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弗雷遜的寶藏】人物設計-傑努‧佛雷遜

作者:J-Yo桑│2018-12-24 18:13:26│巴幣:10│人氣:312
各位好
  這邊是繪師迫一書製作的原創漫畫-【弗雷遜的寶藏】

人物設計 傑努‧佛雷遜     GenouFlèche






  傑努‧佛雷遜,就一個冒險者來說,說真的,他算不上高明,也許可以說他相當笨拙,但是他真的知道很多東西,我是說呃…東西的價值,他總能從那些我們或其他冒險者認為是廢物的東西賺到錢,我覺得他不去當個商人真的是太可惜了,同時我也時常對他這麼說,但他老回答:『我喜歡當冒險者。』其實我們並不是真心想要他放棄當個冒險者,畢竟跟他合夥的時候,我們能賺到更多錢,不開玩笑的。

  現在,傑努已經不幹冒險者很久了,原因當然就是因為他的笨拙,一個在初階的遺跡裡中了箭矢陷阱,這一天遲早會到來,我們都有一些預感,幸運的是這沒有要了他的小命,許多神話故事、傳說故事裡的冒險者,除了主角以外,通常都沒有甚麼好下場,如想保住小命,膝蓋中箭也許是個好方法,和眾多英雄故事的幸運配角一樣,他的膝蓋中了一箭,雖然其之後復原的狀況十分的順利,但他還是說:『這也許是神的旨意吧,要我別做冒險者了。』便毅然決然地從冒險者的身分退了下來,開起了他的小店。

  不得不說,傑努雖然不是最好的冒險者,但他絕對是最富有的冒險者之一,就像我之前說的,垃圾在他的手裡也能變成黃金,誇張地說,我們甚至有猜想過他是不是一個煉金術師,總之,雖然他的店比起商人們的店不算大,但以一個前冒險者來說,能夠擁有開店的金額還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好吧,我想大家都知道他的能耐,沒有人覺得驚訝。

  直到現在,我們冒險者們依然時常與他聯絡,即便傑努退了役,他也依舊和我們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像是與商人們的……唔,這些下次再說吧,我們這些冒險者啊,依然非常信任傑努的眼光,而且你知道的,身為原冒險者的他對於我們冒險者也很友好,從來不會藏私,樂於和我們分享他的知識,我們拿來的東西也會用合適的價格買下,所以大家都會拿最好的東西來賣給他。


                            -冒險者安東尼-


     請各位務必大力鞭打    

傳送門
  【弗雷遜的寶藏】-第一話 薄霧之燈
  【弗雷遜的寶藏】-第二話 烏鴉軍裝 試閱 > (2018/12/28)
  【弗雷遜的寶藏】-第二話 烏鴉軍裝 > (預計1月底前)

  【人物設計】貝克‧比‧羅諾比 > (2019/01/07)
  【人物設計】摩妮卡‧弗雷遜 > (2019/01/21)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8247968
  plurk:https://www.plurk.com/death0806449z

赧貓設計
  Facebookfb.me/NanMumStudio

個人/商業/工商/委託 歡迎私訊或E-MAIL來信
  信箱:nanmumstudi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6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弗雷遜的寶藏|漫畫|赧貓|迫一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signs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弗雷遜的寶藏】第一話-... 後一篇:【大叔頭套貓】Line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