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言盡坊》 藥之二 真實迷霧 (8)

作者:羔羊│2018-12-13 13:01:45│巴幣:14│人氣:331

  對於帕斯特砲火般的質問,黃蓮語氣平淡地說著。

  「一株藥草。」

  黃蓮淺笑,神情略顯疲態,鵝黃眼眸在霧中顯得格外鮮明。

  「在這裡你可以不正常,盡情做自己,帕斯特。」

  話一入耳,帕斯特愣了愣,尚未反應過來,黃蓮一揮手,大霧瞬間散去。

  以另類方式送走來訪者,黃蓮面色蒼白撫著額頭,對一旁始終狀況外的助手揚聲道。

  「……你要記住,別人的看法不具全面性,他的看法終究是他的,也只能屬於他的,好壞皆是。你的看法又是如何?」

  帕斯特聞言一臉疑惑。

  他對自己說這些話要做什麼?

  語畢,黃蓮宛若斷線的木偶般傾倒在地,突然讓帕斯特驚愕原地,遲了半秒,他才上前察看對方的狀況。

  幾聲叫喚,對方一動也不動,額冒冷汗,疑似陷入昏厥。

  聽聞巨響的五葉,跑出房門驚見此狀,將帕斯特推向一邊,照看昏睡的人。

  「馬上到樓下去,快點!」

  「喔、好……馬上去。」

  收到指令,帕斯特連忙步向樓梯口,途中不忘回首,在他踩上第一階梯時,後方傳來叫喚。

  「新人。」

  帕斯特聞聲轉過頭看向五葉,對方頓了頓,面色凝重輕聲說了一句。

  「你若真想擊退蝕,只能接受對方的存在並擊退,不准躲藏和抵禦。」

  即便不明白她的意思,他應了聲,快步下了樓。

  好巧不巧,帕斯特腳剛觸地,門猛然被兩隻蝕撞了開來,順著衝擊力門板打上牆面將一隻尚未進門的骸骨蝕撞飛出去,門應聲關上,獨留一隻矮胖的蝕咆哮。

  再度遭門撞飛一頭撞倒一整排等候用高架木凳的帕斯特,摀著痛處以求救眼神投向夏夜。

  發現夏夜坐在櫃檯內,從坐在櫃檯上的布斯雙掌捧著一大盤肉乾中抓了一條啃著看好戲,語氣戲謔。

  「昨天我們已經幫你處理過一次了,這次的危機要靠你自己去解除。對了,記得照著我的建言去做——只准接受存在,不准抵禦。」

  夏夜的建言讓原先恐懼萬分的帕斯特感到怒氣值飆升,卻不敵雞皮疙瘩、寒毛直豎。

  剛升起的希望曙光被夏夜的觀賞態度瞬間澆熄,求救無門的帕斯特僅能顫抖著手拿起倒在地上的木凳,雖然知道蝕可能不把他和他的武器放在眼裡,更不會因此受創,至少拿著木凳能稍微給自己壯膽和近乎為零的安全感。




☆ 近期新篇,每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更新。若當日未更,隔日會連同昨日補發

☆ 若喜歡,歡迎《按GP》、《留言》、《訂閱》 ~ 非常感謝你們\(≧▽≦)/

☆ 臉書:粉絲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5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藥草w

12-14 08:17

羔羊
哈哈,有沒有驚喜到?\(>\\\<)12-14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言盡坊》... 後一篇:[達人專欄] 《言盡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