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1—《赫拉迪姆文庫》卷一

作者:哞~~│2019-01-07 00:47:04│巴幣:2│人氣:88

赫拉迪姆文庫

卷一

天堂與地獄


永恆大戰

自太古之初,光明與黑暗的勢力就陷入了無止盡的戰爭:永恆大戰,其勝者將從戰火的餘燼中升起,並支配世間萬物。為此,至高天的天使們堅守著嚴格的軍事戒律。這群熾天使的戰士們以怒火與正義之劍,襲向光明的大敵。天使們相信只有絕對的戒律,才能為下界帶來秩序,然而烈焰地獄的惡魔住民們,堅持完全的混沌才是萬物的本質。

永恆大戰的戰火燒遍整個宇宙,時常讓整個現世的構造陷入毀壞中。從水晶聖拱——至高天的核心到冥界的地獄熔爐,這群永恆領域的戰士們隨著如火如荼的大戰攻入各處。這些領域的傳奇英雄們也逐漸褪去自己的榮光與見識。

這些英雄之中,最為偉大的是依卒爾,大天使泰瑞爾的副官以及天使符文劍碧藍怒火的持有者。他曾對地獄熔爐展開猛攻,目標是幾近完成的惡魔之刃——影之牙。他的任務就是摧毀該劍與其持有者——然而這項任務他永遠也無法完成。依卒爾被混沌的軍團所吞沒,並悲慘地陷入黑暗之中。他的命運成為不滅的證明,只要可恨的敵人在那,不論天使與惡魔皆須心懷無懼地闖進去。

雖然永恆大戰的戰火變得比天上的星辰更熱更長,兩邊人馬皆無法佔對方優勢太久。這兩個勢力都想找出方法扭轉戰局。隨著人類與人界的崛起,這場大戰就這樣悄無聲息地中止了。兩軍陷入無息的僵局,等著看人類最終將選擇哪一邊。


原罪之戰

延燒到人界的永恆大戰被稱作原罪之戰。天使與惡魔偽裝並潛伏在人間,暗中將人類吸引到自己一方。隨著時間過去,惡魔們發現,比起溫和的威壓,人們更容易對暴力產生反應,因此開始恐嚇人類使其降伏。天使們則開始守護人類並反抗惡魔的壓迫,然而他們苦行式的作為以及嚴苛的懲罰,卻經常讓應當守護的人類遠離自己。

在原罪之戰中,時常有著慘烈的戰鬥發生,卻不怎麼為人所知。只有一些「啟蒙」之者意識到這些超自然的存在行走於瑟縮的人類群體之中。強大的凡人起身並接受原罪之戰的挑戰,各自與兩邊結盟參與這場大戰。這些偉大的凡人戰士們憑其傳奇事蹟,取得了外界勢力的尊敬與憎恨。雖然低階的惡魔會對那些握有力量者伏首稱臣,但還是對這些凡人的存在本身抱有惡意。許多魔物都認為人類崛起所帶來的僵局,大大冒犯了他們在萬物歷程中所扮演的「高等」角色。

對人類的嫉妒,讓這些惡魔以苛刻、殘忍的暴力行徑襲向人界。有些人知道了這股深沉的憎恨,並用以對抗冥界的住民。其中一個人類,召喚者赫拉森好於惡魔召喚,並強迫他們服從自己。赫拉森的兄弟巴圖克是某個稱作費斯傑利的東方法師派系成員。這個神祕的派系學習魔道,並將自己的學識編篡起來,傳承數代。藉由這等知識,赫拉森掌控了費斯傑利,並利用整個組織達成自己的瘋狂目標。地獄的住民想對這個膽大的凡人展開復仇,但赫拉森將自己藏在秘法聖所中躲了起來

他的兄弟,巴圖克最後被誘惑到黑暗勢力中。他獲得了超常的力量與壽命,並在原罪之戰中,與地獄軍團一同對付可惡的費斯傑利以及自己的兄弟。雖然巴圖克在各個世界中是個享負盛名的戰士,卻在戰鬥中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一股渴望凡人鮮血的衝動遍布他的思緒與行動,很快就變得喜歡殺死敵人,沐浴在對方的血泊中,最後他只有一個最為人所知的稱號——血魔將。


黑暗流放

「數字七代表著地獄的力量,數字七代表著強大的魔王。」

苦痛之王:都瑞爾
怨慟女王:安達莉爾
謊言之王:彼列
罪惡之王:阿茲莫丹

這些是從惡魔王的真名,他們各自在烈焰地獄中的領地統治了數個紀元,亟欲完全支配自己的惡魔同胞。雖然這四個魔王在自己的領域彼此爭鋒相對,在其之上、掌控整個地獄的還是三大魔王。四個從惡魔王利用黑暗而邪惡的手段尋求力量,並就此開啟了黑暗流放的傳說。

憎恨之王:墨菲斯托
毀滅之王:巴爾
恐懼之王:迪亞布羅

這些就是掌控黑暗之力、實行三頭統治的罪惡之源。三兄弟以暴力與狡猾統領著四魔王。三兄弟是最古老、最強大的魔王,在對抗光明勢力的戰鬥中拿下了數次勝利。雖然他們從沒有在至高天佔過太長的優勢,但不管是敵人還是自己人,都對三兄弟抱著同樣的恐懼。

隨著人類的崛起與大戰的停滯,三兄弟開始把精力花在讓人類墮落的方法。三兄弟知道,人類乃勝過天堂的關鍵,並改變他們自太古之初就在施行的計畫。此等改變讓四魔王質疑三兄弟的權威,並因此引起了三兄弟與自己僕從之間的嫌隙。

無知的四魔王開始相信,三兄弟害怕繼續與天堂交戰。阿茲莫丹與彼列都對戰局的中止感到失望,並將此視作推翻罪惡之源的機會,並由自己掌管地獄。這兩個魔王與弟兄們結下契約,並向他們保證絕不會讓低劣的人類擋在地獄最終的勝利之前。阿茲莫丹與彼列想出了打破僵局、贏得原罪之戰,並在永恆大戰中佔優,直接迎向世界末日的計畫。一場革命就此展開,全地獄開始對抗三兄弟

三兄弟對抗著所有的冥界勢力,而他們果然名不虛傳,還是殲滅了三分之一的叛軍。但最後仍不敵叛徒阿茲莫丹與彼列率領的巨角死神。脆弱而失去肉體的罪惡之源被放逐到人界,阿茲莫丹希望他們就此困在那裡,永不回歸。他相信只要三兄弟在人界做亂,天使就不得不將注意力轉向他們——並讓天堂之門空門大開。這些仍然效忠三兄弟的惡魔逃離了阿茲莫丹與彼列的怒火,逃到人界尋找自己的主人。


三魔之獵

在西方帝國尚未崛起的古代,黑暗、可怕的三魔王被放逐到了人界。這些永遠不死的存在在這個新興世界中遊蕩,以人類的欲望為食,行經之地滿是混亂與紛爭。這些魔王讓父敵子,讓許多大國陷入慘烈的小戰爭。被地獄放逐的他們使其抱有無法滿足的衝動,要為那些不服從自己的人帶來苦難與苦痛,三兄弟讓遠東大地風聲鶴唳,持續了數個世紀。

最後,神秘的大天使泰瑞爾集結了一群凡人法師。這些魔法使的任務是獵殺三魔王,並終結他們的暴行。這個被稱為赫拉迪姆的教團,由東方數個不同派系的法師所組成。這個兄弟會的成員個個有著大相逕庭的術式與紀律,卻跌破眾人眼鏡,成功將其中兩個魔王囚禁在稱作靈魂石的強大神器中。墨菲斯托與巴爾被困在飄渺、神秘的靈魂石中,然後被埋藏在荒涼的東方沙漠之下。

憎恨與放蕩的毀滅之力似乎就此消逝於東方,這片大地開始變得平和。然而,赫拉迪姆花了數年找尋第三魔王迪亞布羅。他們知道,如果恐懼之王依然逍遙在外,人界就永不得安寧。

赫拉迪姆追到了西方大地興起的恐懼混亂。在一場奪去許多勇者性命的大戰過後,由初始成員傑瑞德.凱恩所率領的一群赫拉迪姆僧侶,捕捉了恐懼之王,並將其困在最後一個靈魂石之中。這些僧侶將石頭帶到坎德拉斯,並在塔爾山德河旁的一處隱密洞窟中埋藏起來。赫拉迪姆在這個洞窟上蓋了一座修道院,並在之中繼續看守著靈魂石。數個世紀過去,赫拉迪姆在修道院底下打造了一系列的陵墓,讓自己教團的烈士們於此安息。

在坎德拉斯過了數個世代,赫拉迪姆的人數愈來愈少。沒有需要執行的任務、而且他們的後代也不再繼續守護這裡,一度強盛的教團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最後,雄偉的修道院也淪為廢墟。雖然廢棄修道院的周圍興起了村莊,卻沒人知道冰冷的地底下有著陰暗、神秘的通道。沒人想像過在迷宮的中心,仍然有顆燒著烈火的紅色寶石在脈動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哞~~
其實一代與二代很多設定就都不一樣了

01-07 0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1—職業... 後一篇:隨意寫寫—《Fat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