCALOID的作品
(故排除Eve、夏代孝明等人聲版本,以及ナユタン星人非本家上傳的作品)
☆此統計只按照播放數排序,但播放數≠人氣≠作品質量≠個人喜好,當作參考就好,不要以偏概全,也請不要人身攻擊、謾罵、互相挑釁
☆同位P主只用最高播放數歌曲做排列,其他超過50萬次的歌曲附於下面
★統計作品上傳日期:2018/1/1~2018/12/31(統計至2019/1/6的播放數)
★統計播放數:>50萬次
★因為YouTube沒有專門的V曲區塊,所以都是我自己每個P都訂閱並做統計的,可能有我漏掉沒follow到的P,如果有缺漏的話麻煩跟我說一聲我再補上去QQ


38位~24位(50~100萬播放數)

38.Dixie Flatline (初音官方頻道上傳)
Decade【MIKU EXPO 2018】播放數:50萬

37.ふわりP (Warner Music Japan上傳)
たいせつなこと 【初音ミクシンフォニー2018-2019】播放數:51萬

36.banvox
Let Me Take You 【#コンパス】播放數:53萬

35.Dios/シグナルP
サンドリヨン 10th Anniversary 播放數:59萬

34.MIMI
マシュマリー 播放數:60萬

33.Drop/葉月ゆら(一斗まる投稿)
撥条少女時計 【#コンパス】播放數:65萬

32.cosMo@暴走P
初音ミクの消失(2018Remake) 播放數:67萬

31.syudou
邪魔 播放數:69萬
馬鹿 播放數:61

30.TOKOTOKO(西沢さんP)(初音官方頻道上傳)
四角い地球を丸くする 【雪ミク2018】播放數:78萬

29.Mitchie M
ボカロカルチャー 播放數:80萬
歌の棲む家〜メゾン初音〜(與OSTER project 合作曲) 播放數:67

28.40mp
嘘つきは恋のはじまり 播放數:87萬
海を泳ぐ月 播放數:67

27.ナブナ
ヨヒラ 播放數:89萬

26.れるりり
青春症候群 播放數:90萬

25.ぬゆり
ディカディズム 播放數:91萬
終末じゃない 播放數:77萬
ターミナル 播放數:62萬

24.八王子P
Unite As One  播放數:95萬
バイオレンストリガー 【#コンパス】播放數:68萬
Bitter Majesty 播放數:56萬


23位~11位(100萬播放數up)

23.大沼パセリ
Corruption 大沼パセリ 播放數:109萬
在nico還沒有什麼人氣的大沼パセリ,已經在youtube拿到了100萬的播放數了呢!雖然說Corruption的PV圖一開始讓我不敢點進去但聽久了很中毒的歌!

22.MARETU
コウカツ 播放數: 111萬
MARETU今年蠻多紛紛擾擾,所以沒有太多投稿,但毒性依舊!

21.ピコン
Airhead  播放數:113萬
ピコン超級毒曲!這旋律與PV都令人難忘!

20.なきゃむりゃ
幾望の月 播放數: 114萬
似乎和GYARI合作的關係(不清楚@@),在nico和youtube都有不錯的播放數!

19.KIRA
Machine Gun  播放數:115萬
來自德國的作曲家!去年創作的MONSTER是我認為可和ECHO並駕齊驅的Gumi English神曲

18.和田たけあき(くらげP)
ぼんじんパレード  播放數:119萬
わたしの未成年観測 播放數:57萬
水母P年初專輯的最後幾首投稿!希望明年水母再有新系列!

17.DIVELA
METEOR  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8】播放數:128萬
DIVELA的本業從mashup轉為創作者的曲子!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8的主題曲!

16.カンザキイオリ
自由に捕らわれる。 播放數:130萬
あの夏が飽和する。 播放數:88萬
黑柿子的歌詞真的打動人心!恭喜今年有兩首超過50萬的曲子!

15.鬱P
天使だと思っていたのに 【#コンパス】 播放數:136萬
很久沒聽到用vocaloid做嘶吼調教了,鬱P將#コンパス的角色與歌曲情境配合的非常完美!

14.Neru
SNOBBISM  播放數:137萬
Neru前面幾首都在2017年底投稿所以沒辦法計入,但SNOBBISM是Neru新專中我最喜歡的!

13.Omoi(初音官方頻道上傳)
グリーンライツ・セレナーデ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8】  播放數:145萬
不用多說了,就是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8主題曲!一貫的Omoi曲風與振奮人心的歌詞讓演唱會來到高潮!

12.羽生まゐご
懺悔参り 播放數:169萬
ハレハレヤ 播放數:88萬
去年開始走紅的羽生まゐご,這幾首flower的曲子都非常棒呢!

11.かいりきベア
ベノム  播放數:175萬
バラバラココロ 播放數:86萬
マイナスレッテル 播放數:79萬
怪力熊的毒性曲風配上flower的唱腔真的非常合適呢,也讓他拿到了3首50萬以上的播放數!


10位~1位(前十名!)

10.はるまきごはん
メルティランドナイトメア  播放數:198萬
アスター 播放數:84萬

全能P主春捲飯成功在今年拿到近200萬的播放數,PV可說是越做越精細了!身為春捲飯粉希望他能越來越紅呀!大家快去買他的新專輯!

9. DECO*27
愛言葉Ⅲ 播放數:246萬

今年沒有太多動靜的DECO,終於做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愛言葉3!也馬上就得到200多萬的播放數。明年似乎有很多首要投稿呢實在是令人期待~

8.ピノキオピー
おばけのウケねらい  播放數:408萬
ヨヅリナ 播放數:153萬
Mei Mei 播放數:54萬
閻魔さまのいうとおり 播放數:50萬

今年V界優良代表皮諾曹,產量穩定,平常還會在youtube直播畫畫,拿到400萬播放數也是必然的!

7.HoneyWorks
私、アイドル宣言 播放數:444萬
小さな恋のうた 播放數:154
ヒカリ証明論  播放數:116
Mr. darling  播放數:105萬
リペイント  播放數:83萬

Honeyworks雖然已經停止在nico活動多年,但是youtube上面一直都持續投稿V家的cover,加上動畫的人氣讓Honeyworks的曲子都能有很高的播放數呢!

6.じん
アディショナルメモリー  播放數:447萬

Jin帶著陽炎系列又回來了!熟悉的しづMV!這次的曲子主角是文乃,高人氣也是理所當然的呢!

5.まふまふ
ハローディストピア  播放數:461萬
メリーバッドエンド 播放數:383萬
廃墟の国のアリス  播放數:166萬
ジグソーパズル 播放數: 114萬

身兼唱見、實況主、youtuber和P主的まふまふ,人氣不需多說,今年一系列的毒曲也是大受好評呢!

4.GYARI
アカリがやってきたぞっ 播放數: 462萬
無限にホメてくれる桜乃そら先生 播放數:81萬

造成轟動一時的"無論說什麼都聽著的茜醬"的梗王GYARI,今年也做了洗腦滿點的曲子,簡直就是新聲源們的宣傳大使呀!

3.Giga
劣等上等【鏡音リン・レン10th Anniversary】 播放數:508萬

鏡音十周年,不轟轟烈烈的熱鬧一場怎麼可以!邀請到了重量級的Giga來做曲,以及Reol的填詞,這樣熟悉的組合當然能得到500萬的播放數

2.ユリイ・カノン
だれかの心臓になれたなら 播放數:530萬

很棒的故事加上一開頭就令人驚豔的旋律(當時的我:這八度也太難唱了吧),讓ユリイ・カノン拿到了第二名的殊榮,高達530萬的播放數!從おどりゃんせ開始持續關注他的我也備感高興!

1.みきとP
ロキ 播放數:1226萬
少女レイ 播放數:86萬

遠遠超過第二名一倍的千萬播放數,2018年的第一名非ロキ莫屬!
動感的曲風加上生動的歌詞,還是みきと與rin一同合唱,就像是みきと與rin真的組了樂團一樣。
無論是在nico還是youtube,ロキ都是今年播放數最多的曲目!恭喜みき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3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ミ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ikucat41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翻譯】Hollow... 後一篇:【漫畫翻譯】Holl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