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 ch2-14 想要和好

作者:呼嘎Hoga│2018-12-17 21:57:53│巴幣:52│人氣:573
46-1

____(葛蕾絲視角)______

學院生活正式地開始了,我正努力習慣著這個新的生活模式。

這裡的生活,與在孤兒院的時候很不一樣,在孤兒院上課的時候,每天都會在相同的教室,固定的位子上上課,也會認識每一個同學。

但是在這邊,每堂課要去的場地或是教室都是不一樣的,每堂課,先到教室的人可以先選位子,也因此每一次坐的位子都不一樣,在旁邊的同學自然也都是不同的人。

根據每個人的才能適性不同,再入學測試的時候就會被安排不同的課表,像是我有著暗、火、土、風、光五種屬性的魔法才能,也因此課表上的基本科目也都圍繞著這五種屬性。

除了基本科目,額外的科目學生可以自由安排,當然,這必須繳納額外的學費……不過這方面沒有關係,我已經用收集到得魔物素材存夠了錢。

學院的年級有六級,劃分並非依照年齡,而是已經累積的學分數量,也因為這個原因,學院裡不時可以看到年輕的高年級生或是年長的低年級生這種極端狀況。

年級越高,可以上的課程就越多,升上二年級需要兩百學分,三年級四百,四年級七百,五年級一千,六年級一千五,畢業門檻則是兩千。

要累積學分除了依靠基本與額外課程,也能夠從一些競技活動中獲得,但不同的是,競技活動能夠取得的學分要比普通的課程要多很多……但是也聽奧爾說了,競技活動通常伴隨著很高的危險性,甚至偶爾會有人喪命,儘管如此,每年參加這種活動的學生還是很多。

那是因為某些特殊的高階選修課程會有門檻要求,像是「XX歲之前就上四年級的學生」這樣的條件,能夠進來這所學院的人,大多都想要學會一些很厲害的技能,在時限壓力下,特殊競賽就變成了唯一的方法了。

日落,結束了一整天的課程,我和奧爾一起走在返回宿舍的道路上。

「葛蕾絲,今天過的怎麼樣?」

「……魔法陣的歷史,好無聊。」我說,「中階風屬性魔法,也無趣,訓練場的實際操作訓練課程好一點……但還是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這麼說來我很好奇啊,葛蕾絲你以前的生活是怎麼樣的?」奧爾轉過頭來問我。

「……住孤兒院,每天都在山裡跑來跑去就可以訓練了。」

「這樣啊,學院的訓練很辛苦對吧。」

「……不是,學院的太簡單,也太輕鬆。」我伸手比劃著,「在山裡戰鬥,時時都要擔心背後會不會有魔獸偷襲,一個閃神就很有可能致命。」

「欸?致命?」

「……山裡有山王,有林躍龍,超過三公尺的土蜂、暴君大猩猩、風鋸鱷,喔,還有米諾陶諾斯,這些都是很常見的生物,和他們戰鬥就是訓練。」

「讓人難以理解的生活呢。」奧爾眨眨眼,表情看上去就是不太相信的懷疑樣子。

嗯姆,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一定要讓人知道的事情。

「……奧爾,等等會去找沃森嗎?」

「可能吧,有免費的食物和酒呢,怎麼突然這麼問?」

「……可以,幫我和沃森,和沃森說……嗯,不,還是算了。」

這幾天梅蘭不在,沃森,居然趁著這時候偷偷跑去紅燈街玩了……不純潔、好色,但是,我好像除了這些以外,找不到可以去阻止沃森的理由了。

我嫉妒了,我清楚地知道,但是……把沃森用力地打到昏厥,是不是太過火了呢?

但是……但是沃森也很過分……但……我也有錯……

「你是說,替你向打了他這件事情,向沃森道歉嗎?」

「……你知道了?」

「他有跟我抱怨過。」奧爾聳聳肩,突然轉過頭來,緊緊地盯著我的眼睛,「我說,你喜歡沃森對吧?」

「……」

「別用一個我怎麼知道的表情看著我呀,這太好猜了,一看就知道了,不知道的應該就只剩下沃森了吧?不過,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我認識你們不久,但是你們兩個感情應該很不錯吧?怎麼我看到的時候彼此都愛搭不理的。」

「……是誤會。」我說道,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和奧爾開口。

這件事情,牽涉到很多沃森的秘密,沃森不會喜歡我隨便就說給別人聽。

「很難說出來的話就算了吧,有些重要的事情,還是自己當面去說出來比較好……不過,我給你一個建議怎麼樣?我以前和朋友吵架以後,我都會帶著禮物去道歉,只要對方感覺到你的心意,再怎麼強硬的態度都會軟化的。」

「……禮物!」

對呀!送禮物!送禮物就可以了!

嗯姆,我怎麼沒有想到呢……為了成年禮,自己已經準備好了要送給沃森的禮物,那麼,那個時候,會不會就是一個,可以跟沃森好好道歉,然後和好的時機呢?

我從自己的衣領之中掏出了【月相魔晶】,一個小型的魔法陣在上頭發光旋轉,體內的魔力正源源不絕地透過運轉得魔法陣注入其中。

「這是【月相魔晶】!?這不是要連續好幾周不間斷地注入魔力才能完成製作的東西嗎?你今天一整天都戴著這個!?」奧爾訝異地盯著我的手。

「……嗯。」我頓了頓。

「你維持著魔力同時不斷輸出的過程,還跑去上魔法課!?你到底有多少的魔力啊!?不會耗盡嗎!?」

「……我已經戴著三周了。」我說。

雖然現在體內剩下的魔力大概只有五分之一不到,但那是因為這幾天消耗比較大,算上休息恢復的量以及很難喝的魔力藥水……只要省一點,再堅持一周甚至兩周還是可以的。

「三週!?連睡覺洗澡都沒有拿下來!?」

「……嗯。」

「你是怪物嗎!?」

「……我是葛蕾絲。」

「等等等等,這不會就是你要送給沃森的禮物吧?你想把親手做成的守護之石送給沃森?這麼貴重的禮物!?」

「……嗯。」

「我的多凱因,我決定了,如果你送了這樣的禮物,兩人還是沒有解開誤會,葛蕾絲,我一定會幫你教訓他!就脫光綁起來丟在船上漂流怎麼樣?」

欸!?這樣沒有問題嗎?會、會很冷的吧。

「但是,葛蕾絲,如果說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就有別的問題得處理了,你知道我最近聽到的,很多人都在傳你是……」

奧爾話尚未說完,突然,響起了許多女孩子的尖叫聲,硬生生地打斷了我們的對話。

看向聲音的來處,那是一大群……精神看上去不是很穩定的女孩子。

「尼奧拉大人!」「尼奧拉大人!」「尼奧拉大人!好帥!」

「各位小姐,你們這樣在下我很困擾,會驚擾到可愛的葛蕾絲的。」一個聲音從簇擁的人群中竄出。

一個我很熟悉,但是,越來越覺得厭煩的聲音。

好煩。

這些人,好吵。

那人就這麼走了出來,金色、梳的整齊的頭髮,還有華麗的服裝……

「那個女的是誰?」「啊──我聽說尼奧拉大人這次返鄉和他心儀的女性邂逅了,就是她嗎?」「好羨慕……居然能讓我們獨角獸分院的王子傾心……」

「如果在下沒有算錯,大後天,就是您成年禮的日子,沒錯吧?」他就這麼走到了我的面前,一邊笑著一邊向我伸出了手,做出了邀請的動作,「可以邀請您,和在下一起出遊嗎?一定會給您難忘的成年禮的。」

我皺起了眉頭。

好煩、好煩、好煩,可不可以,放過我?

「……店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2 篇留言

糾結克曼.
好看!

12-18 18:32

games7777
葛蕾絲真可愛 雖然輸給發情的酒桶
每次看吵架篇 都覺得葛蕾絲果斷就不會發生這些了 雖然錯不再葛蕾絲只是誤會 還是喜歡下一篇虐菜

12-19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