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CT Classic] 珊瑚組: Harmonic Hills

響爺 | 2018-12-12 12:33:31 | 巴幣 0 | 人氣 161


最近Cytus2有更新,所以花了點時間攻略Neko,不過我回來了。
今天的關卡是Harmonic Hills,目標是在第三年完結時有1200名遊客。

(關卡開始時的全景圖)

關卡描述說不允許將設施蓋得比樹木高,但這不只是個高度限制。所有的樹木不可以被移除,連地形也不可以修改。
很多地方的樹都很密集,幾乎蓋不了雲霄飛車,這是個問題。

(不允許修改地形)

不過總能夠擠出一些地方蓋雲霄飛車的,先弄個Wooden Wild Mine Ride(其實就是Wooden Wild Mouse)。



先往其中一方發展。在雲霄飛車旁邊蓋個小貓車。


利用高低差,蓋一個簡單的Junior。



這是一個玩笑嗎?


精簡的賽車場。


想辦法蓋了個火箭型的Mini Roller Coaster,不過設計很差。
而且差點沒有空間鋪設道路,動一下腦筋才解決。



高度不行的話就不要開發出來啦!


暫時停止這邊的擴建,從另一方著手。
嘗試蓋了個Mini Suspended Coaster,不過空間不足,實在無法有刺激的設計,都是在連續S-bend來避開樹木。



適可而止吧,我不要塔狀的東西啊。


這團森林真是嘔心,什麼都蓋不了。


硬是用Wild Mouse包圍了這片樹林,該死的限制是無法阻止我的!



Car Ride系的設施在本局中非常有用,可以在森林之中穿插。


成功開發出Mine Ride,這是個透過平路加速的雲霄飛車,不需要有鍊梯,在這個關卡中是極佳的雲霄飛車。

(忘記截能力值圖了)

是時候連接左右兩側了,蓋個微型滑水道吧。


在Mine Ride旁邊蓋個小型直升機,提升雲霄飛車的刺激度。


這樣也有最佳雲霄飛車獎?


最後一個雲霄飛車,也是Mine Ride。




大功告成,是個麻煩的關卡呢。

(完成時的全景圖)









次回預告:珊瑚組的Roman Villag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