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連載】《遊戯王VRAINS》第81話 ─ 顏值換戲分,顏值換出場

作者:黑努維尼亞│遊戲王 VRAINS│2018-12-17 20:36:37│巴幣:1,030│人氣:1202

第81話 ─ たどり着いた頂
                         
《第八十一集 ─ 終於到達的巔峰



大哥我禮拜三就要回來啦!





■ 本集腳本:廣田光毅
分鏡:須永司
演出:三家本泰美
■ 作畫監督:佐藤瑞基 長谷川一生


GO.歐尼茲卡,跟AI的融合越來越完整,在浩大的網路數據中他看到了所有決鬥的勝利方程式,也看到了傳說中的禁卡(防火牆龍),想起自己玩剛鬼幻崩拳玩過頭的自己,如今已經不成人形,鳳凰神劍、幻崩哥布林、防火牆龍全部都被打入冷宮,一無所有的自己只能玩恐龍摔角手另尋出路,普蕾妹卡我絕對要打死你,你再這樣對我,我就要拿出超傳導、超頂點、超進化藥教你重新做人!?

另一方面SOL持續無能,上演的橋段老是就是上司在做壞壞的事,然後晃哥只能無能為力只能生氣只能持續無能,想當年晃哥在SOL裡面權力角力完全都被浪費掉了,這一塊一直都是VR描寫不夠的地方。

而主角群這邊,他們接獲亞斯的訊號,正依照草薙哥的指示來到訊號地點,沒想到等待著他們的是‧‧‧‧‧‧‧‧‧


沒錯又是我! GO 歐尼茲卡!

我知道觀眾一直嫌我醜但是不能怪我啊,今天作畫這麼差大家都是馬臉啦(雖然老兄你已經一臉乾癟啦,鬼塚遇到PM廢話不多說就要決鬥,但是PM量在大家都是漢諾塔三勇士、量在大家牌組一部份都進了禁卡表,量在就是因為有鬼塚才知道李波路霸有如此崇高的卡片,PM想先試著跟鬼塚溝通。(PM對鬼塚評價異常高阿‧‧‧)

這邊有趣的地方是Ai醬難得又被PM要求閉嘴,也被鬼塚叫他閉嘴www 快笑死www 從這邊的表現,可以看出PM真的很重視鬼塚,但是對於鬼塚而言他才不在乎這些事情,他的人生被因為PM被間接搞得一團亂,墮落的自己唯有打贏PM才能再次證明自己身為決鬥者的價值。


Go鬼塚‧‧‧ 看來他已經聽不進去任何話了‧‧‧‧‧‧
(幹這有一部份是你們害的吧‧‧‧)



《本次決鬥:Go鬼塚 vs Playmaker


※適用決鬥:高速決鬥



鬼塚一上場立刻發動AI主動技思考擴張 無限放大「大腦駭入 超越極限」,非常狂氣暴力的用力覆蓋一張怪獸就換人了,這反差有點爆笑wwww

而PM為了回應鬼塚也學他一連貫的用力放牌www 蓋一張卡後,特召《連結殺戮者》SD32《啟動交錯鹿SD33《風暴密碼者》,進入戰階直接要OTK鬼塚,但是沒想到鬼塚扔了手坑《恐龍摔角手 武術激龍》,擋了戰破、直接結束PM的戰鬥階段並且結束階段還把手坑給特召回來,非常優秀的反擊。

恐龍摔角手 武術激龍(ダイナレスラー・マーシャルアンガ)

■ 等級五 地屬 恐龍族 效果 1600/0

①:和比該怪獸攻擊力高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可以將此卡送入墓地發動。該怪獸不會被該次戰鬥破壞,該次傷害步驟結束時戰鬥階段結束。

②:此卡因此卡效果發動送入墓地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對手場上的怪獸數量比自己場上的怪獸數量還要多時可以發動。特殊召喚此卡。


*註:マーシャルアンガ,是由(martial arts,武術)+(Angaturama,激龍屬
)的合字。

*屋主評價:恐龍摔角手不知道第幾張手坑,你們手坑真多。強力的手坑,擋戰破+直接結束BP,結束階段再跳回來(還不用除外喔),集防禦+展開鋪成的好怪獸,當然啦5星有點尷尬只能當手坑的命。


怎嘛PM怎麼這麼焦躁?就這麼怕我嗎?
(怎麼跟某個姓鮑的廢物發言相似?)

你害怕我的思考能力、害怕我的反技能?是阿‧‧‧我們的確超怕你的反技能(不像某個姓鮑的只是個廢物),鬼塚繼續嗆PM,PM仍然不為所動,但嗆歸嗆鬼塚開始要超展開了,先是將兩體摔角手連結召喚L2《恐龍摔角手 泰拉跑酷冰冠龍》,接著發動《狂進化》(卡圖有點潮),特召手牌的《恐龍摔角手 西斯特瑪劍龍,其效果檢索牌組恐龍摔角世界(效果比照OCG囉,強化爽爽),然後因為狂進化的關係,兩隻怪獸都變成網域族啦,牌差賺到爽!


《恐龍摔角手 泰拉跑酷冰冠龍》(ダイナレスラー・テラ・パルクリオ)

■ 連結二 地屬 恐龍族 連結/效果 1000/Link-2
■ 召喚條件:『恐龍摔角手
』怪獸兩體
■ 連結標記: 左(←)上(↑)

此卡名①②的效果一回合只能各使用一次。
①:自己發動恐龍摔角世界的場合,可以以自己墓地一體『恐龍摔角手』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加入手札。
②:此卡作為連結素材送入墓地的場合
,可以以自己墓地一體『恐龍摔角手』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效果無效並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只能特殊召喚『恐龍摔角手』怪獸。

*註:テラ・パルクリオ,是由(Tera Parkour,泰拉跑酷)+(Cryolophosaurus,冰冠龍)的合字。

*屋主評價:第一隻恐龍摔角手L2,跟L3廢物霸王龍相比,此卡有著大量賺牌差的效果,一效是打撈、二效是特召墓地,第二個效果按動畫操作是效果非誓約,所以上演了NTR水晶之心,並讓此卡效果最大化的操作。


話說這集SB跟BM一直站在一起有種CP感錯覺(X)

鬼塚用變為網域族的兩體恐龍連結召喚了《G石魔‧水晶之心》,活生生上演了NTR現場,SOL將地之伊格尼斯與鬼塚一同吃泥,阿葵雅非常崩潰,而Ai醬的態度也越來越憤怒,可以感受出Ai未來有可能爆走或反叛的伏筆?而看到被汙染的水晶之心、象徵著亞斯愛戀之心以及絕對要死守的對象,在旁觀戰的鬼影也難忍心中不安的情緒(好評、好評、好評!)。


不管那麼多啦,老子我要繼續展開啦,鬼塚開了摔角世界打撈了《恐龍摔角手 開放格鬥重爪龍》?嗯?我覺得撿剛剛的超級手坑好像比較好耶,至於水晶之心嘛,我覺得很多餘,畢竟水晶之心只能復活與自己能夠相互連結的怪獸,除非鬼塚下一集跑去腦殘跳支石墓,不然水晶之心只能持續復活L2的冰冠龍外加還沒人保護她,簡直是個活標靶啊,最後鬼塚用了L2冰冠龍+武術激龍連結召喚了自己L3廢物王牌《恐龍摔角手 摔角霸王龍》並對PM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挖哈~老子我又出來囉~
箭頭超浪費的窩~不能被水晶之心復活窩~
但是我跟支石墓一樣都能夠保護水晶之心不被打呦~


講真的啦,鬼塚醜歸醜,但是人家氣場、語調、展開以反派來說都是一等一的,不像前幾集那個只會印卡的廢物伊格尼斯,至於恐龍摔角手這個因為大人的緣故而誕生出來的系列,從攻守數值抄剛鬼,強度卻又比剛鬼爛而淪為笑柄,但因為鬼塚扭曲的活躍,至今也出了高達11隻下怪以及數張魔陷,逐漸打出自己的特色出來,看1008應該仍然會有新的恐龍摔角手怪獸,對於這樣的發展真的非常樂觀,至於下一集PM到底要怎麼應對反技能?而鬼塚輸了又會何去何從,我自己最不希望看到鬼塚輸的原因是因為腦殘跑去跳支石墓。


【下集預告 第82話 ─ 本能の先にあるもの


捨棄了一切的鬼塚的實力

相較於Playmaker只有優勢而無劣勢


然後

最終能決定一切的是精神力

勝負的走向或許取決於是否能夠堅持自我到最後也說不定


「我將賭注押在自己的本能上!」

下回遊戲王VRAINS 存在於本能前方之物

Into the VRAINS


【遊戲王VRAINS 81 話 Nico滿意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VRAINS|VRAINS|遊戲王|紙牌|Yugioh|連載|卡片|動畫|鬼塚|NTR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火
鬼塚這副尊容都能當卡牌圖案了

12-17 20:48

黑努維尼亞
鳳梨頭卡套~12-18 15:24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恐龍摔角手每一場都有一個新手坑 然後越出越強 現在這隻是最優秀的了W
1008的奇美拉恐龍摔角手甚至還有5個效果,真期待之後的強化,然後就可以學鬼塚使出大腦駭入 超越極限後因為卡手覆蓋一張怪獸結束回合了(X)

12-17 20:51

黑努維尼亞
五條效果真的潮,只是每個效果都很短哈哈12-18 15:24
楓行(麻糬)
亞斯不知道還回不回地來-"-

12-17 20:52

黑努維尼亞
有種會黑化附身鬼塚感12-18 15:25
安安安安安安
我現在的心都放在這場之後的左輪VS尊了

12-17 20:52

黑努維尼亞
超量vs崇高是嗎www12-18 15:25
赤炎暗影
到底是GO會先燒腦,還是新龍先gank掉GO呢...

12-17 21:09

黑努維尼亞
大哥我要從禁卡表出來啦~~~12-18 15:25
瓦克★
那邊那個自稱伊格尼斯進化型的鮑曼,還有那個說人類是不必要的存在的溫迪,以及那個說要支配人類的萊德寧,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們自己,這才叫合格的反派角色好嗎
豪哥雖然是半路黑化變壞人,但是人家實力強而且夠兇惡(不只外表方面),哪像你們這群AI只會耍嘴皮子跟無腦印卡,毫無威脅性啊各位
附帶一提,我覺得跟剛鬼那種做壞了的牌組比起來,像恐龍摔角手這樣逐步完善的牌組比較適合動畫的主要角色群(゚∀。)
因為如果一開始就做太強的東西,後面接著印弱一點的零件就很容易被說「為什麼不用原本就有的×××」,決構不好做啊
當然像BG出戰那樣也是相當不錯的發展方式就是了,不過那就很考驗K射那邊設計卡牌時的用心程度,設計師會叫苦連天吧XD

12-17 22:19

黑努維尼亞
真的伊格尼斯一派都很爛,鮑曼更是完全塑造失敗的咖小
恐龍摔角手喜聞樂見繼續加強12-18 15:26
哈雅庫
開場豪哥表示:完★美★的★手(卡)★牌(手),下隻裡守怪裝一下好了

05-04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ionicle76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遊戯王VRAI... 後一篇:【連載】《遊戯王VRA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