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八十一話 凜VS印拉澤爾

作者:有川優理│2018-12-14 20:12:36│巴幣:44│人氣:561
  第八十一話 凜VS印拉澤爾
 
  凜vs印拉澤爾……
 
  「啊,太好了……」
 
  看見台上布幕秀出這幾個大字,萊恩正準備要安慰凜,凜突然興奮的喊了一聲,令萊恩一臉黑的皺起眉頭。
 
  「太好了?」
 
  凜只是滿臉笑容的看著萊恩點了點頭,由於自己是第一梯次,馬上轉身走向賽場做起了暖身運動。
 
  「怎麼,又是上上籤?」
 
  剛剛還在抽籤的艾莉卡看到凜奇怪的表現也好奇問道,平常不管抽到誰都沒見到凜那麼興奮過。
 
 「怎麼說呢?應該不算吧?」萊恩不解地抓了抓後腦勺。
 
  「不……是上上籤沒錯……」看到凜的反應,米粒輕輕的笑了一聲,艾莉卡和萊恩則滿臉疑惑的看了她一眼。
 
  「為什麼?」
 
  「他瘋了?」
 
  「他……想出了新魔法,正打算找強敵測試……。」
 
  「新魔法?我的天,這下更不想對到凜了。」萊恩翻了個白眼,和艾莉卡兩人對視了一眼。
 
  米粒偷偷的笑了一聲後朝著兩人揮了揮手後也走了下去,米粒和凜同是第一輪的選手,而萊恩和艾莉卡則站在看台處開始聊起天來,等待著凜的「實驗」。
 
  「新魔法?我怎麼不知道?」萊恩搔了搔頭回應道,艾莉卡也是向他白了一眼。
 
  「虧你還是他摯友,米粒不就知道了?」
 
  「切……見色忘友的傢伙。」萊恩哼了一聲,艾莉卡就噗嗤的一聲笑了出口。
 
  「假設沒有甚麼壓箱寶的情況,你覺得凜的勝算有多大?」
 
  「三七開。」萊恩不帶猶豫的說道。
 
  「那麼肯定?」
 
  「那是當然,撇除掉印拉澤爾的個性問題,只要他穩重的運用雷的力量,一步一步壓制,凜絕對沒有翻盤的機會。」
 
  「可凜不就是每次都是翻盤的嗎?」艾莉卡吐槽道。
 
  「所以才三七開,否則是一九開。」萊恩聳了個肩「凜的敏捷度不夠,印拉澤爾的雷系可比我高上一級,若是硬吃下來絕對撐不住。」
 
  「我賭凜會贏。」艾莉卡聽完萊恩的分析之後,壞笑一陣。
 
  「欸?為什麼?」
 
  「凜的眼神,是充滿信心的。」
 
  艾莉卡和萊恩走到最前排的位置坐了下來,好奇凜究竟在想什麼。
 
  萊恩抽到的是自己班上的土盾蘑菇頭男子-里德,而艾莉卡抽到的是D班一名叫萊雅絲的女孩。
 
  「里德好像也排名蠻前面的?」艾莉卡問道。
 
  「是,好像目前也兩敗而已,你的對手也是啊。」萊恩指著艾莉卡手上的籤說道。
 
  「看來,賽方似乎不想讓比賽進行的太無趣啊。」艾莉卡抿了雙唇,將目光投注到賽場中央。
 
  …
 
  喧嘩聲四起,凜感受到自己的期待與熱血沸騰。
 
  「抱歉,我沒時間玩遊戲。」印拉澤爾高傲的哼了一聲:「一分鐘就解決你。」
 
  「這句話還給你。」凜點低了頭,握起了因興奮而顫抖的手:「一分鐘了結你。」
 
  光是比賽前的對話就挑釁點滿,烽火四起,學生們也開始起了鬨,紛紛獻上歡呼。
 
  「我可不會著急。」印拉澤爾深呼吸了口氣,瞇起雙眼,向盯著獵物般死死鎖定了凜。
 
  「也希望你不會。」凜勾起嘴角。「別讓我太無聊了。」
 
  挑釁!居然在向那火爆脾氣的印拉澤爾挑釁!
 
  所有人都瞪大雙眼,不敢相信眼前的凜還是原本的那個呆頭呆腦的傢伙,簡直就像是桀傲不遜的獵人!
 
  「比賽開始!」
 
  已經兩敗的印拉澤爾顯然中的挑釁,急躁灌入力量,他一開始便拔刀衝向凜。
 
  「雷劍!」
 
  「呀?那麼著急?」
 
  「閉嘴被我打敗就行了!」
 
  看見如此狀況的凜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不過這個舉動似乎令印拉澤爾更加抓狂。
 
  唰!
 
  滋滋滋。
 
  凜直接亮出木靈之盾,卻不是直接做防禦,而是身子向左一傾,閃過了第一道斬擊後,反身一腳直接踢在印拉澤爾的腰間。
 
  「窩喔喔喔喔喔!」看了凜「逗弄」的行為,場邊的氣氛也炒熱到了極點,
 
  印拉澤爾咬緊牙關,腳劃了個半月型,直接將刀拉起,凜迅速在木靈之盾上附起了光之障壁,迎面撞了過去。
 
  鏗!
 
  劍盾相交,凜穩住了下盤,藉由光壁擋住了雷氣,而印拉澤爾退了兩步,露出了猙獰的表情。
 
  「就是現在!」凜突然喊了一聲,只要印拉澤爾的氣憤到了一個臨界點,便會放出那一個技能!
 
  「雷爆!」
 
  印拉澤爾憤怒的灌入能量,雷電盈滿了整把軍劍,用力朝著凜劃過去,凜腳一後蹬,藉由爆炸的氣流拉開距離。
 
  「別想逃!」印拉澤爾朝著凜怒吼著,「看招!」
 
  印拉澤爾繼續灌入魔能,如同猛獸一般使盡全力,要將凜給一口咬殺。
 
  就在印拉澤爾距離凜只剩三公尺時,凜的魔法構築完成,以凜為中心約三公尺處產生了兩層光魔法陣。
 
  「光鏡。」
 
  在踏入陣的瞬間,印拉澤爾被立起的光之陣包圍,產生了無數反射的凜出現在眼前。
 
  「這種小把戲也覺得對我有用?」印拉澤爾惱怒的衝向正前方的凜。
 
  「轟雷閃!」
 
 在抵達陣型中央時,印拉一點也不留情,早就蓄力過後的他,刀光在劈砍的同時產生了巨大的磁爆,紫光閃電亂竄,一口氣打破凜的鏡像空間,將趁機連同本人一同轟碎。
 
 「你在哪並不重要,做出這小小的陣的同時你已經輸了!蠢貨!」
 
  印拉澤爾將劍插地,灌注全部的電氣從刀子釋放出來,直接將半徑四公尺距離內的空間炸裂,將光陣直接炸個粉碎,狂妄的笑著。
 
  光陣又如何?就算騙的到我又如何?問題是,我根本不用眼睛看!
 
  「哇哈哈,我才是最強的!」
 
  顯然這是印拉澤爾新研發出來的絕招,明顯超越其他的雷系力量,讓霸道的雷電成為了戰場的主宰者!
 
  「不,你輸了。」印拉澤爾露出惡狠狠的神情,突然凜在一陣煙霧之中出現在他的身側。
 
  凜的身影在印拉澤爾的背面浮現,印拉澤爾瞪大雙眼,想提刀斬去,卻因魔能大量損失而稍微暈眩。
 
  「怎麼可能!你不可能毫髮無傷啊!我可是把整個…」
 
  「整個光陣都炸飛……是嗎?但如果我根本打從一開始就不在光陣之內呢?」
 
  電氣造成塵土飛揚,只見凜毫髮無傷的站在自己右後方的死角的位置,壓低身子,將大量的光能量緩緩濃縮。
 
  「你……你……!」
 
  「那麼近,總不會打歪了吧。」凜腳用力一踏,地板瞬間震出了蜘蛛紋路,將手一握,光芒濃縮成小圓球。
 
  凜手朝著印拉澤爾甩去,掌一攤開,光魔法陣唰的一聲浮現!
 
  「光磁槍砲!」
 
  如同擠壓起來的水管瞬間將手鬆開,凜自身的雙手也感受到了灼熱感,被壓縮到極致的光球噴發出一道熾白光束,如同一道救贖直直地打向空中,彷彿在向上天宣告著叛逆。
 
  光束在一剎那轟了出去,直直貫穿了印拉的右肩打在他背後的高空,將雲朵也給震散。
 
  印拉澤爾本人則被轟飛了一公尺左右,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凜也因後座力而倒滾了一圈才單膝跪地撐著。
 
  站在場旁的萊恩和艾莉卡兩個同時跳了起來,緊抓著欄杆不放。
 
  「那……那是什麼!」
 
  事發的太突然,就連老師們也愣了一會,才跑了過去確認印拉澤爾的傷勢。
 
  剛剛的衝擊顯然不是水晶能夠完全吸收的,倒飛出去的印拉澤爾帶著驚恐的表情不斷的喘氣著,整個賽場頓時鴉雀無聲。
 
  雖然凜避開了要害,但印拉澤爾的肩處血流如注,撐不起身子,比賽的哨聲也就此響起。
 
  「勝勝者,凜!」

  …

---碎碎念---

今天好冷(發抖,又到了休假日了,優理也要準備動工小短篇故事了,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6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傑瑞德雷托
777

12-14 22:39

有川優理
秒殺12-14 23:05
睦月 雪芽
無限手套(剛剛玩大亂鬥超開心的)

12-14 23:27

有川優理
wwww12-14 23:32
絕怪
又是屌打皮孩

05-23 20:55

有川優理
險勝05-23 21:24
紀美曉燕
等等www 光磁槍砲!?? 不用硬幣當媒介嗎(X

06-04 09:55

有川優理
ww 笑出來06-04 10:00
七月白雪
好帥

11-03 09:27

有川優理
yaaa 其實朋友講說很像炮姐的時候我才想到ww 只差沒有硬幣(?11-03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小說近期計畫... 後一篇: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八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