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12/25 練習 緹亞娜

作者:Pyramide│2018-12-26 00:51:30│巴幣:24│人氣:391
我發現我不把圖畫完會心不在焉,所以就畫完了

這是前幾個禮拜一直當塗鴉練習的女孩,一開始拿霰彈槍到後面拿貫釘XD

眼神改變
設定(來聽我一長串的屁話ㄅXD)

姓名:緹亞娜(Tianna)
13歲 130公分
出生地:希倫
活躍於:教堂部隊-黑蛇
武器:47號、80號貫釘、伊薩卡(M37)
裝備:731型機械翼,高潤滑可動球型關節43
固有技:怪力
學習技:無
傾向技:未知
---------------------------------------------------------------------------------------------------------------------------
黑蛇部隊製造出的戰鬥人偶,但不是一般用塑料製成的,做法分為兩種。

1.利用強大戰士的基因先造出軀體,再將其四肢改造成能承受衝擊且靈活的"人偶四肢"。

2.改造現有人類,將其四肢改造成能承受衝擊且靈活的"人偶四肢"。
改造人類的人類需求是,無依無靠或失去一切的人,但原因不是多光明,而是改造這樣沒人理的傢伙比較不會有法律問題。

緹亞娜是第二種,繼母在其五歲時將其送到黑蛇,以其遺傳能力"怪力"為由以換取錢財。

改造過後是催眠洗腦,於潛意識植入思想使其聽到固定詞語便會成為指執行任務的"人偶",因緹亞娜當時尚未就學,於是這個階段相當容易。

而之後的教育及訓練都是在教堂開設的專班學習。

出人意料的是,緹亞娜執行任務的能力相當優秀,幾乎不需以咒語控制。

或許這份"工作"是她唯一的依靠也說不定?。

喜歡吃水果派。
---------------------------------------------------------------------------------------------------------------------------
黑蛇部隊-
總部於希倫,相當於教會的"憲兵隊",負責管理希倫區域及全世界的宗教人員(這個教派)。

雖說看起來是在做維護秩序的事,但是更多的是暗地下的"傳教"行為。

例如除掉對其不利的人,意圖妨礙該宗教擴張的人等等,或要脅他人捐贈金錢。

而他們利用的便是人偶,哪天橫死在街頭也不用管,沒人搭理的人改造成的"人偶",隨時都能拋棄。

希倫的警政部門視而不見,因為他們也不想哪天被淨化掉。

至於皇室,黑蛇部門並沒有招惹皇室,因為目前傾上所有人偶也打不過皇室的某個傢伙,但皇室收了很多黑蛇的錢財,並沒有積極消滅他們。

目前部隊苦惱於逢滿月之時來自天空的未知攻擊

「希倫那裏很多瘋子,尤其是黑蛇那群。」-俄斯

P網 長滿灰ㄉ推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9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那由多カルタ
教會的勢力好大~(゚Д゚)ノ

12-26 07:31

Pyramide
連皇室都怕的壞人組織[e28]12-26 21:43

上色板呀,喔對了你要不要參加我的萬聖節故事,雖然萬聖節過很久了

12-28 00:15

Pyramide
好啊,不過我這角色一些部份還不是很完整,可能還要我還要多寫一些[e15]。12-28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期末了... 後一篇:進化錄 2018存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8.食屍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