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蘿藦(カガミ)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12-15 18:50:18│巴幣:1,096│人氣:833




蘿藦(カガミ)


花語:純潔的祈禱、耐人尋味
屬性:★★★★★☆
外觀:棕髮藍瞳
喜好:蛋糕
所屬:蓮花湖
特性:小隊攻擊力+1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自己在內小隊兩人追加突屬性判定
(昇華:小隊攻擊力+22%,進入Boss戰時攻擊力額外+2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自己在內小隊三人追加突屬性判定,小隊對Boss增傷+15%)
人設:PikoMint
其他:巨乳神官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カガミ

技能:最大戦速アサルトシップ!
倍率:全體敵人1.7倍傷害(22%(Lv.1) → 32%(Lv.5)
(昇華:全體敵人2.8倍傷害(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清らかな祈りの耳飾り
(Lv.1 +236/+34 →+ Lv.50 +481/+83)
裝備進化:清らかな祈りのオール
(Lv.1 +354/+51 →+ Lv.50 +599/+198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トリトニア調査隊の最古参、カガミと申します。
我是觀音蘭調查隊的資深成員,蘿藦

花言葉は、「清らかな祈り」、「味わい深い」。
花語是「純潔的祈禱」、「耐人尋味」。

この通りと申していいのでしょうか、司聖官として眠り姫様にお仕えしております。
我可以這麼說嗎,作為司聖官侍奉著睡眠公主。

お祈りが必要な際は、ぜひお声がけください。
需要祈禱的時候,請一定要告訴我。



(放置)渣翻
あらっ? 団長様はご不在でしょうか。では、今の内にほつれたボタンを縫ってしまいましょう。
哎呀? 團長先生不在嗎。那麼就趁現在把鬆掉的鈕扣給縫上吧。

こういうところに気付かないのが、いかにも殿方っぽいですね。可愛らしくて、顔がほころんでしまいます。
居然沒注意到這種地方,真不愧是男人啊。笑著的臉很可愛啊。

跟在身邊的迷之生物名稱是「ケサラン與「パサラン」。
調查隊的船匠(巨乳)也是蓮花湖的神官之一,過去閱讀時讀到了一本船匠與船的友誼故事的繪本就產生了對船匠的興趣,就前去某間奉行軍事管理的造船廠當學徒(表示那時期也吃了不少苦頭),後來注意到神官會舉行祈禱船隻順利出航的儀式而成為神官。
而獨特的說話習慣因身為聖職者身分考量為了避免輕易流露情緒而培養的,由觀音蘭(トリトニア)拉攏調查隊的成員中也是資歷較久的老班底,直到西洋菜(クレソン)著任為止前也身兼廚師,相比西洋菜的精緻路線是屬於比較豪邁的口味(營養跟口味都能兼顧所以並不是說誰優誰劣,只是風格迴異),季節語音中像是布偶衣裳到放置語音偷偷幫團長的大衣的鈕扣位置給重新縫好了根本就是家庭主婦的精明面。由於技能組較為強勢所以體質屬於卡池角的略低平均值,昇華後定位與石竹(はナデシコ)雷同,考量屬性需求與資源可斟酌培養。


雖說不管在性格還是身為花騎士的能力可說無可挑剔,不過字語行間不時會有不妙的內容....

団長様を拝見していると、女性ホルモンがどぷどぷしてしまいます。~
看到團長先生的時候,女性荷爾蒙會飆升起來的。〜
背後意思如你們所想其實也就是性興奮(發情).....

~団長様の体温で沖融に・・・ああ、排卵しそうです・・・
~在團長先生的體溫下・・・啊啊,快要排卵了・・・
原來妳是靠溫度來...這體質真的大丈夫?

------------------------------------------

蘿藦科(APG分類為夾竹桃科蘿藦亞科)


多年生草質藤本,長達8米,具乳汁;莖圓柱狀,下部木質化,上部較柔韌,表面淡綠色,有縱條紋,幼時密被短柔毛,老時被毛漸脫落。葉膜質,卵狀心形,長5-12厘米,寬4-7厘米,頂端短漸尖,基部心形,葉耳圓,長1-2厘米,兩葉耳展開或緊接,葉面綠色,葉背粉綠色,兩面無毛,或幼時被微毛,老時被毛脫落;側脈每邊10-12條,在葉背略明顯;葉柄長,長3-6厘米,頂端具叢生腺體。總狀式聚繖花序腋生或腋外生,具長總花梗;總花梗長6-12厘米,被短柔毛;花梗長8毫米,被短柔毛,著花通常13-15朵;小苞片膜質,披針形,長3毫米,頂端漸尖;花蕾圓錐狀,頂端尖;花萼裂片披針形,長5-7毫米,寬2毫米,外面被微毛;花冠白色,有淡紫紅色斑紋,近輻狀,花冠筒短,花冠裂片披針形,張開,頂端反折,基部向左覆蓋,內面被柔毛;副花冠環狀,著生於合蕊冠上,短5裂,裂片兜狀;雄蕊連生成圓錐狀,並包圍雌蕊在其中,花藥頂端具白色膜片;花粉塊卵圓形,下垂;子房無毛,柱頭延伸成1長喙,頂端2裂。蓇葖又生,紡錘形,平滑無毛,長8-9厘米,直徑2厘米,頂端急尖,基部膨大;種子扁平,卵圓形,長5毫米,寬3毫米,有膜質邊緣,褐色,頂端具白色絹質種毛;種毛長1.5厘米。花期7-8月,果期9-12月。多生在河邊、林邊荒地、山腳或路旁灌木叢中,部分地區人工引種栽培作中草藥。全株可藥用:果可治勞傷、虛弱、腰腿疼痛、缺奶、白帶、咳嗽等;根可治跌打、蛇咬、疔瘡、瘰癧、陽萎;莖葉可治小兒疳積、疔腫;種毛可止血;莖皮纖維堅韌,可造人造棉。


依《古事記》上卷之記載,大國主神在出雲時,見一神明自波穗乘天之羅摩船(日文:あめのかがみのふね)渡海而來,身上穿著蛾皮衣。大國主神問其名卻不答,問眾神也無人知曉,這時有隻青蛙開口說:「久延毘古神必定知道。」於是召來久延毘古神,祂回答:「祂是神產巢日神之子,名曰少名毘古那神。」大國主命便詢問神產巢日神以證實此事,後者說:「祂的確是我從指縫間漏出的兒子,與禰葦原色許男命(大國主命之別名)為兄弟,禰們應該攜手合作、建立國家。」於是兩人便合力建國,直到國家安定時,少名毘古那神就渡海回常世國。所以久延毘古便是說出少名毘古那神名字之人,所謂久延毘古便是稻田裡之曾富騰(日文:そほど),雖然腳不良於行,卻盡知天下之事。
而據傳故事中所謂的「船」正是剖半的果實,而如蒲公英的種子也有說法為江戶時代傳說中毛茸茸的謎之生物「ケサランパサラン」的本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翻譯|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

留言共 9 篇留言

刺客 加西莫多
トリトニア調査隊の最古参、カガミと申します。
(我是觀音蘭調查隊的資深成員,蘿藦)

花言葉は、「清らかな祈り」、「味わい深い」。
(花語是「純潔的祈禱」、「耐人尋味」)。

この通りと申していいのでしょうか、司聖官として眠り姫様にお仕えしております。
(我可以這麼說嗎,作為司聖官侍奉著睡眠公主。)

お祈りが必要な際は、ぜひお声がけください。
(需要祈禱的時候,請一定要告訴我。)



相當色氣的御姊系角色
會很色氣的原因是因為本身有著會「漲奶」的體質(在跟團長初次見面時就開口說這件事情
當初第一次看到就想說:這體質也太神奇了
還有版上有位巴友把她當成是本命角了 (´・ω・`)

12-15 19:2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找樓下?12-15 23:51
佐奈
根本婆爆! 嗚嗚嗚真是太感謝了,已收藏!

12-15 20:3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動作真快...12-15 23:48
放空的XD人
這位的約會劇情也是頗不妙啊XDDDD (手機版只審圖不審文字的嗎

12-15 21:4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來自子宮的心跳"...12-15 23:47
虚ろな光
認真的臉打中我的心~~

12-16 10:46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仔細想想......有老蘿莉.....還有魔力獸化症.....用體溫來排卵好像也沒有啥大問題.....

12-17 06:5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還是很姆湯...12-17 17:33

啊嘶 這位就交給二樓了

12-17 07:35

歷史謎團
居然被感謝了(掩面

12-19 20:47

電醬控
銀葉菊才不是BBA蘿莉 等等...我什麼也沒說 噗噁喔喔喔...... @#$%&*?!

12-20 13:1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你是被電刑的倉鼠嗎?12-21 00:22
電醬控
魔力獸化症是指彼岸花? 我覺得很棒 脹奶什麼的真是太棒了 吸允X乳也好像沒什麼不對

12-20 13:1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據說狐牡丹也是這例子12-20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