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角色】米爾

作者:Cortes│2018-12-20 00:01:05│巴幣:38│人氣:646
【基本資料】

姓名:米爾
種族:人類(異能者)
性別:女
年齡:18
身高/體重:155/45
興趣:在陽台看風景、曬太陽
喜愛:安靜、理性的人、奇怪的食物(?
討厭:不講理的傢伙
職業:傭兵

個性:
沉默寡言:話很少,但不是因為冷漠,其實只是單純的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已
......
正經:正經人,最好不要亂開玩笑

能力向性:
力量20
敏捷30
體質20
智力15
精神15
 
相關能力:
念動力:範圍大約10米,可以通過意念來操控有形的物體。
不管是在戰鬥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好用的能力
身體強化:消耗魔力強化特定的身體部位。
熟練地運用身體裡的馬納強化肉體是每一位異能者必修的課題

裝備:
熱光學迷彩裝置:高科技的隱身裝置,除了隱身之外還能迴避熱能探測,不過在煙霧中或者下雨天的時候效果會打折扣。
在米爾還沒來到米德加爾特大陸之前,花了不少積蓄買下來的裝備。

角色故事:
一睜開眼,發現自己正躺在一片陌生的森林裡,四周全是陌生的景色。
......
雖然還記得以前的事,但是完全沒有關於自己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記憶。
「這裡是哪裡
身上正帶著一些基本的輕裝備,難道是在委託的過程中過來的?
「輕裝備是偵察任務?
米爾一邊思考著些有的沒的東西一邊在森林中逛了起來,回過神來自己已經走出了森林,在不遠處是一座巨大的城鎮,遠遠看去是個很有幻想風格的城鎮,但是指細看的話能看到一些現代化的建築或是一些很高科技的器械。
「這裡到底是哪裡
再猶豫了一下之後,米爾還是決定先進成看看。
進城的過程意外地順利,本來還在想著是不是應該要變裝一下的,但是在到其他一樣要進城的各式各樣的路人之後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變裝說不定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可疑。
進城後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看板”歡迎來到阿斯嘉特城!
「阿斯嘉特城嗎」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預感
覺得自己可能會在這裡待上好一段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201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別再衝啦
紙娃捏的滿漂亮的,我也很喜歡那衣服,歡迎加入><

12-22 23:19

Cortes
哈哈 能喜歡真是太好了[e6]12-22 23:27
寶爺
歡迎加入!!!!

12-23 17:26

幸運F的史丹利
同樣是失憶出現在異世界森林的異能者角色呢 [e12]!

12-23 19:13

Cortes
其實只是懶的寫詳細的穿越的經過而已(゚∀。)12-23 19:20
紅染憐華
角色搭配可愛又時尚好看!

03-24 14:37

Cortes
口亨 口亨 口亨 (・ω´・ )✨03-24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s782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去掉紙娃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