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洛斯特角色20題☆

作者:鳥安靜下來了│2019-01-01 14:56:17│巴幣:2│人氣:64
(初版?)
哇,寫完才發現已經好晚了。
其實有很多設定是邊寫邊想的,也大概的完善了一下背景方面的缺失~?
希望這孩子能平安快樂的在這個世界活下去呢。
(重新修訂)
完成啦——這次再沒過我要去把wiki讀完了……
(又~修)
大概弄到完全沒有衝突文法沒有問題排版正常閱讀舒適的時候我就會停止修改了,吧。
----------------------☆(´∀`)☆----------------------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父母的話嘛,我也不知道(#)
  她是原世界唯一的異類(至少沒見過其他同伴),就連本人也不知道自己來自哪里,大概是某國中的校長在路边(是的路边)撿到的,不過,因為穿越(或摔到腦袋)的關係,他也想不起他的長相和名字了,大概是個慈祥的老先生吧,被洛斯特稱為令人擔憂的老先生。

“老先生啊...他,原本叫什麼來著?”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有一個也是被撿回來的(不要亂撿東西啦)青梅竹馬(忘記确切的名字了,原因如上)常常在洛斯特受到傷害的時候護在他身前(然而本身也很弱就是了),被欺負完再輕鬆愉快的帶著傷口回家被罵,如果問洛斯特的話她會帶著悲傷又溫暖的微笑跟你說
“他是一個溫柔至極,又閃耀着光芒的,最重要的人。”
  至於聯繫嘛,都穿越過來了,所以……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算是平靜吧,雖然創傷也不是沒有就是了。畢竟是被教育界人士撿到的還是有好好讀書,成績一直在全校前幾名,然而因為翅膀的關係被同儕和老師認定為"不幸的象徵",考得再好也會被其他人用爛到不行的理由說成作弊,壓力大到一個美叮美噹,於是開始了賭博生涯(?),原因是看到同學的表情從自信滿滿轉為輸到惱羞真的很爽,順便賺點零用錢。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可能是聲音好聽的吧,天生對聲音敏感的他會以聲線來決定對一個人的好感度,偶像大概也就是幾個在原世界熱門的歌手。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是學生噢,現在好像還沒有工作來著,未來可能是餐館服務生。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他的道德觀大概是以親友為優先,然后倫理道德水平偏中下?
  舉例來說就是:買東西一定會給錢,但是店員少算的零錢就不關她的事了。
基本上不會做出任何犯法的事,但如果有需要的話會鑽法律漏洞,算是無神論者但其實對神明之類的東西沒有很在乎,沒有任何信仰。

“如果有神的話,能請他說明一下我的願望都聽到哪里去了嗎?”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喜歡在任何地点泡咖啡並邀請別人一起喝,包括上課中的教室、醫院等公共場所,第一次看會有點傻眼,但身邊的親友都習慣了,一直陪在身邊的青梅竹马還會随身帶着奶精和糖。
“黑咖啡明明也很好喝啊~”
“苦死了。”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這個,沒有互動還不知道,以后回來填☆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應該不太行,目前沒有敵人,但是以他的脫線程度來說應該會到處樹敵吧...就算有了敵人也沒辦法下手,就算對方是抱着幹掉自己的想法也...不行。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目前沒有☆所以也是以后有了再填~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害怕被看見翅膀,也怕獨自一個人,對蟑螂有嚴重的恐惧,請想像一下睡覺被吵醒後,張開眼睛看到臉上有一隻手掌大的蟑螂的感覺。
  在原世界的童年常因為翅膀的關係被欺負,長大後學會把翅膀收起來,穿越後恐慌情形好了許多,也更容易露出自己的翅膀,最近在嘗試飛行。
  獨自一人的時候感覺像會被沉重的寂靜吞噬一樣莫名的害怕,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第一次見面當然要有禮貌,雖然很怕生但也很好相處,警戒心意外的小到跟沒有一樣,非常容易相信人,曾經發生過被人用刀抵在背后卻渾然不知的情況,多次險些導致旁人心臟病發。
“你的警戒心不會也給你吃了吧?萬一發生了什麼危險怎麼辦?”
“沒關係啦,戒心這種東西别人有就好了啊~”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矮矮的(雖然本人並不喜歡被這麼說),有著一頭有點亂的褐灰色中長髮,金色瞳孔,臉上常駐黑眼圈和一副黑色圓框眼鏡,背著深藍色側背包,穿著藍色連帽外套,背后有一對灰黑色的羽翼。
  頸後有一個被人拿打火機燙傷的褐色心形痕迹,平常不會特別遮起來,但是有人問起的時候會有些緊張的說是胎記呼攏過去。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預計是:
吃飯、閒晃,可能打個工、睡覺。(無限輪迴)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重大事件大概就是穿越本身吧,至於這次經歷對於她的影響...沒有!他還是像在原世界一樣慵懶的過日子,不過在這裡不會被欺負也不被當異類,可以放鬆的展開翅膀讓他更快樂了。
“雖然可能再也見不到最重要的人了,有點可惜呢。”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連父母都不知道了那麼祖先...嗯,不知道。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重要的人都快樂的活著、慵懶而平凡的過日子,以上。”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對於理想沒有任何動作,始終保持頹廢的態度。
“夢想這東西也就是想想,能做到的就會做到,做不到的努力也沒用。”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建立家庭的話應該、大概、是沒有的,吧(角色你想的是在不确定什麼啦)...?
  至於理想伴侶可能就是會煮飯打掃洗衣的家政夫吧(?)。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有,考慮過,曾經試圖把遺書和遺願之類的都交代好以備不時之需,然而被人以晦氣為理由阻止了。
想法的話…
“未了的心願嗎...其實也沒有,死的話,希望不要太痛吧。”(希望所有人都遺忘我,就像世界上從來沒有這樣一個怠惰且一事無成的異類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6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3038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洛斯特... 後一篇:觸~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