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8聖誕節賀圖 伊布&皮卡丘

作者:胡地│2018-12-25 00:39:03│巴幣:6│人氣:336
首先先上圖


首先祝大家聖誕快樂~這次想畫的是伊布和皮卡丘在壁爐前的感覺(?),總之就是前面有火啦XD,不過伊布看得比較出來,皮卡丘全身黃畫好多次也只能試著讓後面暗一些比較像。至於月石、水水獺和基拉祈都是途中想到才畫上去的。

另外粉專也即將進行抽明信片的活動,圖片就是這一張,歡迎大家來抽抽。
活動時間是2018/12/25 9:00~19:00,屆時會發文歡迎關注。

P網有大圖歡迎按讚按愛心和留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7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聖誕節賀圖|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兩隻在一起的感覺也好可愛~(人*´∀`)。*゚+
預祝胡地聖誕快樂(。・ω・。)ノ

12-17 18:31

胡地
謝謝愛茵(人*´∀`)。*゚+
三年的畫風都不同XD12-18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ten85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文填詞&翻譯... 後一篇:【中文填詞&翻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