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希望,你們都安好。

作者:〆失魂│2018-12-17 23:43:29│巴幣:10│人氣:227

  其實這本該是一個沉重的東西。我認為。

  但我發現我後來其實很感謝他。感謝他讓我早點認清事實,早點知道真相,卻也懊悔,是不是有許多人犯了和自己一樣的心軟,使他享受著我們給與他的寬容以及友誼。

  如今我走出來了,但我還是很討厭這個日子,同時我敬畏著這個日子,是這天的凌晨帶我成長,就在兩年前的今天,一些像是輕小說的劇情就在我眼前上演。

  有趣的是,他說他自己快死了。兩年過去了,我想他活得好好的吧,我也活得好好的,也希望他活得好好的。

  這是心軟嗎?我想這個可能是,但我認為這是我給所有我身邊的朋友們,一個最基本而簡單的關心。

  每當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總會想著,是不是我又沒做到了什麼,才導致現在這種讓人傷心欲絕的局面?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告知,大家就被欺騙了。


  『那是被騙的人的錯。』


  I don't know.

  But...... somebody come.

  我的身邊,有很多人陪我。

  我其實該謝謝的,是那些知情卻不說話的人。

  更該謝謝的是,一直以來陪著我的妳。

  我認為多說話其實沒什麼用。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傷口已經被撕裂開了,拜託,別再抓了。


  同時,那些探究實情的,曾經的「我」們。正是抓傷口的幫兇呀,不過我知道不抓出事,抓了也出事,後來想想顧忌他人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到底是要讓他自己療癒,還是透過第三方的我,把利用他口中強制灌輸別人觀念的,我的習慣,讓他們對自己有個新的解釋,然後慢慢出來。

  我一直覺得放著是錯的,因為世界上每分每秒可能都在發生這些事情,而沒人知道。


  最後,在此惦記,兩年前的自己。


  我是兩年後的你,請問你過的還好嗎?

  2018/12/17 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梨香白兔子
今天的我,很好(抱抱

12-19 15:33

〆失魂
(抱)12-19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ot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填單單】小佑說我是6號... 後一篇:[近況]給下次想要對答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