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LoveLive!Sunshine!!》津島善子聲優 小林愛香首本寫真書發售及特別專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8-12-13 17:28:25│巴幣:38│人氣:1560
  校園偶像企劃『LoveLive!Sunshine!!』當中飾演津島善子,作為Aqours的成員活躍中的小林愛香,其首本寫真書『愛香』已於2018年12月11日正式的發售!

  迎來寫真書發售的這天本人也來到市區的各店鋪進行探訪。在晚上的時候,還進行了發售紀念的直播節目,正所謂滿是“小林愛香”的一天呢。

  關於寫真書的部分,也有來自小林愛香的訊息要傳達給大家!


▲小林愛香

小林愛香的寫真書正式發售!

  預約接連不斷,在發售前特例的先行宣布再版決定的小林愛香首本寫真書『愛香』。其標題名的『愛香』為小林自己所命名的。

  聽了使用自己的本名的理由後,「果然由於是我的首本寫真書的關係,不管是初次見面的人或是一直支持的人,想被各式各樣的人或者形式愛著。我的名字的由來是“愛著人、以及被人所愛著”這一意思,這般要素所結合在一起成就而出的一本書。


  至今為止所不知道的人務必透過這本書而認識到我,而在對於“等待這本書很久了唷”的粉絲,能夠更加更加的了解我。真的有很多的愛在這個地方的感覺」道出了其想法。



  那關於粉絲們所期待的這本首本寫真書,除了日本以外,在海外也有傳來許多很期待的聲音的這部分,她便說道「本次特別沒什麼偏向的主題,一眼看上去比較沒有統一性,但相反的朝向了好的方向。



  還有個人針對看的人所瞄準的事物而反應而出的重點,比方說男性看到可能會覺得“啊、真可愛呢”或是“很成熟的感覺”,女性的話看了以後會覺得“很時尚的感覺呢”等等之類的。

  我也是在第一次全部看到以後的第一印象是“哇、好時尚!”。那當然除此之外從小孩到老爺爺、老奶奶為止不分世代都非常推薦的一本寫真書。



  雖然是我自己的想法,不過這真的是一本完成度非常高很棒的一本寫真書,所以務必一定要看看呢。如果在看的時候有像是“這樣的小林愛香沒有看過!”沉醉在這般新的發現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現在發售中的小林愛香首本寫真書的發售紀念活動,將會分別於12月16日(日)東京、同月27日(四)的大阪來舉辦。

寫真書的詳細

【標題】小林愛香1st写真集「愛香」
【發售日】2018年12月11日(二)
【價格】2778円+稅
【尺寸・總頁數】A4・全116P
【銷售商】(株)KADOKAWA
【撮影】山本絢子


  2011年以歌手出道,而後以『LoveLive!Sunshine!!』飾演津島善子一角來聲優出道並推出了小林愛香的首本寫真書。

  在這紀念的1st寫真書所拍攝的舞台就是,台灣。訪問了充滿懷舊氣氛街道的台南・高雄,收錄她等身大的姿態集結在寫真書裡。

個人檔案

小林愛香(こばやしあいか)
1993年10月23日出身,神奈川縣人。
2011年2月以電視動畫『結界女王』的片尾曲「想守護著你」來出道。2012年4月發售了 2nd 單曲「Future is Serious」(電視動畫『女王之刃II 叛亂』的片尾曲)。爾後,作為校園偶像『LoveLive! Sunshine!!』中飾演其角色津島善子,以聲優的身分活躍當中。而在此作作為Aqours的一員,於「第69回NHK紅白歌合戰」初次登場。小林愛香的官方 FAM CLUB「AND」於12月正式開設。

相關連結


來源:animate Time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5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KADOKAWA|津島善子|寫真書|Aqours|小林愛香|LoveLive!Sunshine!!|GNN新聞|台南|高雄

留言共 6 篇留言

藤島咩咕的狗
U質
我認為人人都該有一本才對

12-13 17:50

霜夜♥ウタ⚾Umi推し⚽

連愛香都說男女老少都應該入手一本
所以先感謝鬼乾爹12-13 17:51
阿瑋

12-13 20:13

霜夜♥ウタ⚾Umi推し⚽
⁇⁇⁇12-13 21:45
紫夜星羽
買好買滿

12-14 11:51

霜夜♥ウタ⚾Umi推し⚽
統統都給我買起來12-14 12:12
傻傻o喵咪
真心覺得應該要買一本

12-18 17:52

霜夜♥ウタ⚾Umi推し⚽
真的優質12-18 23:53
にも準
寄給我一本 謝謝霜夜把拔

12-18 23:50

霜夜♥ウタ⚾Umi推し⚽
母湯ww
老實說我也還沒入手(被打12-18 23:54
滷蛋
夾心醬

12-19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林愛香部落格「1st写... 後一篇:あさかちゃんかわい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