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系列 343 Industries 工作室負責人 Bonnie Ross 入選 AIAS 第 23 屆名人堂

Trusty | 2018-12-21 15:38:35 | 巴幣 12 | 人氣 2740


  互動藝術與科學學會(Academy of Interactive Arts & Sciences,AIAS)於 2018 年 12 月 18 日宣佈其第 23 屆名人堂獲獎者,Microsoft 副總裁、製作《最後一戰》系列的 343 Industries 工作室負責人 Bonnie Ross。Ross 一直致力於《最後一戰(Halo)》系列的願景和擴展,使該品牌一直激勵著幾代粉絲,迄今為止全球銷售額近 60 億美元,並已超越電玩遊戲成長為一個全球的娛樂文化。Ross 是在婦女、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民族和兒童中的多樣化努力促進 STEM 教育和遊戲業的關鍵代言人。



  「正是由於 Bonnie 的遠見卓識和將藝術與科技結合起來的動力,才使得《最後一戰》宇宙在如此眾多的不同管道和平台中蓬勃發展」,互動藝術與科學學會會長  Meggan Scavio 說道。「這與她擴展遊戲多樣性、鼓勵婦女以及所有年輕人接受 STEM 教育的深切熱情是真正鼓舞人心的。她的傑出貢獻和領導力有助於推動互動娛樂的發展,並將影響遊戲製作商和有抱負的遊戲製作商。」

  2019 年名人堂獎將於 2019 年 2 月 13 日星期三在拉斯維加斯的阿麗雅會議中心(Ari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的第 22 届D.I.C.E. 年度頒獎典禮,並由她的長期同事和朋友、Microsoft 執行副總裁兼遊戲負責人 Phil Spencer 頒發給 Ross。頒獎典禮將再次由 Nerdist News 的 Jessica Chobot 和 Kinda Funny 的 Greg Miller 主持,從 8:00 pm PT/11:00 pm ET 開始,透過多媒體合作夥伴 IGN 娛樂進行現場直播。

  「與 Bonnie 共事二十多年,我感到很榮幸。她不僅對藝術和故事情節的融合充滿熱情,而且對團隊的創造和科技突破也同樣充滿熱情;堅實的基礎將決定未來幾年《最後一戰》和 Xbox 的發展方向。」Spencer 說道。「Bonnie 在 Microsoft 的任期不僅僅是一個有抱負的遊戲製作商榜樣,這證明了個概念,即把才華橫溢和多樣化的聲音聚集在一個共同的、充滿熱情的願景,可以創造出世界、奇蹟和傳奇的娛樂世代。」

  Ross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對科技和遊戲有興趣,她追求高等數學和科學課程,獲得了技術交流的學位,並專注於物理和計算機科學。大學畢業後,她在 IBM 實習,之後開始在 Microsoft 工作,首先從事作業系統方面的工作。

  1994 年,當微軟創立了一個 PC 運動遊戲部門時,Ross 開始了她在遊戲業的職業生涯,這使她首次發布了 Windows 遊戲《NBA Full Court Press》。她在遊戲領域的事業擔任過各種職務,包括製作人、主製作人、執行製作人和總經理,負責監督 Microsoft 遊戲工作室所有作品的製作。在這些職務中,Ross 與幾家領先的開發工作室合作開發或發行了許多知名的作品,包括《絕對武力》(Xbox 版本)、《末日危城》、《瘋狂大亂鬥》、《戰爭機器》、《翡翠帝國》、《質量效應》、《美國職籃》、《潘朵拉的盒子》、《Psychonauts》和《動物樂園》。

  2007 年,《最後一戰》的創始者 Bungie 與 Microsoft 分道揚鑣,作為第一方開發者,Ross 成立了 343 Industries,這是一個致力於促進《最後一戰》系列的成長和擴展,以及推動 Microsoft 平台創新的娛樂工作室。建立多樣化故事和角色的承諾幫助 343 Industries 在《最後一戰》宇宙中創造了沉浸式的、造成轟動的科幻娛樂體驗。在 Microsoft 遊戲工作室和 343 Industries,她曾一起製作或直接監督許多廣受歡迎的遊戲,包括《最後一戰 3:ODST》、《最後一戰:瑞曲之戰》、《最後一戰:復刻版》、《最後一戰:超級特攻隊》、《最後一戰:斯巴達突擊》、《最後一戰 4》、《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最後一戰 5:守護者》、《最後一戰 星環戰役 2》、《最後一戰:渡鴉小隊》以及未來將推出的《最後一戰:無限》。


  Ross 熱衷於將藝術和科技結合在一起,以改變人們體驗娛樂的方式。在過去的九年裡,她一直致力於擴大系列作的範圍,並將《最後一戰》定義為整個娛樂行業的跨媒體領導者,包括《最後一戰》系列電玩遊戲、SHOWTIME 將上映的《最後一戰》電視影集、《最後一戰:航向黎明》和《最後一戰:日暮》等真人動作影集。此外,《最後一戰》的 17 部小說中有 12 部被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評為暢銷書籍,而《最後一戰》的周邊也創造了超過 15 億美元的消費商機。


  Ross 還積極參與推動遊戲產業多元化而努力,並激發婦女、少數民族和兒童對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的興趣。1997 年,她共同創立了 Microsoft 婦女遊戲社群,作為業內婦女相互聯系和支持的一種管道。從大約有 20 人參加的小型雞尾酒聚會開始,已經發展成了遊戲開發者會議(GDC)的年度午餐,參加人數超過 1500 人。

  Ross 被評為財星(Fortune)雜誌遊戲界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也是廣告理事會(The Ad Council’)的「She Can STEM」運動的關鍵人物。


  AIAS 名人堂的榮譽授予遊戲創作者,他們在開發極具影響力的遊戲和推動特定類型方面有著相當的貢獻。這些人表現出了最高的創造力和創新水準,從而在擴大行業範圍的規模上產生顯著的產品影響。過去的 AIAS 名人堂獲獎者包括:《上古卷軸 V:無界天際》和《異塵餘生4》遊戲總監 Todd Howard(2017)、《潛龍諜影》系列創始者小島秀夫(2016)、《俠盜獵車手 5》製作人 Leslie Benzies(2014)、Rockstar 聯合創始人 Dan and Sam Houser(2014),以及 Epic Games 創始人 Tim Sweeney(2012)等。其他的名人堂受獎者可以在其網站找到。


「She Can STEM」網站:https://shecanstem.com/
來源:https://www.halowaypoint.com/en-us/news/bonnie-ross-aias-hall-of-fame

【近期 Halo 系列相關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anFon
%
2018-12-24 12:29:12
tony_shau
所以士官長面罩拿下來的真面目是Bonnie?
2018-12-24 12:51:01
那樣很好啊
iOS 新版app測試 留言
2018-12-24 13:51:45
光之靈
大神
2018-12-24 20:49: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