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第三課 銀魂的聲優全都是神

作者:夯特大大│2018-12-09 10:18:51│巴幣:58│人氣:1663
前情提要: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小明出現了。

  「不要我在忙。」

  「你不是再看動畫而已嗎?」

  正如同小明所說,夯特大大正在看「那就是聲優」。

  那就是聲優還真是厲害啊!可以說是我第一部把整季片尾曲全部聽完的動漫。而且讓崛江由衣演崛江由衣、釘宮理惠演釘宮理惠、白石涼子演白石涼子什麼的……真是太有趣了XD。

  看完動畫版的人物之後,我還不禁去估狗這些聲優在現實中究竟長什麼樣子。然後將動畫與現實做一個比較之後不禁覺得……

  這還原度真高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那個釘宮理惠!簡直是像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你看那個吊起來的眼睛!俗溝一!說到釘宮理惠,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她演的「神樂」。雖然她最熱門的賣點是以露易絲、夏娜、大河為首的「就算被釘宮臭罵也會覺得很爽」的釘宮病,但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神樂啊!!!!!

  倒不如說,銀魂的聲優全都是神。


  「好了好了!夯大你不要再推坑了,趕快教我寫小說啦!上次那個大綱不是只說到一半而已嗎?」

  「啊?你覺得對一個宅男來說,『教屁孩寫小說』和『看有妹子的萌萌動漫』之間我會選哪一個?廢話!當然是看動漫啦!去去去……等我下次心情好了再教你。」

  「哼哼哼……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好在我今天已經做好了準備。夯大夯大,浴室借我用一下哦~」一邊說著,小明走進了浴室。

  「喂喂喂不是吧……難道你以為換了女裝之後我就會屈服嗎?」

  小明一臉嬌羞地穿了一身死庫水走出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明你究竟都讓我看了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還是有點害羞呢……」小明扭扭捏捏的說道。

  「我說!小明你為什麼不僅上面是平的,就連下面也是平的!」

  「唉?夯大你不知道嗎?現在的摳死噗類道具已經越做越先進了哦~不僅僅有假胸部,就連女孩子的下半身也……」小明有些害羞地拉了拉他屁股那邊的死庫水泳衣,無論怎麼看……

  不,現在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這麼可愛肯定是個男孩子。

  「啊勒?夯大你怎麼也臉紅了?」

  「吃屎啦我會臉紅?你看到你會臉紅?你腦袋裡都裝了大便是不是啊!」夯特大大別過了眼睛,無法再繼續直視小明:「只要教你寫小說你就會回去了對吧?知道了啦幹!」

  「啊勒?這難不成就是所謂的傲嬌?」

  「嬌你妹啦!」夯特大大拉出了白板,用雙手用力搓了一下臉,然後對眼前穿著死庫水的男孩子擺出正經無比的上課表情。

  「上次說到『一句話的大綱』、『很多句話的大綱』和『非常詳細的大綱』嘛。小明你回去之後有想到什麼『一句話的大綱』或者『很多句話的大綱』嗎?」

  「有的!其實我想了很多個大綱,但我最想要寫的是『一名少女召喚師召喚出超強的男惡魔並對仇人進行復仇』的故事。裡面同時包含了旅行、戀愛和復仇的成分,這個寫出來的話肯定會超屌的!」

  「哦哦哦……可以啊!那這個故事主要是在講什麼的?」

  「一個天真無邪、不諳世事的貴族少女有一天被突如其來的蒙面匪徒抄家滅門,她躲進地下室裡避難,但在最後還是被匪徒給發現了。在危機時刻,少女巧合地發動了邪惡的惡魔召喚術,她召喚出在遠古被眾神給封印起來的大惡魔。在大惡魔與少女締結契約之後,最後大惡魔將這群匪徒給殺死了。」

  「這個契約內容就是:惡魔要竭心盡力的為少女服務,供少女為主人並實現她的任何願望。而少女將她的生命能量支付給惡魔,直到她死亡為止。隨著時間經過,少女將會逐漸無法說話、無法看見、無法行走、無法聽見、最後迎接死亡。從立下契約到她死亡的時間,總共會經過十年。」

  「所以說在這十年裡面,少女要在自己死亡之前找出不知道是誰的仇家,然後對他們進行復仇。她首先要先調查這幫匪徒的身分,然後去滅了匪徒的大本營。在滅掉匪徒的大本營之後,這個時候她無法說話。又找到後面的國家級黑手黨,找到國家級黑手黨之後得知幕後黑手其實是某一個貴族,這個時候她無法看見了。她要去找那個貴族的麻煩,結果發現那個貴族竟然是奉皇族的意思去滅掉自己家族的,這個時候她無法行走了。而當她想要滅掉皇族的時候,光明教會跑出來守護皇族,並且要討伐這名少女,這個時候她已經無法聽見了。」

  「惡魔帶著少女,想要依循她的願望毀滅國家,最後的最後……光明教會與惡魔談了一筆交易。只要惡魔與少女解除契約,他們便答應惡魔會將少女所失去的一切全部都治療好,並且制裁那個害少女家破人亡的皇族。而惡魔和少女在十年來的旅途裡面,早已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彼此。最後的最後,惡魔答應了光明教會的交易,自主和少女解除了契約,決定離開少女的身邊。」

  「在解除契約之後,一部分的生命能量返還到少女身上。少女得到了重新說話的能力,她哭了出來,對惡魔大喊著說道……」

  「我早已失去一切,我的世界已經剩下你一個了!」穿著死庫水的小明跪在地上,往夯特大大的方向伸出右手:「我願意為了你而死,求求你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夯特大大擺出了死魚眼看著小明的表演,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在情緒過後,小明繼續說著他的故事:「但是惡魔現在已經不想讓少女死掉了。他覺得少女不應該為了這種事情而死,應該要享受更多的大好人生。於是惡魔最後還是離開了少女,並自願被光明教會給重新封印。」

  「少女在光明教會的庇護下逐漸康復,而皇族在惡魔的威脅過後想要殺死少女。『難道人類的誠信還不如一隻惡魔嗎?』光明教會很生氣,於是就把整個皇族給汰換了。在少女完全康復後,她成為了光明教會裡的修女,並且在那邊度過了餘生。」

  小明講的潸然淚下,顯然自己被自己給感動到了。

  「你能體會到這個故事裡的精髓嗎?它同時包含了『柔弱少女因為仇恨而變的殘酷』、『原本殘酷的惡魔卻反而因為少女而逐漸變的人性』、『在調查仇家的時候需要進行的懸疑推理』、『一路戰勝強敵的熱血戰鬥』、『還有他們一起旅行時的趣味互動』、『最後離別時的真心流露』還講述了『人類的背信黑暗面與誠信光明面』,這簡直神作……超級神作啊難道你不這麼覺得嗎夯大!」

  「哦是哦。」夯大挖了挖鼻屎,然後彈進了垃圾桶裡面。「顯然你已經抓到『一句話的大綱』和『很多句話的大綱』的精髓了呢~不過小明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嗯嗯。」

  「不管你有多麼屌的構想,在你成功寫到結局的那一天之前,全都只是屁而已!」

  「呃……什麼意思?」

  「光是想故事誰都能做,而且你永遠都能想到更加精采的故事。對於一個小說家來說,真正艱難的不是想出一個屌炸天的故事,而是那曠日廢時的寫作過程。寫作的過程會很無聊、很孤獨,你會很想去做別的事情,比如說看個動畫、玩個遊戲、和朋友聊天說自己懶癌發作不想寫小說……等等的。」

  「小明!」

  「是!」

  「你有決心對你的小說負起責任嗎?你有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寫到完結嗎?你有決心不會受到懶癌和其他誘惑的影響,不會因為沒有人氣就放棄,而且每天持之以恆的創作嗎?」

  「我……我有這個決心!無論有沒有人看,我一定會把這篇故事給寫出來的!」

  「很好,那關於你這篇故事『非常詳細的大綱』我們下次再講。」

  「唉唉唉唉唉唉唉怎麼又這樣!」

  「因為我要去看『遙的接球』了,也已經寫三千字了你該滿意了吧?」

  「說好的不會受到誘惑影響呢!」











  下集預告:第四課真的有在認真上課,不唬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0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有川優理
夯大快要被小明攻略了www (大笑

12-09 10:24

夯特大大
並沒有,另外我決定明天去吃拉麵12-09 18:05
蒼天落葉
 ↑↑↑↑↑(這位仁兄非常有感)

而是那曠日廢時的寫作過程。寫作的過程會很無聊、很孤獨,你會很想去做別的事情,比如說看個動畫、玩個遊戲、和朋友聊天說自己懶癌發作不想寫小說

12-09 12:58

夯特大大
其實大家都這樣哦,真的哦~12-09 18:05
墨宇
的確如此,我剛剛就快被懶癌攻陷了,但咬緊牙關還是撐過去了,好啦其實是車上太無聊,寫東西會比較有趣點,今天的進度也終於完成了,晚上就可以頹廢了,嘻嘻。

12-09 13:46

夯特大大
車上寫東西我無法,絕對吐12-09 18:06
曾老裴
死庫水是什麼?這篇還是有趣

12-09 14:58

夯特大大
有不懂的事情可以去估口調查一下12-09 18:06
WP(投稿模式)
原來夯大也是銀魂同好喔。
神樂是真的很北爛。

12-09 16:19

夯特大大
銀魂動話才是真神作啊!搞笑的也有,認真的也有12-09 18:07
飄飄小宅
銀魂我看原作的,動畫自從日昇換成別的製作公司後就每況愈下......

12-09 18:18

夯特大大
動畫有每況愈下嗎?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耶~
我覺得一直都很讚XD12-09 18:40
西維
燒起來!!兄弟來助拳。

12-09 18:19

夯特大大
太罩啦!不愧是兄弟!12-09 18:40
幻喵喵
懶癌中標者(趴(給我起來啊

12-09 18:53

夯特大大
加油~12-10 18:54
浴血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看到釘宮才點進來的(X

12-09 20:46

夯特大大
沒關係,就是有釘宮神所以才能上火的12-10 18:54
我想想
劃重點"死庫水"...

12-09 22:38

夯特大大
是擅長劃重點的朋友呢!12-10 18:55
櫻咲 萌
看文章固定的DEBUG..前兩個的大鋼....

12-09 22:50

夯特大大
有事就說,沒說的話我不會知道。12-10 18:55
神之xsilver
不妙啊,我現在才發覺自己有生以來沒一篇故事是寫到結局的

12-10 03:50

夯特大大
放心這是很正常的12-10 18:56
櫻咲 萌
用尋找功能(CTRL+F)打大鋼上去不就找的到了 ...
「上次說到『一句話的大鋼』、『很多句話的大鋼』和『非常詳細的大綱』嘛。小明你回去之後有想到什麼『一句話的大綱』或者『很多句話的大鋼』嗎?」
這樣還不知道錯在哪我也沒辦法了

12-10 19:14

夯特大大
原來是錯字啊,感謝你的提醒12-10 19:52
櫻咲 萌
讀者幫你除錯 還被解讀成沒事 呵呵

12-10 19:14

夯特大大
我以為內容有BUG呢,如果你能表達清楚一點就好了呢呵呵12-10 19:55
夯特大大
....是在說啥呢?直接說是錯字有很難嗎呵呵12-10 19:56
炙燒大麻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庫水賽高!!!!!!
以上是來自死庫水控真誠的嘶吼。

03-30 16:55

夯特大大
看到男孩子穿死庫水我只會覺得想死吧03-31 12:07
冰瑤
小明什麼時候會把這篇小說寫出來?(重點誤

05-12 21:14

夯特大大
就讓我們 繼續看下去05-13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unter4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人氣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想幻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小說教學部 (22)
夯特大大教我寫小說! (7)
巴友作品讀後感 (16)
實體小說讀後感 (1)
網路小說淺談 (4)

短篇小說部 (0)
漂流者手札(完結) (6)
不會笑的微笑熊(完結) (4)
宿舍的電梯(完結) (7)
魔王全力逃跑中(完結) (7)
看我一個花式亂寫! (3)

長篇小說部 (0)
無限食慾 (18)
轉生成為邪神觸手怪 (20)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完結) (31)
騎著羊駝的黑特 (31)
米迦勒機關-地下黑獄(完結) (30)
轉生成為惡役貴族 (20)

梅莉安與試煉之塔 (0)
第一集 (0)
第一集--試煉之塔與遠古女帝 (30)

神想幻境 (0)
第一卷-交織的命運 (30)
第二卷-龍王的請託 (33)
第三卷-精靈鑄劍者 (30)
第四卷-時間的流沙 (33)
第五卷-治癒師與獵人 (33)
第六卷-帕爾洛迪之森 (37)
第七卷-來自異界的災厄 (35)
第八卷-失控的代價 (33)
第九卷-千年的誓約 (31)
第十卷-再啟程的序章(END) (34)

我與我的理芯寶貝 (11)

妹妹是魔法少女(停更) (8)

雜七雜八部 (0)
夯大喜歡的動漫畫 (2)
閱讀心得報告 (23)
盆栽 (9)
夢 (35)
周記 (3)
夯特大大之旅 (19)
詩 (16)
思考人生 (23)
日常 (80)
徵文贈書活動 (4)
奇諾之旅讀後感 (8)
詩經 (9)
素女經 (2)
搜神記 (1)
道德經 (4)
鬼古子 (1)
金剛經 (0)
提問箱 (7)
徵稿 (1)
雞湯 (21)
AI (32)
影評 (8)

異世界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 (15)
第一部-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 (72)

未分類 (38)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