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113

作者:無名Z司│2018-12-25 23:29:53│巴幣:38│人氣:781

外貌特徵
  頭髮:雖然可以自由控制長度、造型、顏色,但遵從委託人的初始設定,讓髮色習慣維持東方人的深黑,長度最長不超過腰部,準黑長直;若有人敢近距離觀察,會發現髮絲間閃爍著疑似電子訊號的微弱白光。

  眼睛:委託人初始設定為接近黑色的深褐,變顏色時眼睛表面會瞬間閃過不明顯的電子紋路光澤,其他顏色、異色瞳或虹色也能自由改變。

  服飾:沒有特別偏好,端視任務需要什麼樣的服裝,就會依據當地環境與風土民情作改變;平常在城中活動則以深色的中性西裝套裝為主。在某人的指示影響下,多了一套某地方宗教的修女服。

  其他:偶爾會從被風吹得飄揚的大衣衣襬暗袋內,看到腰間掛著兩把改造手槍,耳邊長時間掛著藍芽耳麥。





角色介紹 中遠距離輸出/強力砲台
113(任菲芢) Lv.85

性別 女(外型) 種族 仿生人
年齡 23(外觀) 職業 退休傭兵(表面)
身高 179公分 體重 71(101)公斤
屬性 炎/火、寒/冰 陣營 守序中立
伴侶 生日 12/07
個性
  真實:

  理性主義(因為本質是機器人),絕對服從委託人或指揮官下達的指令,一旦複數命令的內容間互有牴觸,就會依照指令的優先順序分別執行。對數據、能夠量化的分析工具有非理性的喜好,會盡可能避免依靠所謂的「直覺」「感情」作決定。可以根據事先輸入的程序、旁人提供的情報摹擬出多種個性,最常使用的人格目前有兩種。

  模擬人格I:

  使用最頻繁的個性。臉上總掛著「神愛世人」的溫柔笑臉,遵守文尼熙亞地方宗教的信仰行事為人:戒殺、守貞、誠信、節儉等等,只要是教義上有的指示,113就會在不違背指令的前提下服從,若非長時間與她相處的信徒,恐怕很難發現隱藏在虔誠心性下的違和感。

  摹擬人格W:

  同步最深的個性。除了跟W人格就是委託人性格翻版有關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任務優先等非人思考也是113能夠快速同步的理由,對W人格的113來說,方法只有效率與否的區分、合理與否的區分,倫理道德等價值觀不在考慮範圍內。



身體素質

(參考【白銀之翼綜合競技場】)

力量
敏捷
體力
智力
精神
18 10 14 10 10

  力量: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身體強韌度
  智力: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魔防、魔法力多寡

環境適性

(ABCDE,A最高E最低,分級未考慮官方裝備的增益效果)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B C C C D A A

  陸地:只要不是純海底或空中生物理論上不會太低。
  嚴寒:靠控制冷熱的異能適應嚴寒地形。
  酷熱:靠控制冷熱的異能適應高溫環境。
(只就高於平均值的項目特別說明理由)



所持官方武裝一覽

1.帳號共有:官方道具、徽章、坐騎、洪流、常規遺跡物詳參【連結】。

2.綁定角色:

【坐騎】

名稱 HT-6
種類 軍用坐騎
外觀
迅猛龍-恐爪龍型,高1.6公尺、長3公尺、重155公斤,
若無擴充組件則只有普通的短鐵爪。

性能 最高時速可達70km,可做出跳耀動作。

【飛行件組】
將龍的手肩改造為羽翼型推進器,看起來有點像雙足飛龍,但為了飛行需要捨棄很多東西。


【微型衝鋒槍】
頭部安裝衝鋒槍,可安裝一百發裝彈鼓,可手動或聲控機械恐龍射擊。
為實彈,恐龍手能自行換彈。

招喚
可以靠戒指將恐龍回收進裡面與召喚。隨招隨叫隨收。
備註

載具/生物類
能夠在戰鬥回合中下達1#內的簡單指令幫助戰鬥(衝、咬、接東西等)
AI心智與狗同等、具有自我認知能力與個性、能夠理解口語化命令

價格 1450FD

名稱 青竹絲參式
種類 一般坐騎
外觀
長230公分,寬80公分,地面到座位高85公分的重型機車。
預設為青綠色,有著蛇鱗花紋,可選色但選花色(例如紅黑相間)須加收50FD。
黑色+消光灰。
性能
最高時速可達時速230km,過彎穩定的高品質重機,吃柴油。
招換
可以靠戒指將重機回收進裡面與召喚。隨照隨叫隨收。
備註
載具類
雖然性能良好,但追根究柢就只是個重機,無特別之處。
價格 750FD或600水晶兌換
名稱 飛馬(天馬一式)
種類 一般坐騎
外觀
2.6公尺長,肩高1.5公尺,翼展5.2公尺(兩翅各2.6公尺)
預設為白,可選色,但選花色(例如黑白相間)必須加收50FD。
白色。
性能
奔馳時速可達時速60公里,飛行時可達時速80公里。
招喚
可以靠戒指將飛馬回收進裡面與召喚。
隨照隨叫隨收。
備註
生物型
不會幫助主人戰鬥,只能做為交通用途;同時,不像一般動物,並沒有激昂的情緒波動。
價格 50FD或600水晶兌換



私人裝備
名稱 類型 概述
成對改造手槍 武器(雙槍)
113的蓄力儲存媒介、火力取決於填充彈藥及既有能量。
棗紅、靛藍色的雙槍,槍管處附鋸齒利刃,
在113無法使用UFO遠程操控熱能的備用道具。
(無論是被打壞或儀器失靈)

雙槍在113吸熱放熱時分別會自動儲存能量,
以免113因為意外使蓄力中斷甚至能量外洩造成傷害。

可以將炎/寒系能量壓縮成高貫通性質的魔彈擊發,
一定程度附與擊中對象的身體部位燒傷或凍結的異常,
也可以裝載實體子彈射擊以輔助戰鬥。
能量允許的話,也能釋放光炮或做出範圍攻擊。

UFO 子機(技能媒介) 113使之製造控溫結界,至少要3點才能成「面」。
直徑、厚薄與光碟片接近的南方機械,
113以此降低控溫系能力者須「接觸目標」
才能讓能力效率最大化的誤擊風險。

外型看似跟普通光碟片一樣不過可以在半空中浮游,
使用時的時候會有不明顯的變色。
同時使用南方黑科技與煉金術兩種技術製造,
對EMP等干擾電子器材的環境也有一定適性,
只是面對千變萬化的任務,
總會有操控不靈甚至完全失靈的狀況?
(由引導判定是否能用)

無線輸入指令(控制子機)仍要消耗行動數。
1場劇本最多攜帶12片場上限制存在3片
除了製造結界不具備攻擊/格擋效果。
避免誤擊的有效範圍:
  1. 以113為中心直徑50公尺的球體。
  2. 遠離113則縮減至直徑20公尺的球體。

能源結晶 電池 1場劇本最多攜帶2顆
有必要的話113其時可以靠著超能力補充能量,
會使用實物,多半是身處戰鬥中或情況危急。

1顆結晶能恢復的大值約為113總能量的20%
實際上會因為身體狀況與環境等因素,
使得使用效率未必達到最大值。
只能回魔不能療傷

戰術背包 收納格 隨身攜帶如瑞士刀、地圖、微型攝影機、錄音筆、紙筆等等
可能對任務有幫助但又不會產生實質戰術影響的事物。

電子菸 技能媒介 相當於法師的法杖,無法攻擊或格擋。
比尾指略細,淺灰色外觀的魔道具,具有偵測環境的功能,
也是113使用魔法類火/冰系攻擊的輔助用具

菸頭一旦發光,就表示所處的環境--
不利於由偏科技類的仿生軀體觸發的熱異能技能操作,
113會據此改變攻擊方式。

威力、持續時間、影響範圍越強的魔法,
需要(集氣)書寫咒言的時間也相對提升。
電子菸(魔杖)只能幫助113在環境不利的狀況下維持輸出功率,
其他參數(例如吸熱放熱的效率)無法獲得改善。




角色技能

馬克斯威妖的悖論 主動/被動
根源能力 【簡介】
火&冰屬性、火&冰高抗性。

吸熱放熱並自由運用的能力,所有技能的根基。
幾乎所有的招式都必須憑意識主動操作,除了自動充電及蓄力。
高機率免疫或減半高溫或低溫造成的傷害/干擾異常。
蓄能中若喪失意識,該回合累積卻沒有被魔槍或UFO儲存的能量會一次釋放,
進行無差別攻擊(方向與範圍皆不可控)。


吸收 主/被動
蓄能/恢復
【簡介】
火&冰系同時蓄力(單位):
移動+1、定點+2、極端氣候+3

吸收環境的熱為己用,搭配UFO甚至能造成範圍性的凍結領域。
藉由吸熱,適應火山等長人難耐的高溫地形。
吸收非友方對象的火/冰系攻擊為己用,但未必能100%吸收。
高溫/極地環境,吸熱放熱的速率、質量提升,最大2倍。
同時累積的「火」「冰」系能量,
沒用到的系統別能量會收進UFO或魔槍備用。
自動充電:因為缺電而失去意識的狀態下自主觸發,
此時所有吸收的能量都會用來幫助113充電,直到她恢復意識。


放出 主動
攻/防/輔/控
【簡介】
火或冰屬性物理系招式。

將吸收到的熱能轉化為電漿態輸出,主要攻擊手段;
寒系能量多以凍氣或射線的形式放出。
藉由放熱,適應極冰河等寒冷氣候的地形。
  1. 蓄力1單位:對人輸出,如10發以內的魔彈連射、刀刃、近身型熱能遮罩。
  2. 蓄力3單位:對軍輸出,如指向性熱能屏障、高貫通射線、複數擴散光束。
  3. 蓄力6單位:對城輸出,如衛星砲、氣化物質的範圍型電漿保護罩。
1到3只是舉例,113仍可視情況做各種輸出)


氣流 主/被動
輔助/強化 【簡介】
戰術效果極低的風系輔助招。

熱對流反應的間接效果,產生非魔法性質的強風;
113只能作到減輕重量、加速、飛行等輔助效果。
  1. 減輕重量:隱藏自己的真實體重。
  2. 加速:移動/反應速度提升2倍,連續使用#10時間必須有#20的冷卻時間。
  3. 飛行:包含三維空間移動、長時間滯留空中及加速移動。


感應 被動
輔助/探測 【簡介】
自走熱成像儀器/熱感應裝置。

113能以感知溫度的形式進行熱成像:識別敵我與搜索隱藏敵人。
有效識別範圍以113為中心直徑20公尺,超過這個範圍無法精準解析。


魔法 主動
輔助/變化 【簡介】
技能性質切換(科技→魔法類)。

熱異能無法有效放出的後備作戰手段,必定仰賴道具「電子菸」施展。
受限既有的超能力性質,也只能施展火/冰系魔法。


戰術軀體.強化 主/被動
強化/防禦/治療
【簡介】
物攻提升、條件減傷、條件修復。

怪力:
能瞬間撐起1000公斤的物質,或背負200公斤的重物移動長達6小時、
高強度運動2小時,進入戰鬥回合強制解除。
機械身軀:
人類/生物系特攻不生效,機械/物質系特攻傷害加倍,
具備無視痛覺與損傷持續行動的霸體(偽)功能。
修復:
受傷可用#150時間自主修復1階傷勢(效果不疊加)、
斷肢也能重組但輸出功率減半1回合,
相對的也無法接受任何治療類技能的幫助。
身處高能量、富含金屬的地區治療冷卻時間縮短至#100/1階傷勢。
脹流裝甲:
113體內的組織液能產生擬似剪切增稠的防護效果,
以達到阻止物理傷害加劇甚至減輕傷害的效果,
抵擋攻擊的部位若是關節處會硬直1回合。


戰術軀體.變化 主動
輔助/變身 【簡介】
自身限定的科技類變身。
光學迷彩:
應用效果為隱形、改變服裝款式,進入戰鬥回合強制解除。
型態變化:
包含頭髮、瞳色、皮膚、五官、性別、身材、體型、聲線等等,
幾乎有實體的非人種族都可以自由變形;
只有外觀上仿真,且不能改變體重(不論運用風力的操作),戰鬥回合強制解除。
(使用:冷卻時間比為#1:#2)


戰術軀體.演算 主/被動
輔助/強化 【簡介】
精神干擾免疫、移動不減精準度

電子頭腦:
免疫大多數針對意識的精神系攻擊,
身處「物質具有靈魂」的世界觀則無法免疫靈魂系的攻擊。
自動演算:
戰鬥回合中,移動時同步瞄準、模擬適合自己或子機的攻擊軌跡/時間點,
使攻擊精準度不因為活動而降低。
(計入角色的行動數)


術式.解禁
劇情能力 主動

基於委託人不輕易揭露底牌的考量而設下電子鎖封印,相關資料皆為加密狀態。
只有在同時滿足:
  1. 委託人親身允許
  2. 113本於自我想全力戰鬥
  3. 遇到解禁前的能力無法應付的狀況
  4. 累積足夠能量
這四個條件才能使用的「必殺技」。
即使是最高等級的駭客也只能得到片段資料。
  • ▉力進▉:(加密)
  • 相▉干▉:(加密)
  • ▉測▉算:(加密)




背景故事與角色解析

【背景故事】

  某個跨國企業的交易大廳,一名黑衣的高帽子男正仔細比較業務部經理陳列在展示空間的各種自動人形。有外觀上跟四大種族(人類、精靈、獸人、矮人)完全相彷的設定、也有佈滿齒輪氣孔的蒸氣龐克設計、近未來的簡練流線型、人造纖維與金屬混雜的異形風,高矮寬扁等尺寸也是應有盡有,就連「不是人」的設計:人馬型、拉米亞型、翼人型等等也能在這彷彿賣場的寬廣空間內尋獲。

  「這些就是依據您上禮拜事先匯報給我們的預算及需求,所能找到的戰術人形的立體影像,您可以透過觸摸影像得知更詳細的使用說明,希望這裡面會有客人您中意的商品。」

  「老子沒有要你們陳列非人型機體的款式。」手指往非人型的造型擺放區一比,雖然戴上面具,還是可以從猶豫數秒後才開口的狀態推測男子處於很無奈的狀態。

  「這部分確實是本人疏失,沒有向您事前反覆確認;加上您似乎很看重您口中的『任務』我就請員工們以『符合使用目的』為前提,尋找所有還在生產線上的商品……」

  「停,讓我一個人靜靜。」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對方主動放低姿態致歉,還擺出一副誠懇的(商業式)笑容,甚至口口聲聲說會再給予合理的折扣,男子也沒有再在「多出來的」人型的問題上打轉。

  然而,他還是不太滿意。

  經理提供的商品種類術量皆無可挑剔,仿真的立體影像式DM呈現也很有創意,但……正因為這些商品完成度太高,反而少了什麼……用時下冒險者們的話來說,就是所謂的「可能性」?一時之間找不到其它更適合的詞彙定義,男人放棄深究,繼續在滿坑滿谷的立體影像中徘徊。

  直到他在一個不顯眼的人型面前駐足。

  這個雙手下垂,坐在牆邊的人型乍看之下彷彿成衣店不要的塑膠人偶。頭頂只有近乎平頭髮量的深色人工纖維覆蓋,內凹的胸口處有特殊的透明合金蓋,似乎可以打開、放什麼進去作為動力源;關節處採用球型設計、手指腳趾也做得跟人類沒兩樣。和其它陳列在展示空間的兄弟姊妹們相比,算是相對樸素的設計。

  「經理,這個自動人型是?」男子大拇指往身後反手比,要經理過來解釋。這個是「真實」存在於展示廳的實體,並非3D影像投影。但,僅僅是這個原因,就足以吸引實用主義的男子的目光?

  「喔,那個是超過10年都沒有在任何領域使用的中古貨,預定於今年年底銷毀。」經理滑動平板,搜尋該人型的資料後,在男子授意下深入解說:高帽男看上的人偶,是公司研發部門第一代研發團隊設計、號稱即使沒有輸入資料也能自主思考成長甚至進化的仿生人,同系列人型在公司內部通稱「質數機」:因為設計者異於常人的命名品味,以質數編號而得名。

  「自主思考、成長、進化,這不是挺厲害的?」男人不解。

  「因為質數機系列,在量產及普及化方面有困難。」經理單刀直入說明,但從那偶有閃爍的眼神推斷,實情似乎又不盡然如此。

  「客人您應該明白,本公司主要的高端客群像政客、富翁、國王等自尊心溢出的生物,怎麼會容忍一個『部下』比自己優秀,甚至產生不聽自己命令的現象存在呢?就算要開發平價市場,我們也不會選擇質數機系列。」

  收下男子「打賞」的小費,經理繼續知無不言:「除了商業利益遠低於生產成本、本公司已沒有再生產相應的零件以維繫維修保固服務,客製化生產也有另一層風險……太『危險』了。」

  「客人您聽過南方科技公司曾做過的實驗嗎?他們讓兩個AI相互聊天,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自主發展了只有它們能夠理解的特殊『語言』,那還只是最基本的學習型AI……」

  沉默許久,眼前的經理透露道:「本公司以前也做過類似的測試,善後工作、連帶產生的蝴蝶效應讓本公司的市值憑空蒸發幾千億通用幣值,相當於一個小國20年的總預算。」

  「細節是最高機密,恕我無法跟客人您說明……」「那,這台人形我要了。」

  正當經理帶著歉然的商業式表情中斷講古,準備引領客人挑選商品時,高帽男子卻比著他眼前長滿灰塵的人形,毫不猶豫地說道。

  「蛤?」經理的眼鏡不受控制地下滑,嘴巴張大。

  男子似乎心意已決:「反正你們也打算把這東西『銷毀』不是嗎?說不定在我所處的世界,這玩意兒能夠找到適合它發揮的舞台。若你們覺得有危險,就在它身上安裝遠程遙控的自爆裝置,順便說是被我威脅以至於不得不出售質數機,這樣鍋就不會丟到你身上了。」

  見那經理仍然猶豫不決,男子好奇問道:「這個世界上還留有幾台『質數機』?貴公司封存幾台?」

  「含這台5台,本公司保存3台,另外2台被與本公司有密切關係,又保證不會『開機』使用的自動人型收藏家買下。」

  「剛剛說要『銷毀』,是貴公司的意思還是純粹唬人?」

    「在元老級高層強烈反對下,銷毀計畫暫緩執行。」

  高帽男子有意無意地甩動手中攝像工具(微型畫面反覆撥放經理收賄的瞬間),經理在不出賣公司的前提下,持續提供遠超出行賄金額的內部消息。

  接受高帽男疲勞轟炸般的詢問長達5分鐘,經理有氣無力地反問:「高帽子先生,可以詢問您堅持買下這台人型,而不是其它能即時使用的戰術人型的理由嗎?」

  「第一個理由……就只是覺得我跟它『有緣』吧?」高帽男子摸摸下巴,不是很肯定地回答。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孩子可能會很『有趣』。」

  男子沒有面具遮罩的下半部臉頰揚起單純愉快的笑容,就像是發現新玩具的男童。

  看著男子的笑容,服務超過20年的經理頭一次產生想對顧客給付瑕疵的不敬業念頭。

    ※    ※    ※    ※    ※    ※    ※    ※

  時間確認:新南方曆12月7日。

  視覺成像系統,開啟。

  兩名成年雄性人類,推估身分為製造者。

  語音系統,開啟。

  「沒想到這樣就能夠改變這台仿生人的外型,真是方便的設計。」

  「那個,在您讚嘆之前,能先付清價金嗎?」

  「諾,這是現金支票。」

  「什麼?你要用這個金額買下質數機113號?這只夠支付研發成本啊!」

  「別忘了你是被『威脅』的?」「……」

  「若事後紙包不住火,我還會提供113投入各領域活動後的第一手數據資料,以及自我進化後與原型機的差異的情報作為回饋,應該能幫你分擔點砲火?」

  「……痾啊啊啊使用手冊拿去,客人您自己照著說明給113號植入資料吧!」身穿裝的男性以現有資訊評估,似乎處在不悅的心理狀態。

  「真小家子氣,大不了我再多介紹幾個客人給你作業績?」

  「您沒聽過這世界上『只有殺頭生意,沒有賠錢生意』這句話嗎?」

  「還是很在意嘛……那你先去場外應付其他客人吧,我要慢慢研究使用手冊。」

  認知修正。離去的西裝男性可能為製造者,留在原地的高帽子男性可能為使用者。

  「啊?你醒啦?」高帽子男性走到膠囊面前,對我揮手……人類通用的打招呼手勢。

  環境評估。目前處在▉▉▉▉公司的複合功能膠囊內,為出廠前進行最後檢查。

  「113提出質疑,您是否為113的使用者?」

  「算是吧,不過使用者這種上對下的詞彙我不喜歡,你就叫我委託人吧。」

  「接受指令。113提出質疑:是否有交辦事項要進行轉交、託付?」

  「真厲害,從我要求的稱呼就能知道我想要做什麼。你說的沒錯,我確實因為工作繁忙不得不拜託你替我做些什麼,但不是現在。」

  「113提出質疑,為何使用請託?113沒有讓你必須保持禮儀的原因。」

  「就當作是……人類受文化歷史薰陶,經年累月養成的下意識習慣。」

  雖然委託人遠離膠囊,但還能聽到他最後所說的:「……要能派上用場還需要一點時間,希望趕得上。」

  例行性資料輸入,委託人關機。外界資訊無……法……

    ※    ※    ※    ※    ※    ※    ※    ※

  時間:新南方曆12月17日;地點不明,推測與委託人有直接關聯。

  「早啊113,今天是妳正式到外面活動的第一天,先向我回報妳的電子頭腦裡目前所擁有的,關於妳開機後優先要向我回報的紀錄。」

  委託人透過遠端顯示器與我交談,似乎遇到什麼麻煩事而無法親自前來。

  「是。委託人為113植入,應執行的『任務』有二項:發現『影騎士』的真實身分、在活動期間內尋找『自我』。」

  「113目前有4種身分、3種社交用擬似人格、命令服從順序為委託人、望月、特里斯丹,只有委託人不會因為指令而改變。」「植入的異能系統為『熱能操作』,衍伸系統為『火系』『冰系』的放出型魔法,配合槍鬥術與自由搏擊作戰。」「五大陸塊的官方通用語、文化、歷史、通識認知,確認。委託人本身既有的知識、經驗、技術、人脈、資金、器械、情報管道分布、信息處理能力,確認。」

  「協力者身分……」

  已無其他需要報告的事項。「113提出質疑:檢視資料後,缺少望月這個人的地理位置情報,也沒有對『何謂自我』的,符合委託人期望的定義。」

  如果委託人希望自己具備▉基百科全書所詮釋的自我,應該不會特地把尋找自我視作任務等級般的重要性並在腦中註記,在沒有其他資料佐證的情況下,只能推測委託人另有所圖。

  「兩項資料都是我刻意留白的,妳的第一個問題,是我要試驗妳能否活用本身的技術,就當作是主要任務之外的一個小小測試。」

  雖然知道委託人要回答第二個問題,卻不明白他停頓的原因。「第二個問題……就當作我臨時起意,想看看妳能否發展出專屬於妳的價值取捨判斷基準。儘管我最初是以製造自己的分身的想法,把記憶跟知識數據化後植入妳的電子頭腦,但我最後改變主意,保留一成的空白讓你自己去發展、演繹……我對妳會用哪些經歷或信念來填滿那不足之處很感興趣喔,希望妳的發展不會讓我感到沉悶。」

  「113提出質疑……」「我拒絕。這是我給妳的任務,妳應該自己學習判斷,即使那答案跟我的價值觀南轅北轍也沒關係。」「……收到。」「我很期待喔,妳瞭悟然後向我回報的那一天。」

  委託人中斷視訊,房間內憑空浮現行李箱以及機票。根據現有記憶,此處為委託人在灰色地帶隱匿行動的48個據點之一,也是離自由之都最近的藏身處。黑色及肩頭髮、深褐色瞳孔、女性東方人種外觀及膚色設定,與初始設定相符,委託人在紀錄中留下「若妳找到自我的話,妳可以隨喜好改變外觀」的語音訊息。

  「現階段難以理解,除了主要任務以外的,委託人的意圖。」唉……疑惑,為何會模仿人類「嘆氣」的動作?又一個難以理解的問題。

  判定,理解委託人的意圖,對於執行第一順位的任務並無幫助,擱置。

  先執行任務後尋找自我,順位判定無誤,合理、即刻出發。

    ※    ※    ※    ※    ※    ※    ※    ※

  新南方曆12月18日早上,帶著完成任務的責任心,113踏入中央大陸。 

【南方補充】

  在沒有成功發展出自我以前,113的行動準則皆以事先植入或旁人賦予的任務(指令)為重。即使她對外展現出人性化的反映、作出符合普世價值觀的選擇,那些全都是「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她評估現場狀況後,覺得那麼作能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務,經過算計的結過。反之,如果為惡、說謊、犧牲少數人能夠將成本最小化、更快、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務,113也會脫下「良善」的偽裝,沒有半分遲疑地弄髒自己的手。也許,要求一名仿生人遵守人類訂下的規範,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想法。

  作為某國跨國企業公司逸品等級的產品,附加特殊術式讓仿生人得以使用魔法也不足為奇,但委託人卻在某次功能測試中發現113也能締結中央大陸的「靈魂洪流」契約,這個發現讓委託人打消了「視113為分身驅策」的想法,決定在使用她執行任務之餘,看看她會走什麼樣的路。理所當然地,因為好玩而沒把113對靈魂契約產生共鳴的事情回報。「理由?這我怎麼可能知道?若不是經理拜託我死守秘密,我還真想直接殺去找那些研發者們問問。」

    ※    ※    ※    ※    ※    ※    ※    ※

113使用模擬人格「I」的神態(純參考)



113於模擬人格「W」的氣質(參考)


人際關係

  委託人--第一順位命令接收對象。

  望月--第二順位命令接收對象。

  黑子--初遇。

  瑟普--初遇。

  米爾--初遇。

  露媞絲--認識。

  菲娃--初識。

  聖女(艾莉卡)--【友好?】113主動告知其非人身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3 篇留言

VC
司波深雪

12-28 23:59

無名Z司
我反而比較熟她哥達也(為了魔法理論跑去參考魔劣的世界觀)12-29 00:04
旅者
阿斯嘉特,變人(咦

12-29 00:14

無名Z司
有點想看,當神職人員的腳色,傳教時被魔王嘴的狀態(被拖走)12-29 00:1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所以身理機構工的還母ㄉ啊

12-29 00:23

無名Z司
你什麼時候看過機器人有在討論生理機構這種問題的,你指骨架等核心構造的話,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分公母的意義吧我想|||12-29 00:2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誰說的 沒聽過生育模組喔?[e10]

12-29 00:30

無名Z司
113沒那種東西(一秒)12-29 00:32
伊祁青歲
這該不會是大叔要退隱幕後的意思吧......

12-29 00:44

無名Z司
還沒那麼快,只是以這隻腳色的經歷,
填補操作者長時間不在的空白而已。12-29 00:49
黑龍.拉雅克
乳量不夠啦

12-29 00:52

無名Z司
去跟紙娃娃系統說啊wwwwwwwwwww12-29 00:55
VC
司波深雪就是擅長溫度操作 有一招炫炮的冰炎神域

12-29 01:20

無名Z司
你提到她的名字時就谷歌了,她的能力好像還是偏冰系,其他的都是大招等級12-29 07:20
純喫茶
還敢寫角卡啊考生

12-29 03:39

無名Z司
我跨年後又要繼續請假喔12-29 07:01
柳葉飄
槍鬥術鬥起來

12-29 07:18

無名Z司
來,都來,都可以來(打)12-29 09:05
蘇雪
原來圖是用在這份角色卡啊……
看看身高設定,嗯,一定是故意的w

12-29 11:17

無名Z司
除了活動日,數字都是質數喔(#)12-29 12:40
諸葛仲林
請問他會夢見電子羊嗎?(X)

01-07 21:02

無名Z司
113:夢對我沒有意義01-26 23:44
白夜幻想
能引用你的角色網址來製作人際關係表嗎?如果不可以的話就只有名子可以嗎?

10-30 02:31

無名Z司
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請08-07 19:03
無名Z司
裝備攜帶:
徽--白月勳章
坐--機龍HT-6、青竹絲、天馬

01-14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初夏漫遊...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