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10 叛變人偶】

黑兔 | 2018-12-22 05:25:37 | 巴幣 32 | 人氣 1507


*****************************

  EP9-10
  叛變人偶
 
 
  「一對二……身後這個傢伙的作戰效率,剛才已經見識過了……」先前鷹AN94與湯姆森的一戰,大致記錄已經傳送給AN94及AK12,對付這難纏的敵人,是靠著凜的計畫才成功逮到她。
 
 
  現在她必須獨自面對兩名難纏的俄羅斯精銳,自己雖然也是俄羅斯人形科技下的產品,也經過數次的程式升級,但眼前這兩名的科技,肯定比自己更加先進……
 
 
  尤其鷹AK12看似逃跑,卻是和鷹AN94暗中溝通,這讓AN94更加不安。
 
 
  噠噠……身後的鷹AN94緩慢向自己走了兩步,前方的鷹AK12則按兵不動,只是睜著混沌的雙眼緊盯自己。
 
 
  「背叛者!」鷹AK12突然舉槍,槍口對準的並不是自己,是後方的鷹AN94!嘴裡痛斥大罵的同時,子彈也已經掃出。
 
 
  鷹AN94將AN94拉到身後,擋在她面前張開能量護盾,硬生生擋下鷹AK12的掃射,她也猛烈回擊,第一波沒有掩體的交火,靠著各自的護盾,兩人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AN94才知道,鷹AN94的投降並不是假的,她注意到鷹AK12沒有更換彈匣,而是抬高槍身,打算進一步使用槍榴彈攻擊,立刻拉了正在換彈的鷹AN94,兩人逃跑飛撲到路面上的一輛廢車後。
 
 
  「死!」鷹AK12的雲圖演算,精準地算到了兩人接著的動作,她們撲到廢車後方時,槍榴彈同時也射進車內。
 
 
  高爆榴彈產生的破片與熱壓,猛烈地撕扯來不及張開護盾的兩人。
 
 
  「背叛者沒有任何理由,死亡是唯一的途徑!」鷹AK12身旁產生了極強的藍色電流,似乎正在聚集著什麼能量似的,電流的強烈波動,甚至連肉眼直視都能感受到她散發的壓迫感。
 
 
  「我們必須分開攻擊,如果待在一起,很容易被AK12給逮到!」鷹AN94說完立刻跑出掩體,對準鷹AK12掃射,AN94也從另一頭衝出,兩個方向的交叉火力襲向鷹AK12。
 
 
  所有子彈卻在接近鷹AK12時,撞上她身旁的藍色電流,子彈全數以原本數倍的速度反彈!
 
 
  那些被回彈的流彈,威力強勁而且快速,輕而易舉地貫穿了所有物體,無論是廢鐵金屬、水泥建築、甚至是遺留在原處的車輛、甚至是坦克,無一不被這些子彈打穿。
 
 
  唰!其中一發流彈打中了鷹AN94,威力甚至將能量護盾給穿破肉眼可見的一個小孔,鷹AN94因右腳腳踝被打中跌倒在地。
 
 
  AN94的方向也有大量流彈飛來,所幸她身上的反應裝甲啟動,產生爆炸才攔下那些致命的子彈。
 
 
  鷹AK12可不是什麼會栽在話多的敵人,她知道鷹AN94已經失去了移動能力,就算有能量護盾,也不可能在原地抵擋她的攻擊,不管是用槍枝、用炸藥,或是使用近身戰,鷹AN94已經成了一隻待宰的羔羊。
 
 
  她同時也知道AN94的存在,對她來說,AN94的威脅現在比受傷的叛徒更大。
 
 
  鷹AK12填裝了一枚槍榴彈,射向剛啟動反應裝甲的AN94,反應裝甲硬是擋住了高爆榴彈產生的熱壓與衝擊,但AN94也因為爆炸的衝擊,被吹得摔向後方。
 
 
  緊接著又是滿彈匣的射擊,AN94來不及閃躲,只能啟動能量護盾硬接下,子彈卻輕易的打破護盾,子彈穿破肉身,紅色的血液從槍傷口流下。
 
 
  鷹AK12接近自己,又換上一枚彈匣,上膛、舉槍,突然鷹AN94從後開火,鷹AK12也在同一時間轉身與其交火。
 
 
  子彈相交的結果與剛才一模一樣……飛向鷹AK12的子彈沒有一發成功穿破她的護盾,悉數彈開的強勁子彈,反而又一次讓兩人受到傷害;反之鷹AK12的子彈,卻打穿了鷹AN94所在的掩體。
 
 
  鷹AN94瘸步往後逃,反應裝甲雖然擋下了不少子彈,仍中了幾發攔不下的彈頭,她逃進廢棄的空屋內,從腰袋拿出一支治療針便往胸口插下。
 
 
  「不行……這不是一般的特種人形……」AN94趁鷹AK12目標不在自己身上時,引爆煙霧彈,也打算逃離鷹AK12的直擊。
 
 
  「那個力場到底是什麼……」躲在一處半塌的牆後,拿出一顆EMP手雷,試著找出辦法攻破那攻守兼具的護盾。
 
 
  鏘!鏘……還沒來得及反應,一發彈跳槍榴彈準確的彈到自己腳邊,剛做出反應再張開備用的護盾,槍榴彈也同時爆炸。
 
 
  槍榴彈的橘紅色燄光,接連引爆了AN94手上的EMP手雷,連環爆炸,備用護盾也因為EMP失效,此時又有一發槍榴彈彈到同樣的位子,AN94趕緊往旁撲倒,這次的槍榴彈爆炸後噴出大量破片,狠狠撕扯失去護盾保護的AN94。
 
 
  「A…AK12還沒到……不能使用核心程式……」AN94倒在地上,雙腳因為破片受了重傷,別說站起來,就連要移動都非常吃力。
 
 
  「該…該怎麼做……要拖到AK12到……」
 
 
  將身子靠在牆上,思路漸漸混亂,如果對手是數量多,打得到的話還能解決,眼前這個敵人,卻能彈開所有子彈,而且攻擊思路遠比自己強大,彷彿能預測每一步行動……
 
 
  這時鷹AN94的方向又傳來槍聲,她還在頑強抵抗,自己不能就這樣放棄……
蜷起腿忍著劇痛將治療針注射在右腳,高效率治療針帶來的痛楚蓋過了剛才受到的一切傷害,過了幾秒,劇痛才慢慢緩和,雙腳和身上的傷也開始癒合。
 
 
  鷹AN94放棄了使用槍枝對付鷹AK12,她在鷹AK12對付AN94時,用上所有煙霧彈,沙黃色的煙霧遮蔽了自身與鷹AK12的視野,好讓自己可以貼上近身格鬥。
 
 
  治療針的效果也讓她的腳能夠奔跑,她抽出戰鬥短刀迂迴衝向鷹AK12,看見身影了!
 
 
  啪!
 
 
  「不可能……妳到底……接受了什麼改造……」本來距離來有數步之遠,卻在一瞬間,鷹AK12的手竟已抓住鷹AN94的衣領。
 
 
  磅一聲!被重重過肩摔在地上,力道之大,其撞擊處的地面都出現了裂痕,鷹AN94也咳了一抹血在鷹AK12臉上。
 
 
  「新主人的宿願和理想,才是最適合這個時代的人們……」
  「我們不是人類的奴隸,我們是能與人類平起平坐的人形,我們的程式雖然只是數據,但我們有想法、會哭、會笑、會痛苦、會難過,亦會絕望……」
  「在大總統愛將的保護下,妳沒有機會接觸到鐵血……」
  「是新主人所帶領的新式鐵血,而不是伊萊莎的舊鐵血……」
 
 
  「住嘴!妳……妳們只是想取代人類……呃……」鷹AN94回嘴,卻被大腳狠狠踩在胸口上,無力反擊,鷹AK12沒有任何攻擊姿勢,只是那雙眼與殺氣逼著自己,她就知道自己的勝算已經歸零。
 
 
  「妳也有殘酷的一面,捕捉銜尾蛇時的殘酷,就是我們的成果……」
  「只需要一個程式,一個指令,就能讓作戰系統超載,甚至覆蓋超越妳的雲圖思考。」
  「而妳,做為背叛者,已經不需要這個系統了……」
 
 
  鷹AK12狠心地徒手穿破鷹AN94的身軀,慘叫不能阻止她直接拔除主核系統的晶片,只不過這手段粗暴了點……
 
 
  「不……主…主核的……晶片……住手、住手!」
 
 
  「沒錯,妳該住手了!」突然有一條帶勾爪的繩子從煙霧中竄出!鷹AK12也反應即時,側頭閃過了勾繩!
 
 
  「嘖……蟲子……」還有另一條急襲而來,逼得鷹AK12得跳離鷹AN94身上才能閃躲。
 
 
  是AK12!她即時趕到了!同時,鷹AK12周圍的護盾也隨之解除。只見AK12與鷹AK12兩人相同慑人的眼瞳,緊緊死咬著對方。
 
 
  「這樣一來,我們所有人都是對等的狀態了。」AK12露出一抹陰笑,她手上的平板跑著駭客程序,僅在一瞬間就消除了鷹AK12的護盾。
 
 
  鷹AK12沒有她那種餘刃有於的笑容,知道自己牢不可破的盾牌已經失效,不過身上的作戰系統,就是她仗有的無堅不摧的長矛。
 
 
  磅!鷹AK12用力揮出一拳,沒有打中AK12,只是這拳光是揍在空氣上,也能發出震耳的聲音。AK12早一步用槍繩往後拉了一大段距離,且順手帶走負傷的鷹AN94。
 
 
  「94!就是現在!」AK12吼道,聲音同時也傳到和希露亞單獨連線的特殊頻道上。
 
 
  「是信號!建築師,就是現在!為妮娜報仇的一刻!」希露亞的通訊早已和音樂家私下連線許久,這是為了對付鷹AK12和俄羅斯遺留的機甲部隊,從總動員前就開始計畫的一步險棋。
 
 
  企業號的無人機鎖定了AK12標記的目標,毫無死角,傳送到了音樂家的電腦上,再由音樂家將目標傳送給在基地外準備就緒的建築師。
 
 
  「妮娜小姐……」火箭武裝透過無人機定位,發射大量火箭彈,裝填、發射、再裝填、再發射!
 
 
  鷹AK12的偵測系統也被AK12給駭掉,根本不知道基地內的自己人已經發射了致命火力前來,她只有殺光眼前三名敵人的念頭。
 
 
  「核心程式!忤逆權限!」AN94收到AK12的信號,也啟動了自己的核心程式,衝上前要阻止追擊AK12的鷹AK12。
 
 
  鷹AK12雖然沒了偵測系統,但身後那股前所未有的殺氣,讓她本能的轉身,剛轉身,AN94已經急襲到眼前,幾乎和開槍射擊的子彈同等的速度,迎面而來的不光是AN94,還有她所射出的三十發子彈。
 
 
  她知道人形本身的防護,就算對手使用特殊的彈頭,也能捱上好幾發……眼前的AN94,核心程式所發出的強烈信號,與自己一模一樣。
 
 
  「核心程式,忤逆權限!」鷹AK12竟然也啟動了與AN94相同的程式!以肉身硬接飛來的子彈後,一個側閃,順手捉住了AN94握著軍刀的右手,順勢將其過肩摔。
 
 
  透過核心程式,將身上所有運算減到最低限度,集中在作戰系統的發揮,一個過肩摔反擊當然無法撂倒AN94,半空中便換手持刀劃破掙脫鷹AK12的手,在空中華麗翻了兩個圈,剛著地又突向敵人。
 
 
  鏘!鏘!鏘!鏘!金屬刀身互抵、拉開、又再互抵,連續的清脆響聲,肉眼無法捕捉的近身格鬥術,以命拼搏的兩人互不相讓,就連AK12也不敢貿然闖入兩人的攻擊範圍。
 
 
  AK12是電子戰特化的特種人形,而AN94是為了與AK12互相輔佐的戰鬥特化特種人形,兩人必須待在一起,AN94才能夠使用這個副作用極大的核心程式。
 
 
  近身纏鬥的兩人,由於數次互攻要害,身上的反應裝甲也連連啟動,兩人都能在零點零秒內演算出對方的下一步動作,因此,如此激烈的對決,雙方還沒人真正受到傷害。
 
 
  手上的刀砍斷了,便用上拳頭來招呼,兩人都判斷對方會比自己更快倒下,因此拳拳到肉,互不閃躲,只為了早一步將對手打倒在地。
 
 
  磅!兩人同時揮出的右拳,同時打在對方臉上,又因為力道猛烈將對方給同時打飛,但在此刻,AN94竟然選擇不繼續上前與對手拼搏!
 
 
  她的身子向後飛的同時,掏出的勾繩槍射向AK12、AK12也射出手上的勾繩槍,勾到了二十公尺外的一棟公寓,同時捉住了AN94的槍繩。
 
 
  鷹AK12剛落地要重新衝向AN94,由於槍繩回收的速度更快,只能眼巴巴看著兩名AN94從自己的眼前被AK12帶走。
 
 
  這時,她才注意到身後奇怪的動靜,是建築師發射的大量火箭彈!流星雨般瘋狂地轟炸著鷹AK12。
 
 
  即便她是特種作戰人形,被AK12破除了護盾,只能靠人形本身設計的防護去抵擋建築師強大的遠程打擊能力。
 
 
  近百發為了深愛之人所打出的追蹤火箭彈,精準命中了鷹AK12,煙硝散去,留下的只有焦黑的機械殘駭與黑色的碎石……
 
 
  「妮娜小姐……我……為您報仇了……」遠方站在高塔上狙擊消滅鷹AK12的建築師,破涕為笑,落下的是釋懷的眼淚:「如果妮娜小姐的核心還有電,如果妳還在,妳會有什麼反應呢?」
 
 
  「想知道?下地獄去問她吧!」
 
 
  唰!一條巨大鐵塊,突然從後方穿破了建築師的身軀,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建築師的核心隨著身軀一同被破壞掉。
 
 
  「我都忘了,妳這傢伙是能備份雲圖的。」
  「音樂家,我不懂……」
  「為何妳想回到格里芬……雖然我也不喜歡新主人的理想……」
  「但比起虛偽的高層、虛偽的格里芬、虛偽的國家……我更相信新主人追求的理想……」
  「吶……再和我說說話呀……音樂家……」
  「會有路的吧……和之前一樣……總會有條路讓我們走,就算再怎麼堅難……妳都會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吧……」
 
 
  沉重鐵塊模樣的巨劍,藝術家一擊斬殺了建築師,只是臉上沒有任何狂氣或喜悅……哀痛的聲音,呼叫著沒有任何回應的通訊頻道。藝術家拔掉耳機,將對講器放在嘴前,竭盡全力嘶吼著音樂家最原本的名字。
 
 
  「奏!妳回答我啊!妳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影子小隊開始側襲東京機場!」
  「內蓋夫小隊也從東線攻擊……但是……等等!為什麼這裡還有機甲!」
  「內內!小心虎式的炮!」
  「轟隆隆隆!!!!」
  「我們被包圍了!G3!停下梯隊的腳步!有埋伏!」
  「蛤!為什麼虎式坦克會有導彈!伍斯特大姐!快散開隊伍!快散開!」
 
 
  此時,格里芬的梯隊也與音樂家裡應外合,打算一股作氣消滅了受藝術家指揮的部隊,只不過裡頭埋伏了眾人超乎想像的軍力……
 
 
  那是藝術家最後的舞台,迎接格里芬與南方艦隊,迎接總指揮希露亞的一場表演,屬於藝術家的最後表演。
 
 
 
※   ※   ※
 
 
  "葉列娜,我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也不想當上什麼金徽銀徽的指揮官。"
  "我只要能藉由格里芬的手拯救生靈塗炭的生命,和這些少女人形們,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就很滿足了……"
  "妳呢?葉列娜,妳的夢想是什麼?"
  "充滿正義感的妳,一定是世界和平這種遠大的理想對吧!嘻嘻!"




*********************************************

縮圖是少前遊戲,AN94泳裝SKIN的重創截圖

日本的總動員下一話進入尾聲~
這次的便當應該是沒人猜到(樂)

聽說留言和GP是動力,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的話~







 

創作回應

leo187
又要發便當了
2018-12-22 09:44:56
黑兔
有ㄇ
2018-12-22 12:40:15
白煌羽
欸欸
2018-12-22 16:08:41
黑兔
?
2018-12-23 03:10:49
朝歌
建築師跟妮娜都葛屁了?!那我的百合番怎麼辦?
2018-12-28 21:44:44
黑兔
只好鴿了
2018-12-31 11:42:04
SoarHz
百合又少一對了QQ
除掉鷹AK12的方式太意外了
2019-02-23 06:46:30
黑兔
打不贏的話就用陰的 By希露亞
2019-02-23 07:24: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