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2-10 一人之下

作者:呼嘎Hoga│2018-12-17 21:43:41│巴幣:48│人氣:558
44-2

________(怕有人不了解,直接說這章昰梅蘭視角)___________

怪物!縱使昰在納庫拉大森林居住許久、長期和魔物與魔獸為伍的梅蘭,在看到眼前的生物時心中也不免產生這樣的想法!

至少四十公尺的體長,宛若小山一般的身軀,遍布全身的厚重麟片與青苔,與像是大兜一般的巨犄!僅僅是走動都會引起強烈地震的龐然大物!

這樣的生物居然會出現在礦場的地底下!就在距離王都幾公里遠的地方!主人說的話成真了,這裡真的有一條巨龍!真正的意義上的龍!

突如其來的意外已經將在場冒險者們組織好的隊形給沖的七零八落,加上地龍從土裡竄出時引起的地層塌陷,五十幾名的冒險者瞬間就有大半失去了行動能力。

至於剩下那一些,他們正在試圖逃走,然而被吵醒的巨龍與場地上亂竄的那些沙拉曼達並不會給他們這些機會。

只見巨龍一聲咆哮,原本驚惶逃竄的沙拉曼達們動作陡然一顫,緊接著便像是受到了什麼命令一般,有秩序地轉過身驅,開始了對冒險者的圍剿!

「該死,這昰什麼怪物!」

「哇呀!哇呀呀呀!!」

「救命、救命啊!」

就在一名冒險者即將被命喪薩拉曼達之口時,一道青綠色的光芒從天而降,直接穿透了沙拉曼達的頭顱,將其狠狠地釘在地上!

飄逸的白髮,手持長矛的瀟灑背影!

「二、二公主殿下!」

「汝等還不快給咱逃跑!想要變成龍飼料嗎!」那人影頭也不回,只是丟下了這麼一句話,便拔出了長矛,縱身一躍,撲向了下一頭沙拉曼達!

於此同時,梅蘭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進了戰場,閃避橫衝直撞的沙拉曼達的同時,抓著陷入混亂的戈巴布與羅倫斯等人撤出了戰場!

「你們在這裡等著,我再試著多帶一些人出來。」梅蘭簡短地說道,撇下了四人組,便再度衝進戰場。

這簡直是一團混亂!梅蘭心想。

以這樣子的龍族做為對手,憑藉這群冒險者們昰明顯不夠的!這條龍遠遠要比森林裡的那些的領主級魔獸要更大、要更強!

就算昰自己,過去在森林裡面對那些領主級魔獸時,也需要經過好幾天的觀察與計畫才敢出手獵殺,而眼前的這條龍不只更強,出現的也太過突然,偏偏眼前的狀況不允許自己撤退!

要昰就這麼走了,很多人都會死的!

另一邊,手持長矛,在戰場上風馳電掣的白髮少女已經連續斬殺了五頭的沙拉曼達,她手中的長矛因為反覆地注入魔力而充滿了裂痕。

「嘖……」她皺起了眉頭,看了一眼那些正在撤退的冒險者。

這一次的討伐工作,她昰做為保險起見被安排進來的,為的就是防止這種突發狀況……然而這個意外卻遠遠超出了能夠想像到的範圍。

誰會想到,距離王都如此近的礦場地下,居然會有這樣的一條巨龍沉睡著!

那條巨龍明顯正在指揮著沙拉曼達,牠似乎已經注意到了自己,有許多的沙拉曼達正在朝著這邊蜂擁而來!

要斬殺那條巨龍憑藉一群B級的冒險者明顯不現實,撤退的話……只能由自己擋下這些沙拉曼達給眾人爭取時間了。

「全部給本少停止撤退,繼續牽制的工作,忘了你們的契約了嗎!難道你們這些賤民想樣挑戰雷克斯家族的權威!?」

就在此時,一聲大吼傳來,身穿華服的菲利.雷克斯高舉長劍,命令結成隊伍、正在撤退的那些冒險者們停下!

冒險者們面面相覷,臉上的表情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就是這樣,少爺,只要您能夠成功地擊殺這條巨龍獲得名譽的話,回到家族裡您就不必在看大少爺的臉色,未來的家主之位就是屬於您的了!」羅恩迪麥用眾人都能聽見的音量,對菲力說道。

「給本少出擊!成為本少的盾為本少爭取時間,等本少成為家主之後,通通有賞!」

昰啊!家主之位!一直以來在家族裡都沒有什麼地位的自己將能夠爬到這個位置,只要擊倒眼前的這條巨龍就可以了!

而且巨龍的龍骨龍鱗可是有價無市的東西……只要有了這些,有了這些的話……

「該死的蠢貨!」白髮少女自然也聽見了這邊的動靜,勃然大怒,然而在大群沙拉曼達的圍攻之下她並沒有阻止這件事情的餘地。

根本昰在送死!昰在送死!

就在這時,一頭沙拉曼達突然從天上「飛」了過來,直接重重地摔在冒險者對伍前方,砸翻了菲力與羅恩迪麥等人!

力道之重,身為法師的羅恩迪麥直接被砸暈,本來毫髮無傷的菲力.雷克斯也被砸的吐血,身受重傷。

……

……

……

嗑擦、嗑擦。

細小的彈藥填充聲。

蜥蜴人少女緩緩落地,佇立在一眾冒險者的前方,【豪腕】已經裝備完畢,彈藥填充也準備完成。

抱歉了,主人,雖然您說過盡量不要在他人面前使用【豪腕】,而自己一直以來也都在避免使用以免過度依賴武器,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允許這麼做了,這是唯一可以打破局面的方法。

梅蘭心裡道歉著,同時緩步走向了巨龍與沙拉曼達肆虐的方向。

「【體能強化】。」梅蘭默念道,這是她所會的,唯一的魔法技能。

這個在十一歲時學到的初階魔法技能,昰她唯一學會的、也是唯一的依仗,她只能反覆地訓練著這個魔法技能,嘗試著去突破這個初階技能的極限。

無論是技能的等級,還是自己得身體能夠承受的極限。

到了某個程度以後,梅蘭感覺到她身體似乎產生了什麼質的變化,但是卻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被改變了。

「賤民……聽從……本少的命令……」倒在一旁的菲力顫抖地指著梅蘭,一臉的憤慨與不可置信。

然而,梅蘭無視了這個話語,她只是盯著咆哮的巨龍,放低了身子,雙手或拳或爪,舉在胸前,蓄勢待發,同時皮膚上竟然開始飄散出絲縷白煙。

我忘了很重要的事情,從一開始,我就不必聽從這個蠢貨的命令,不必聽從任何人的命令。

梅蘭心道。

我是主人的奴隸,只需向主人一人下跪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

留言共 2 篇留言

LazyCrazy
我又過來提醒你了,“汝”通常用於單指一人且通常沒有“汝等”的用法,常用“爾等”;“咱”通常只用於“咱們”而沒有單指一人的用法,命令句式鄉音版通常用“老娘”。當然,如果是設定的話就不用管我了。

另,以上這些,我在你上一次發這個重置時,好像就提過了……你當時還改了來著……

12-17 23:01

games7777
上面的還真是專業

12-19 0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