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 〘霧羽〙新年番外—野豬貓騎士賀新年!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12-31 22:47:49│巴幣:2│人氣:87

「拜託啦,無銘。」

「不要!絕對不要!」

家中一對小兩口正在上演請求撒嬌的戲碼。

稍早之前......

『一年即將過去,街上滿滿的人潮,祝賀著新的一年到來......』

霧羽懶懶地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對於跨年沒有什麼計畫的她,最終選擇賴的在家中。
娜月跟情人約會去了,天羽去巡迴演奏了,厄爾還在出任務還沒到家......
哼!都這個時間點了還出什麼任務!其他兩人就算了,偏偏連厄爾都不在,這可讓霧羽極大的不滿。
似乎感知到自己的主人不太開心,兩隻毛茸茸的小寵物,一左一右的蹭蹭著安慰牠們的主人。

「嗚嗚......還是萊姆跟晶雪最好了,都不會離開我......」

霧羽抱住兩隻貼心的小寵物,來回蹭蹭牠們以取得安慰。

「等無銘回來要好好的教訓一下他!」

雖然打定了主意,可是要怎麼做才好呢?這讓霧羽陷入了沉思。

「毛~毛毛~」

這時毛球將一塊小豬餅乾遞到霧羽面前,似乎是想讓她打起精神。
對了,在地球的話,今年似乎跟豬有關?所以才做小豬樣式的餅乾,而這又讓她想起曾風流一時,和小豬有關的梗話題。
想到這,霧羽賊賊的竊笑著。

「真期待無銘快點回來啊~」

兩隻小動物看著物羽賊笑又互相看了看,看來等等會有好戲可看了。

「呼......真x的搞甚麼啊?居然還給我搞事到這種時候,累死了。」
厄爾一回到家,就倒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攤在那裏。

「無銘~辛苦了~歡迎回來~」

霧羽見厄爾終於回來了,高興地撲到他身上蹭蹭。厄爾輕輕的摸著身上的女孩,即使已經百歲了,她還是跟個小孩子一樣愛撒嬌,雖然他自己也很享受就是了。

「吶吶~無銘,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知道阿,怎麼了?想要有禮物啊?」

厄爾笑著摸摸霧羽的頭,只要一到某些節日,按照慣例,霧羽都會跟厄爾要些禮物。

霧羽點點頭,賊兮兮的在厄爾耳邊竊竊私語,內容則讓厄爾臉色大變。

「不要!休想!」

「拜託嘛,你答應我的耶。」

「這個除外!」

「拜託啦,無銘。」

「不要!絕對不要!」

「求求你~」

霧羽攀在厄爾身上撒嬌,甜甜的拜託著,她知道厄爾最受不了她這樣了。

「......唉......只有一下喔......」

厄爾眼神死目的,按下身體上的某一個按鈕,不到幾秒間,一隻可愛的機械小豬就出現在眼前。
原本是拿來方便淺入任務的變形功能,沒想到居然會被拿來這樣利用,幸好這裡只有他們不然臉可真的丟大了。
不過想到坐在自己身上的少女開心的模樣,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今天算是特別的日子,就放手一搏痛痛快快不要自尊的陪她瘋一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5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霧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五—... 後一篇:【蛻變之聲】 〘霧羽〙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